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州眾議員觀演出震撼:每個人都應來看神韻

【正見新聞網2023年03月16日】

3月15日,神韻北美藝術團在懷俄明州的夏安市政中心(Cheyenne Civic Center)的第二場演出落幕。

當晚劇院滿場。隨著舞台上高難度舞蹈動作接連不斷以及故事劇情展開,舞台下觀眾掌聲連連、驚嘆四起。

懷俄明州的兩位州眾議員前來為神韻藝術團褒獎,並觀看了演出。

州眾議員Dan Zwonitzer觀看演出後,稱讚神韻演出「繽紛燦爛」、「非同凡響」,神韻藝術家的狀態「是頂級的」。他說,「我認為每個人都應該來觀賞這場演出。」

州眾議員Jared Ols說,「神韻演出美麗超凡,且充滿神性。」

州眾議員Dan Zwonitzer:中華傳統文化基於信仰之上

「作為懷俄明州的眾議員,及任期最長的當選議員,神韻演出的到來令我非常驕傲!」懷俄明州州眾議員Dan Zwonitzer說,他表示,看到今晚有如此之多的人來觀賞演出,他非常吃驚,也非常高興。

他說:「我最喜歡男子古典舞,要知道我們懷俄明州處於海拔6000公尺以上,這些藝術家在這裡呼吸都是有難度的,我震驚於舞台上男演員(在這種情況下,仍然能夠)持續多次地做出旋轉翻騰(動作),卻不會傷著自己⋯⋯我(在觀賞演出的過程中,)試圖關注舞台上所有的舞蹈演員,但是舞台上的演員太多了,看得我目不暇接!」

當談及神韻東西方樂器合璧的交響樂演奏時,他說:「樂團的演奏相當棒,特別是樂團與舞台上舞蹈演員之間完美的互動;人們可能以為這很容易做到,但是舞台上演員舞蹈動作的節奏與樂團演奏的音節是如此完美無暇,我甚至忘記了演出中是現場樂團的演奏,直到聽到定音鼓或長號的樂音,才意識到『原來是現場樂團的演奏啊』,這也給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

Zwonitzer繼而表示,演出中立體動態天幕的運作,及天幕和舞台上舞蹈演員之間完美的互動,也給他留下了很深的印象。「那動態天幕令人驚嘆,不是嗎?」他說,「他們對於時間的拿捏是如此準確,就好似他們(舞台上的演員)一進入天幕就從人變成了神,然後又飛出來了。」他表示,觀看那種場景確實是一種「殊勝美好」的體驗。

「演出中還包含著某種程度的信仰理念,我認為演出中包含這種理念,並將這種意象與中華的傳統文化相結合非常重要,也很有說明力,因為,當然中華的傳統文化是基於信仰之上的;然而我們今天看到的是,當代的中國及共產主義對於這種古老傳統和舞蹈的壓制。」

Zwonitzer因此稱讚,神韻復興中華傳統文化的努力是非常好的。他說:「在今天,這個時代,仍然復興這種文化,並維持她的生命力,是一件非常好的事情。」

當談及演出中反迫害的節目時,他說他對於中共在中國發起的、對於信仰的迫害並不陌生。他說:「因為在過去的三十年中,我和一些法輪大法學員交了朋友,而且我的大學同學中也有修煉法輪功的人,因此我當然知道仍然在進行著的這場迫害,以及(法輪功學員在中國的)困境。」

「我也知道,這種信仰(法輪大法)在中國仍然有其生命力,而且法輪功仍然在反抗中國當前的(迫害)現狀。」

Zwonitzer說:「我認為保持這種信息,並將這一信息帶到美國中部(懷俄明州),這樣美國中部的人也可以了解到今天仍然在中國發生的這場迫害,這非常重要。」

當談及女高音獨唱時,他說:「那位女高音歌唱家非常了不起,她的演唱吸引了我的注意力,因為當她演唱的時候,我邊聽著她中文的歌聲在邊讀天幕上的英文歌詞,我喜愛這種體驗。」

