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展現真正的美 科泉軍方及主流人士讚佩

【正見新聞網2023年03月20日】

3月18日,神韻北美藝術團在科羅拉多州科泉市派克斯峰藝術中心(Pikes Peak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進行了第二﹑三場演出。其中,下午場爆滿,晚場滿場。

科泉是美國數個空軍基地、北美空防司令部總部以及著名國防科技公司的所在地,當天的演出也吸引了不少軍方以及國防科技等主流人士前來觀看。

他們表示,神韻演出展現了真正的美,並傳遞全世界都該知道的重大信息,激勵他們做一個更好的人。

空軍基地資深官員:女子舞優雅 男子舞煥發力量

「演出美不勝收!我喜歡音樂,舞蹈很美,我真的樂在其中。」空軍基地資深軍官與Shane Vetter說。 當晚,Vetter偕女友Patricia Shaffer觀賞了第三場演出。

Vetter表示,神韻女子舞優雅,男子舞煥發力量。

他以水袖舞、藏族舞來舉例,「我真的很喜歡水袖舞,優美動人。這支舞蹈令我內心感到安寧、放鬆。」「藏族舞真精彩,如此有力。他們在舞動的時候,激發出一種力量。」

「這是一場非常美麗的演出,我真的很享受。」他說。

和Vetter一同觀看演出的Patricia Shaffer是Samios 集團在明星聚集的比佛利山美容康復中心的財務總監。該集團以醫療水療抗衰老著稱,在全美有22家連鎖中心,吸引了很多明星。

Shaffer說,「非常喜歡這場演出。 舞蹈演員如此優雅,她們的舞姿激發起我很多情感。」

「舞蹈非常平和、舒緩,令人心曠神怡。不僅非常美麗,並且擁有一種令人內心靜謐的力量。」

Shaffer表示,演出給世界帶來希望,「演出為世界帶來了很多積極的精神,帶來希望。我獲得了快樂和希望。」

國防企業專家:神韻傳遞了全世界都該知道的重大信息

「(神韻)傳遞了一個全世界都該知道的重大信息。」世界第四大軍工生產廠商高級首席採購供應鏈專家John Oyster說,「每個人都應該來看。」

他於3月18日下午觀看了科泉市的第二場演出。

「我們非常喜歡神韻」,Oyster說,「在這樣動盪的時代,神韻還持續在全世界巡迴演出,我認為她傳達了一個全世界都需要聽到的重大的信息。」「但不幸的是,她卻不能在中國演出,因為中共是一個非常暴力和糟糕的政權。」

談起最喜歡的神韻節目,他毫不猶豫地說是最後一個節目《法正人間》。

「最後的結局就是『返回天上的家園』,這是救贖,是神性的復甦;這非常具顛覆性,讓人徹底改觀,因為她將所有的信息融合在一起,非常深入人心。」Oyster體悟,「仁慈、真誠以及更高的力量,神性的感召深深影響著每一個人,你心中的善將戰勝邪惡與黑暗。」

對於演出的印象,Carla介紹,自己曾經是一名專業的花樣滑冰運動員,因此很了解舞蹈,「(神韻舞蹈演員)真的非常優秀」,「我從來沒有見過像他們這樣的精準度,能將舞蹈動作做得如此精確到位,這本身就是驚人的天賦與才華。」

她尤其喜愛《水袖》,「這是我最喜歡的節目,我被《水袖》迷住了,我也想試試看跳那個。」「女演員在舞台上呈現編排圓形的精準度太完美了,所有的舞蹈動作、位置、隊形都非常準確,還有她們的柔軟度、踢腿和平衡感,真令人驚嘆!」

此外,男演員強健有力的體魄以及翻騰跳躍的身手也讓Carla讚不絕口,「我不知道中國古典舞是由這麼多身法技巧組成的,今天真是大開眼界。」

她表示,一開始是為了欣賞舞蹈和歌唱而來,完全沒想到演出會有這麼「強烈的信息」,看完演出「感覺非常美好」,「我們真為美國感到驕傲,因為(神韻)能夠來這裡演出,並與我們分享如此美好的思想、觀念和一切。」

親身體驗神韻的視聽饗宴後,Oyster想對藝術家們說,「你們都非常傑出,做得非常出色,傳遞的信息非常不同凡響,你們能在這裡演出,讓我們深感榮幸。」

聯邦政府承包商:神韻展現真正的美 啟發人做一個更好的人

「壯麗輝煌!」聯邦政府承包商Lawrence Porcaro於3月18日下午觀看了第二場演出後讚嘆,「這是一場美麗神奇的演出。」

「這真的是一場美麗動人的演出。」Porcaro說,「老實說,來之前我不知道我能期待什麼,但看了演出,你真的能感受到演出是如此美好和完美。」

「不僅節目本身、舞蹈演員令人驚嘆,服飾也絢麗無比,交響樂團的現場演奏也是非常地悅耳動聽。」他表示,「演出還會激發非常多的情感,我真的很喜歡。」

神韻深深觸動了Porcaro的內心,他說,「看了這個節目,讓我對在軍隊服役 20 年的感受好多了,讓我也想努力在這世上做一個更好的人。」

Porcaro認為看演出就像是一場心靈覺醒之旅,「節目展示共產主義前、後的中國,非常感人,並令我不禁反思今天的美國。」

他形容神韻之美是「真正的」,是「來自心靈的」,「她是一種真正的美,這就是我的感動。」

「她(神韻演出)可說是一種典範」,Porcaro認為,「她適合作為每個人的模範,對每個人都有益。 」

「這個節目展現很多中國文化,我去過中國,但我們以前從未見過這些。」

Porcaro再次說到,「這真的是一個非凡美麗的演出,我很喜愛,她深深地打動了我。」

Porcaro的妻子Denise是一位護士,並擁有一家工藝品設計公司,她表示,「(神韻)更富涵傳統價值,我認為她(神韻)比任何事情,都更能打動我心;我們正在努力跟上現代世界,但我們也該努力保持傳統的活力。」

