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啟悟「生命有更大的使命」震撼科泉觀眾

【正見新聞網2023年03月18日】

3月17日,神韻北美藝術團在派克斯峰藝術中心(Pikes Peak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上演了本季在科泉市的首場演出,現場名流雲集。一開場,全場掌聲如雷,歡呼聲四起。

跨國醫療設備企業美國市場總監Dan King觀賞神韻演出後說,「演出精彩絕倫,遠遠超出我的預期。」

一家國防和航空諮詢公司的總裁Michael Aspenson表示,「(演出的美)是音樂與舞蹈,與優雅的結合,令人感動。」

跨國企業美市場總監:演出接連不斷地震撼我的心

「這場演出絕對在視覺上令人大開眼界,音樂悅耳動聽。」跨國醫療設備企業美國市場總監Dan King觀賞神韻演出後說,「演出精彩絕倫,遠遠超出我的預期。」

3月17日晚上,Dan King偕太太觀看神韻演出後盛讚,「他們講故事的方式很出色,帶領我們回顧中國古老的傳統,也提醒我們傳統文化當前所面臨的挑戰。」

許多觀眾都曾經從演出中感受到優雅和活力。King說自己也「完全能感受到」,特別是他最喜歡的節目《水袖》,「你可以感受到女舞蹈演員們揮動長袖的勁道和速度,她們不僅美麗優雅,而且充滿了力量。」

「在視覺上和情感上,演出接連不斷地震撼了我的心。」King讚佩,「女舞蹈演員展現無與倫比的輕盈飄逸,男舞蹈演員則身手矯健,展現非常高超、不可思議的技能。」

神韻以復興被共產黨竊政前的傳統中國文化為使命。「我很喜歡這個做法」,King認為,「神韻在講述故事方面做得很好,不僅將傳統的美好和喜劇的色彩融入演出,也演繹戰場上生離死別的悲壯和表現了當前迫害的殘酷真相。」

他舉例,「上一場是刀光劍影的戰鬥,下一場則表現人們自拍和互相拍照,就發生在今天的事情」,「我認為這很有張力,不只講述在中國發生的迫害,也描述了人們生活的日常,這是讓人們感受到情感的好方法。」

King表示父母也買好神韻的票了,再過幾個月就會來看演出,「我真開心他們也能看到演出」。

他說,「我會跟別人分享來看神韻的經驗,她非常、非常好看。」

著名軍火製造公司前副總裁:神韻所有的故事都蘊含天堂的信息

「所有的故事,都蘊含著天堂的信息。」Michael Aspenson觀看神韻後說。

Michael Aspenson現任一家國防和航空諮詢公司的總裁。Aspenson之前在美國一家航空航天製造企業、世界著名軍火製造公司擔任副總裁,該公司在《財富》500強排行榜上排名前60名。

「演出是美麗的,是激勵人心的。」Aspenson 說,「舞蹈、音樂、背景天幕、歌詞背後蘊含了很多信息。」

Aspenson表示,神韻給他一種幾乎是信仰般的虔誠地精神感受。「令人驚嘆的是,這幾乎是一種宗教體驗,一種精神體驗。這五千年的歷史文化與神性的信息相連⋯⋯」

「(演出的美)是音樂與舞蹈,與優雅的結合,令人感動。」他說,「演出的美麗傳遞著一種精神信息,這種信息和精神信仰的基礎、和精神世界相連,甚至和猶太教、基督教的天堂和神性聯繫在一起——即我們都來自天堂。」

「演出向我展示了我們都和我們的文化、與我們的信仰相連——我相信更高層力量的存在,我們的生命有更大的使命。」

Aspenson進一步表示,神韻意為「神舞動之美」,這名副其實。

他認為,「這些舞蹈演員和音樂似乎都受到高於人的啟發,他們受到了來自神的啟發。」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