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持續風靡洛杉磯 北嶺首場一票難求

【正見新聞網2023年03月22日】

神韻在大洛杉磯地區的演出,不斷締造票房奇蹟。

2023年3月21日晚,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美國加州州立大學北嶺分校的表演藝術中心(Younes and Soraya Nazarian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的首場演出爆滿,一票難求。各行業精英慕名而來,只為一睹神韻風采。

每個節目大幕一拉開,觀眾都報以熱烈的掌聲,發出讚嘆聲、喝采聲。舞蹈、音樂、服飾、色彩、故事,都觸動人心,令觀眾大開眼界,嘆為觀止,愛上這如此美麗的神傳文化。

一位劇院共同創辦人表示,她在演出中看到了「真誠、寬容、慈悲,這些非常珍貴的價值觀」,她讚賞神韻用演出將「對社會的關愛,展現給全世界」!

藝術家夫婦:神韻美不勝收 祥和而鼓舞人心

「演出美不勝收,讓人著迷。服飾不可思議,舞蹈動作非常優美。演出祥和而鼓舞人心。」藝術家Andy Byers觀看神韻後讚嘆道。

神韻高科技動態天幕令Byers讚不絕口。「舞台背景很酷,栩栩如生,非常精彩,非常有創意。舞蹈演員們與天幕的互動令人陶醉,美極了。」

舞蹈《水袖》征服了Byers的內心,「太美了!那是最令人驚嘆的,觸動了我的心。」他也表示,男子藏族舞蹈《雪山歡歌》「非常好,很精彩,真的非常有震撼力。」

神韻演出中講述了很多故事,Byers被深深吸引。「非常別致。我沉浸在每個小舞劇裡。真是太棒了。」

中西合璧的現場交響樂團,同樣令Byers稱讚不已,「音樂非常出色。(交響樂團中)還有我不經常在管弦樂團中聽到的所有樂器,非常優美。」

「歌唱家的演唱令人嘆為觀止,真是不可思議,而且是個驚喜。」他表示,自己沒有預料會聽到如此美妙的歌喉,所以感到很欣喜。

「演出非常啟發人心,很感人。」 太太Sarah Bright也表達了自己的感慨。「我覺得關於發生在今天中共政府(對法輪大法信仰者的迫害)以及人們在精神上受到(共產主義)壓制的那個節目給人帶來莫大的觸動,真是感人肺腑。」

最後Byers表達了自己的喜悅和推崇,「請來享受(和神韻在一起)舞蹈之夜吧。」

Andy Byers 是一位多才多藝的藝術家,從事雕塑、攝影、影片製作和作曲,他曾為頂級時尚名牌黛安·馮·芙絲汀寶(DVF)、脫口秀名人奧普拉、美國運通公司攝影,也為精品酒店品牌Ace Hotel、「時尚奧斯卡」CFDA 大獎和知名品牌維多利亞的秘密(Victoria’s Secret)設計。

太太也是一名專業藝術家,油畫和雕塑作品在紐約、舊金山和洛杉磯演出,同時也是自己家族企業的副總裁,該企業涉及能源、旅遊、地產發展和風險投資等領域。

電影人:真、善、忍本就應該存在人的DNA中

Neil Gold是一名電影人,同時在美國最知名的電影公司工作,曾參與克林特-伊斯特伍德(Clint Eastwood)《硫磺島的信》(《letters from Iwo Jima》)電影拍攝,是一名資深場控及機械總監。

他介紹,自己曾看過神韻廣告多年,一心嚮往可以有機會一貫神韻風采,如今願望成真,他說,「真的很開心」。

「舞蹈技藝太高超了。我注意到舞蹈《水袖》,注意到袖子在每支舞蹈、民族舞蹈中都有運用。」他說,「神韻的色彩不同凡響,動態天幕與舞蹈演員的配合令人嘆為觀止。」

「音樂也太悅耳了。沒有聽錯,真的是現場交響樂。」Gold讚嘆道。而神韻高科技動態天幕深深吸引著這位電影人。

「演出令人驚喜,我喜歡動態天幕,把所有的東西都呈現出來了,燈光也做得很好。」Gold說,「演員們與動態天幕互動的方式真的非常非常酷。」

神韻在演出中演繹飽含中華傳統價值觀的歷史故事,也表現當下中國法輪功學員遭迫害中共的現實。

Gold說,自己了解中共的一些所作所為,包括現今發生的一些事情,「演出講述故事的方式真美。」

他很認同演出中呈現的傳統價值觀——真、善、忍。「這些本就應該是在人的DNA中,這些本是作為人應固有的,每一個人應該有的(品質)。」最後,Gold表示,一定會向其他人推薦神韻。

劇院共同創辦人:「真、善、忍」是非常珍貴的價值觀

「神韻以精湛的演出,把對社會的關愛,展現給全世界,真是太棒了。神韻非常值得觀看,這是一場絕美的演出。」慈善家Nancy Porter說。

Porter是一位慈善家,同時也是當晚神韻演出所在劇院的共同創辦人,她與先生為劇院的建成捐贈了上百萬美元。

在觀看了神韻後,她驚嘆道:「所有元素同步協調、精準完美,演員技藝高超,整場演出是令人驚奇的絕美佳作,非常非常值得觀看。演出非常獨特,且美不勝收。」

「我知道神韻藝術家們付出了巨大心力,才能看來毫不費力地做的如此優美。藝術家呈現了如此盡善盡美的演出,而這也確實是一場美好的演出。」

她表示自己喜愛神韻的一切:「我喜愛所有的一切,無法從中挑選最喜歡的。演員所具備的高超技藝、將腿舉過頭頂,這對普通人而言是想都不敢想的動作。我曾經也是一名專業的舞蹈演員,所以我知道能夠做到這一點真的很了不起。」

當晚坐在劇院最中心前排位置的Porter還說,「我很幸運能夠坐在前排,看著樂池內的音樂家們演奏時,我發現自己從未見過這樣一群紀律嚴明的音樂家。」「他們的紀律性,以及他們的音樂能力確實值得人欽佩和尊重。」

而讓Porter受到衝擊的,不僅僅限於視覺和聽覺,她也對神韻所展現的傳統文化內涵和價值觀產生共鳴,「他們對自己觀點(真善忍)的支持,我認為這是非常值得支持的。」

她說從演出中,看到了美好的信息,「我看到了真誠、寬容、慈悲。這些都是非常珍貴的價值觀,我們都可以在今天這個混亂的世界上使用更多這樣價值觀。」

最後,她想對神韻藝術家說:「真的為你們的奉獻精神歡呼,你們能做到這一點、願意與世界分享這些美好,真的是令人難以置信的成就。」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