「很多年輕人一直在追求現代的東西,就像我們年輕時,也想跟上時代潮流,但隨著年齡的增長,我們意識到保存傳統的重要,讓傳統生生不息、綿延不斷;身為人,我們逐漸忘記傳統,現在我們想要恢復傳統,讓傳統延續下去,因為這是文化。」Denise說。

對於節目呈現了中共迫害法輪大法修煉人的事實,Denise十分震驚。「我們以為知道中國發生了什麼事,但其實並不是真的知道,直到看到神韻展示了正在中國發生的事(迫害)。」她說,「(迫害)讓我很傷心。」

她表示,演出讓她思考「作為一個美國人,(在如此殘酷迫害面前)我該怎麼做,身為一個人,我能做什麼」。

觀神韻獲啟迪 知名歌手:整場演出光芒四射

「整場演出光芒四射」,「這是視覺和聽覺的盛宴。」知名搖滾歌手Nevan Castaneda讚嘆,「我絕對深受啟迪。」

Nevan Castaneda於2023年3月18日晚,在科泉市派克斯峰藝術中心(Pikes Peak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觀看了神韻北美藝術團在當地的第3場演出。

Nevan Castaneda年少成名,今年19歲,曾在2020年以「新星」入選「國際音樂名人堂」,他在美國多州巡迴演出多年,他的演出曾在NBC電視播出。他現在與家人經營一家娛樂公司,科羅拉多州的Elvis藝術節也是其家族公司所運營。

神韻美好 向世界傳遞重要信息

Castaneda表示,「整場演出光芒四射,我喜愛天幕和舞台上的自如轉換,獨一無二,有時讓我深入思考,有時像法術般神奇,讓我忍不住喝采,整個演出都是視覺和聽覺的盛宴。」

「演出非常美好,向人們和整個世界傳遞了重要信息。」Castaneda說,「演出堅定人們的信仰,不管在你的人生或者其他人的人生的任何時刻,演出用藝術和音樂與你分享普世的重要的價值。」

Castaneda表示,「整場演出我完全沉浸在演出中。」「絕對超出我的預期,偉大的不可思議的演出。」

演出宏大 賞心悅目

作為歌手,Castaneda高度讚佩神韻音樂,他說,「我很幸運坐在最前排,能看到現場樂團,音樂絕對專業,音樂家們不可思議地自律和專業。整場演出都是如此,真是賞心悅目。」

他說,「音樂很鼓舞人,清晰明快,音樂聽起來讓人愉悅,是聽覺的享受,不管你在劇場的哪個部位,都可以感受到愉悅的音樂。」

「演出很宏大,包羅萬象,像一部潤滑極好的機器(在運轉),每個演員都精確地互相配合。」

Castaneda認為,「男中音很了不起,是很有實力的歌唱家,當一個歌唱家把全部都融入進歌唱,作為歌手,我能感覺到。(神韻)男中音作為一個好的歌唱家,他絕對做到了。」

「歌詞很優美,歌詞在講述故事,眼中閱讀優美的歌詞,耳邊聆聽歌唱家的歌聲,真是賞心悅目,並體會其中信仰的堅貞,這一切完美地融合在一起,真是很美好的經歷。」

Castaneda表示,「歌聲中談到人類等待最終的審判,歌唱也是講述故事的一種方式,觀眾在如此短的時間內領會到了這內涵。這真是偉大的見證。」

Castaneda談到,「神韻女高音的演唱也很好,作為歌手,她駕馭歌唱間的停頓超級完美,這很困難,但她如此輕鬆自如地駕馭歌唱間的停頓,讓我十分佩服。」

神韻展現真正的藝術和真正的美

談到神韻讓觀眾了解什麼是真正的藝術和真正的美好,Castaneda表示,「我絕對認同,演出講述了什麼是人類的精神,演出提到音樂的療愈功效,在古時音樂曾被用來療愈人們,我認為在神韻演出確實有這樣的效果。」

談到「神韻」的意思是神之舞之美,Castaneda表示,「神韻的名字,在英文中也像中文一樣優美,(這個名字)準確傳神地描述了其內涵。演員如此優雅,他們投入、沉浸在演出中。他們完全理解演出的內涵意義。」

Castaneda說神韻「就是那種讓人一見就覺得有緣的演出,我在看到廣告的一瞬間就被征服了,我覺得很幸運我來看演出了。」

Castaneda表示,「我絕對深受啟迪,演出中我不斷地受到每位演員的啟迪、每個歌唱家的啟迪。(神韻)是如此恢弘的藝術……如果你真心熱愛表演藝術,你會喜愛神韻的一切。」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