Zwonitzer對神韻藝術家的奉獻精神表示欽佩,他說:「當人們欣賞演出時,人們可能忘記了要達到這種水準所需要的努力和練習,考慮到這些藝術家日復一日的練習和訓練,這場演出確實令人讚嘆,這些藝術家的狀態也確實是頂級的。」

最後,Zwonitzer說:「我認為每個人都應該來觀賞這場演出,因為她帶來一種在懷俄明州不常得到的、偉大的藝術體驗。我很高興今晚和家人欣賞了演出,如果他們明年還來夏安表演,我還將帶著家人來觀賞演出。」

州眾議員Jared Olsen:演出美麗非凡 激勵人心

懷俄明州州眾議員Jared Olsen也和家人同來觀看演出,

Olse表示,「演出美麗非凡且激勵人心。」他說,「神韻演出充滿能量,色彩繽紛亮麗,整台演出美不勝收。」

「舞蹈演員的舞蹈如此同步,當所有舞蹈演員都同步時,演出真是非常棒。」他說,「藏族舞很好看,但我最喜歡的是《水袖》舞蹈, 那太酷了。」

神韻的使命是復興中國五千年傳統文化,Olsen表示,「我認為文化和歷史很重要,這兩方面都閃爍在整場演出中。」他說,看見了「真、善、忍」的價值觀在演出中展現。

「我感到有一種神性的連繫,我從演出中看到了非凡之美,並深受鼓舞。」他說。

「神韻很值得觀賞,她展現的中國不是當今之世我們慣有的中國,神韻展現了古代的中國。」他說,「所有人都能因為看到神韻展現的中國而受益。」

對於演出中展現了大陸法輪功學員在殘酷迫害中堅定信仰的故事,Olsen表示,「在懷俄明州,在美國,我們重視宗教自由,這很重要。我可以看到,在像中國這樣沒有宗教自由的國家,思想和神性都被壓制了。所以我從演出中得到的信息是,自由很重要,而宗教自由是自由權的一部分。」

他想對神韻藝術家說,「恭喜你們,你們做得非常好!」

機長觀神韻:沒有創世主 世界將是一片黑暗

美國一家主要航空公司的機長Keith Wishart和太太Laurie Wishart看過神韻之後,與神韻演出的精神內涵產生共鳴。他說,「無神論進化論是魔鬼的工具。」

Wishart夫婦於3月15日在懷俄明州的夏安市政中心(Cheyenne Civic Center)觀看了神韻北美藝術團的第二場演出,Wishart說,「沒有創世主,世界將是一片黑暗。」

「令人驚嘆的演出。」Wishart說,「他們的精準度令人震驚!我們剛剛在談,那麼多人做出那麼多舞蹈動作,卻配合得如此精準!」

Wishart說,演員們的高超舞蹈技藝讓他們看起來就像運動健將一樣。

「他們都是不可思議的運動健將。他們的強壯、韌性、力度以及靈活性,以及他們為此而做出的精神上的訓練都是令人驚嘆的。」他說。

而且,舞台上表現的共產黨統治之前的傳統文化與當今共產中國的對比也讓夫婦倆印象深刻。

「演出展現了共產主義之前的中國;我也看到他們如何來表現當代在共產黨統治之下的發生的事情,非常好。」Wishart說,「看到了過去,也看到了當代的幾個故事,這其中的對比可以看出那麼多的人在受苦。」

Wishart表示,沒有共產黨之前的中國人是有精神信仰的,他與之產生共鳴。

「無神論和進化論是魔鬼的工具,這對世界來說是如此的真實。」他說,「沒有創世主,這個世界是黑暗的。所以,看到用這種方式來描繪這個信息,是鼓舞人心的。」

雖然信仰不同,但是Wishart從演出中看到了希望和救贖的信息。

太太Laurie對受共產黨壓迫的中國人民感到痛心。

「我意識到在中國發生的迫害,我非常心痛。」她說,她聯想起正在讀的一本關於德國納粹的書,「像是中國發生著同樣的事情。我想知道我能起什麼作用,但我可以祈禱,請求上帝來解決,換掉這個政權。」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