神韻懷州首府爆滿 主流贊人人需發揚真善忍

【正見新聞網2023年03月15日】

3月14日晚上,神韻北美藝術團在夏安市政中心(Cheyenne Civic Center)的首場演出,爆滿開場,各界人士慕名而至。整場演出中,掌聲一陣高過一陣,尤其在每個精彩片段、高潮湧現的剎那,掌聲伴隨著歡呼聲此起彼伏。

大幕一拉開,鳴鑼聲揚,輝煌壯麗的勝景豁然展現——光芒四射的天國世界,儀態萬方的神佛,神聖莊嚴……觀眾表示,演出不僅呈現了美不勝收的藝術,其背後傳遞的文化內涵是當今社會需要的。

州眾議員:每個人都需要發揚「真善忍」價值觀

「舞蹈家精湛的舞藝絕對令人嘆為觀止。」懷俄明州眾議院議員Daniel Singh於夏安市政中心觀賞神韻演出後大讚,「(演出)在短短的時間內傳達了豐富多樣的情感,而且精彩紛呈、感人至深,讓我完全被迷住了。」

演出展現了共產主義之前的中國,也有現代的故事。他感悟,「(演出)讓我懂得感激我們在美國的生活,過得有多美好,我們都能自由表達思想,不受政權逼迫,這對我們而言非常重要,我們能夠生活在這樣的世界裡,這讓我非常感激自己的國家。」

Singh表示,「我相信所有人都有權利選擇自己的信仰,有權利表達自己的宗教理念,我們需要為每個人都享有堅定的宗教信仰自由而戰,我相信沒有比這更重要的了,因為到頭來,人類的價值觀幾乎是一致的。」

Singh很認同節目中所闡述的「真、善、忍」價值觀,「我非常認同真善忍,我相信我們每個人都需要發揚這些價值觀,幫助懷俄明州以及全世界的每個人都能建構塑造真善忍的品格。」

「我們的文化有如此多共通點,我們的價值觀如此一致。」Singh體會到,「關於神性和信仰,我感受到我們有著緊密的連結,我們的共同點確實比我們想像的更多。」

本身是夏安眾議院合唱團男高音的Singh表示,他很喜愛神韻歌唱家的演唱,他認為:「歌詞所傳遞的信息非常深刻,與懷俄明州擁有相同的觀點。」而「音樂家技藝高超,絕對是不同凡響,我沉浸在一首首婉轉悠揚的曲目中,幾乎忘了身在何處。」

Singh想對懷俄明州人民說,「神韻如此的振奮人心,他提醒我們不要忘記自由和獨立的價值觀,因為疫情我們已經隔絕太久,這個節目為我們提供了一個聚在一起享受美好事物的機會,值得觀賞。」

Singh最後想對神韻藝術家說,「我無法想像人能做到這樣,完成如此高難度的演出,其中所需要的精準度和技藝之高真的太了不起,我要為你們喝采歡呼。」他承諾,「我一定會再回來觀賞演出。」

銀行家、慈善機構董事贊「神韻通過藝術揭露正在發生的迫害」

「節目精彩絕倫,藝術家才華洋溢,我們非常陶醉其中。」Steve Lovas觀賞神韻後說,「完全值回票價,這是一場非常了不起的演出。」

Steve Lovas是美國合眾銀行(U.S. Bancorp)負責北科羅拉多州、懷俄明州和西內布拉斯加州的前區域總裁,懷俄明州銀行家協會主席。美國合眾銀行是美國銀行全國協會(U.S. Bank National Association)的母公司、美國第五大銀行,有三千多家分行,主要分布於美國西部和中西部,總部位於明尼蘇達州明尼阿波利斯。

Lovas退休後,熱衷於慈善事業,現為非營利機構Goodwill Industries of Wyoming的董事會成員。

神韻演出中包含揭露中共活摘器官的節目《前所未有的邪惡》,令Lovas印象深刻。他說,「那個節目做得很好,透過藝術揭露正在發生的迫害,那些人們親身經歷的故事,我們感到很遺憾,知道那些都是真實的故事,那真的是很令人傷心。」

Lovas表示,雖然迫害仍在發生很令人傷感,但是整個節目卻傳達了令人鼓舞的希望。「絕對的,這個節目也表達了希望。」他說。

體認到神韻藝術家向世人傳播真相和希望的使命感後,Lovas說,「真是震撼人心,神韻藝術家才華洋溢的天賦淋漓盡致地展現在舞台上,真的值回票價,他們非常了不起,我很欽佩,謝謝神韻來到夏安演出。」

他的妻子Cheryl也對神韻藝術家表達敬佩和感激之意,她說,「《前所未有的邪惡》非常觸動人心,我很遺憾看到這樣的事情正在發生,我真心希望在中國人能有更好的明天。」

「那一幕讓我非常感動,小女孩被迫害致死後,在神佛的護佑下與父母相見,然後再回歸天國世界,我相信將是如此。」

她說,「我真的很高興今天在這裡觀賞到神韻,這場演出展現了全新的文化,我很高興看到這些藝術家努力爭取自由、傳遞真相的使命。」

州衛生廳協調人:善良終將戰勝邪惡主題 激勵人心

懷俄明州州政府衛生廳的人事部門培訓主管Chris Bosselman在看過神韻演出後表示,他喜歡舞台上的沒有共產主義的古老中國,並表示「譴責中共(迫害信仰)是一件高尚的事情」。

Bosselman主管懷俄明州州政府經理、主管以及其他雇員的培訓,他曾作為人力資源官員,監管州政府1千多位雇員。他還曾擔任多個公司的培訓部門總監。

「最令我驚嘆的是演員舞蹈動作的精準與精美的服裝。」Bosselman說,他偏愛神韻男演員舞蹈,無論是熱情歡快的西藏青年,還是忠誠勇猛的趙子龍等,都給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們身手矯健、舞蹈技巧驚人。」

不過,更令Bosselman讚嘆的是神韻所展現的道德勇氣。

「我非常驚訝有一個舞劇是揭露中共活摘器官的,我認為這是對中共的大膽譴責,在公開場合這麼做這令我震驚,但我認為這是一件高尚的事情。」他說,「整台演出都讓我感到精神振奮。」

Bosselman認為,神韻弘揚了善惡有報這一永恆主題,讓他感動。「幾個舞蹈中都展現了善良終將戰勝邪惡這個主題,對於我來說非常激勵人心——即使在面對逆境,正義也將勝利。」他說。

看過神韻之後,Bosselman對中共統治之前的中國更加感興趣了,他準備回去做一番深入的研究。「我喜歡這個演出,我很高興今天能來。」他說,「演出激發我回去研究共產革命以前的中國。」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