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德蒙頓爆滿落幕 觀眾:神韻有強大影響力

【正見新聞網2023年03月18日】

2023年3月16日晚,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加拿大阿爾伯塔省埃德蒙頓銀禧劇院(Northern Alberta Jubilee Auditorium)的第三場演出爆滿落幕,圓滿完成了在當地三天三場的演出。

埃德蒙頓的觀眾紛紛讚嘆,神韻將音樂舞蹈完美結合,帶來視覺上的盛宴,聽覺上的饗宴。神韻演出運動很有力量,信息很強大,音樂很震撼,整個演出具有強大的影響力。每個節目都令人觸動。

有觀眾說,神韻藝術家就像是定好了來做他們所做的。希望他們繼續演下去,繼續將價值觀和純美帶給每一位受感動的觀眾。

心理治療師Sasha Seliga(右)和好友營銷和傳播策略師Chelsey Wilson(左)與做心理輔導的Nyamal Guet(中)

心理治療師Sasha Seliga,埃德蒙頓全球機構Edmonton Global的市場營銷策略師Chelsey Wilson和Nyamal Guet都是朋友,三人一起觀看了當晚神韻巡迴藝術團的演出。

Sasha Seliga說,「神韻妙不可言,是視覺的享受,充滿活力。舞蹈像行雲流水,令我陶醉。音樂也是悅耳動聽。我尤其欣賞由鋼琴伴奏的二胡獨奏,太棒了!還有歌唱家的演唱,令人盪氣迴腸。」

吹雙簧管有十幾年的Seliga表示,她非常欽佩神韻交響樂團的現場演奏,「我非常喜歡神韻音樂,他們與舞蹈完美結合,這真是太棒了,既是視覺上的盛宴,也是聽覺上的饗宴。」

三位好友多才多藝各有所長,Wilson曾學習烏克蘭舞蹈20多年,還參加舞蹈比賽和節日的演出,對神韻的舞蹈情有獨鍾,「我發現(舞蹈)有許多相似之處,我非常喜歡這場演出,勾起我許多的回憶。」

Wilson認為,「神韻的舞蹈水準很高,他們跳得非常整齊。」她說,「我感覺每個人都意識到別人的存在,完美的利用著舞台空間,他們一定排練了很久。」

一起來的朋友,從事心理輔導工作的Nyamal Guet也很喜歡神韻,她說:「美得令人驚嘆,讓人心曠神怡。我喜歡背景天幕和美麗的色彩與音樂。他們非常有天賦,我真的很喜歡演出的一切。」Guet說,「是的,一切。從大幕一拉開,到大幕一闔上,我都一直在『哇』,『哇』的處在震驚中。」

神韻帶給觀眾的是五千文明的再現,從古至今中華歷史的跌宕起伏。Seliga說,「神韻一會兒把我們帶到古代,一會兒又帶回現代。神韻傳遞的強大信息,非常具有影響力,給在座的每個觀眾留下深刻的印象。豐富的情感在我身體裡波盪起伏,太美妙了!」

Seliga表示,觀看神韻,她感受到能量,「不同的舞蹈傳遞了不同的信息,我感受到強大的能量,我覺得自己也變得很強大、很有韌性。韌性和力量,這就是我的真實感受。信仰和善的力量,這就是我在音樂和舞蹈中真正感受到的。」

Guet接著說,「還有神的訊息,非常美,非常感人。」

談到看到天國世界的景象,Guet說,「我真的感覺到了,我不知道如何形容,我只是感覺非常感動。我想要上到舞台上,想學會舞蹈,跟他們一起舞動,這就是我當時的感受,因為我喜歡神韻的舞蹈、音樂和藝術。」

對Wilson來說,「我看到以真相和勇氣為主題的畫面。一些節目中,演員們展示出:面對不公和邪惡,你要堅定你的信念,為別人和自己站穩腳跟。我認為這非常強大有力。面對危險的局面,他們堅持住了,他們做到了『真』,我認為這非常偉大。」

Wilson表達對藝術家們的敬佩,「我想謝謝他們,他們所做的非常重要。把這些講給人們,讓人們了解文化和歷史非常重要。我認為我們應該再接再勵。他們在舞台上講述的故事應該不斷的讓人們知道。」

Guet說,「看到舞台上的每一位藝術家時,我被震住了,他們完全進入狀態和角色,他們就好像是定好了要做他們所做的。我希望他們繼續演下去,繼續將價值觀和純美帶給每一位受感動的觀眾。」

Seliga認為,「每個演員的表演都是那麼的真實和真誠,我感受到他們真的對神韻和傳遞的信息充滿信心,這太棒了!他們傳遞的信息非常強大,舞蹈和音樂感人至深。」 她進一步說道,「運動很有力量;信息很強大;音樂很震撼,整個演出具有強大的影響力。每個節目都讓你觸動,你的身體可以感覺得到。」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