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巴西一票難求 商界名流讚賞感激

【正見新聞網2023年03月20日】

2023年3月19日下午,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巴西聖保羅布拉德斯科劇院(Teatro Bradesco)進行了第四場演出,票房全部售罄,一票難求。神韻以純善純美的節目,帶觀眾跨越古今,飽覽中華五千年神傳文明的輝煌,很多親朋好友成群結隊前來觀看。

巴西當地商界精英和名流富豪, 如知名公司創始人、國際公司的CEO、董事、百年歷史集團的總經理等紛紛追看神韻,而且感觸良深,如擔任CEO的Vera Bejatto說,「當今世界正朝著如此瘋狂的方向發展,當你看到這樣一部富有精神內涵的演出,這讓每個人都更加想到創世主,當(創世主)那一盞明燈普照世間時,人們卻沒有給予應有的重視!」

而Rafael Forte是公司聯合創始人兼CEO,他帶全家10人看演出,「我們內心都有神性,我們必須自救」,他說, 「我們還看到這樣的內涵——有時候人阻礙著自己的前進。我們必須自己主動提升自己(修在自己)。」

神韻像精美藝術品 金融巨頭高管多次落淚

「我太喜歡神韻了!我還以為這場演出以前那些中共政治宣傳,可是我看到的演出完全不同,這完全出乎我的意料之外。」Renata Barretto觀看神韻後興奮的表示。

Barretto女士是法國最大銀行、世界級金融集團——法國巴黎銀行的全球市場業務主管。她表示非常喜歡神韻中揭露社會真相的節目,「我喜歡這種內涵,演出完全出乎我的意料,非常好。整台演出像一個精美的藝術品,美不勝收。舞蹈更是技藝超群,太美了!」

神韻每年都有一套全新的節目,通過扣人心弦的故事向觀眾展示中華神傳文化和發生在中國的迫害真相。其中兩個關於母親的節目讓Barretto女士印象深刻,難以忘懷。她說,「一個是關於中國修煉人被活摘器官的故事,另一個是救出嬰兒(三國演義趙雲救主)的故事。」Barretto女士表示,自己多次落淚,「因為我有一個女兒,我總是把我的女兒放在首位。這些故事很觸動我。」

Barretto女士表示在揭露迫害的故事中,她看到了法輪大法弟子的勇氣,「這樣的迫害持續發生在今天的中國,這讓我很震驚。每個人都有言論、信仰自由,可中國人連最基本的言論自由都沒有。他們不應該受到迫害。」

故事中被活摘器官的女孩得到神的救贖,對此Barretto女士表示,「雖然故事的結尾是好的。但我們知道,那些被迫害的人,很多依然在痛苦之中。我們應該做點什麼,也許聯合國可以介入?讓中共在這一類問題上讓步,還給中國人自由。」

神韻致力於復興中國神傳文化,演出中傳遞出的神性內涵,令觀眾產生共鳴。Barretto女士表示,「我相信神的力量,這就是文化。我覺得演出很美,我認為我嗎應該追隨這種傳統價值觀。」

最後Barretto女士對神韻表示感謝,「我非常喜歡神韻!你們太棒了!今天我可以看到神韻感到非常激動。祝賀所有的演出者!」

百年跨國集團總經理:感受中國古人的祥和安寧

Maria Helena Magalhães Sarmento Afonso女士是一家國際家族企業的總經理,該公司有170多年歷史,在全球80個國家設立分支,為全球提供化學原料、天然原料和化妝品原料。她和多位親朋好友一起觀看了神韻。

神韻聲樂包含許多極具中國特色的樂器表演,如二胡獨奏是Maria女士的最愛之一:「太美妙了,很美麗,演奏她的女士太出色了。」Eduardo先生表示自己很喜歡神韻樂團的演繹方式:「這真的非常好,是完美的。」

神韻的宗旨,是恢復五千年傳統文化,再現神傳文明,對此Maria女士很是認同:「我研究中國文化有很多年了,中國文化的智慧讓我著迷。裡面的關於(創世主)救贖的信息,對我來說太偉大了,因為這可以追溯到中國古代文化,雖然現代文化有很多改變,但我們仍然可以挽救許多(傳統文化)。」

Maria女士還表達了自己對於共產主義的態度,她認為共產主義強調鬥爭,而中國古人善良祥和:「我想說的是,我討厭共產主義。我認為中國古代才好,那是一種人們彼此間祥和安寧的狀態。」

「我真的非常喜歡這個演出!我很激動!」最後Eduardo先生動情的表示。而Maria女士亦是如此:「我喜歡演出,我非常喜歡這個演出,這是我第二次來看了,每次神韻來這裡,我都會來看。我喜歡中國文化,傳統的文化,而不是共產主義的內容。」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