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庫城火爆 政商精英讚美神韻是文化財富

【正見新聞網2023年03月25日】

2023年3月24日晚上,神韻紐約藝術團今年在巴西庫裡奇巴瓜伊拉劇院(Guaíra Theater)的首場演出拉開帷幕,帶給觀眾超凡的藝術享受和震撼心靈的完美體驗,觀眾掌聲如雷。

在這個巴西排名第七大的、經濟不太發達的城市,享譽盛名的神韻藝術團吸引當地主流精英,在當地掀起神韻熱潮,票房滿場,尤其是一口高價區幾乎座無虛席。

庫裡奇是巴西南部城市,巴拉那州首府,曾獲得「全球綠色城市獎」(Global Green City Award),被聯合國秘書長潘基文贊為「永續發展的標竿」。

教育局長盛讚神韻 帶給巴西豐厚的文化財富

「(神韻)精彩的演出,帶給我們這片土地美麗的傳統文化,帶給巴西豐厚的文化財富。」庫裡奇巴市教育部部長兼文化發展部主任Estela Endlich觀看演出後,對神韻表達由衷的感謝之情。

庫裡奇巴市教育部部長Estela Endlich和她的同事,文化和個人發展教育經理Margareth Calds Fuchs、克裡奇巴市政廳評估技術員Guilherme Sell一起觀看了當晚的演出。

Endlich對神韻的到來感到非常榮幸,「神韻精彩絕倫的演出,展現的精神力量、精緻流暢與超群的技藝,讓人感動和震撼。感謝神韻用這種藝術形式,帶來中國的傳統文化。」

Sell開心的表示,「非常棒的演出!節目呈現的節奏、華美精緻的服飾等等,堪稱完美!這對於我們來講是完全不同的文化,但非常吸引我們,我們迫不及待的想要看下一次的演出。」

神韻致力於復興中華五千年神傳文明。總部設在紐約的神韻藝術團,通過輝煌的舞蹈和音樂的形式,展現傳統文化的演出,越來越受到各國主流社會的歡迎和喜愛。這讓中共感到恐懼,以各種形式傳播誹謗信息,企圖干擾神韻演出。

Sell對此表示,「我們在網際網路搜索了一下,有針對神韻的仇恨言論。我希望任何人都不要陷入假新聞或者中共在網路上的污衊造謠之中。擁有對多元文化的開放性,對我們來說很重要。」

神韻節目中的歷史故事傳遞了深邃的傳統文化內涵,打動人心,令觀眾對中華文化神往。Endlich說,「最打動我的是那些歷史,因為你們的傳統和巴西很不一樣,對我們來說很新鮮美好。你們帶來的這種深厚的古老文化,會幫助巴西發展,也將豐富我們的文化,(神韻)帶給巴西一筆巨大的財富。」

神韻展現出真、善、忍的普世價值,啟迪人的神性,令觀眾與之產生共鳴。Endlich說,「觀看神韻讓人感到幸福快樂,以如此輕鬆愉悅的方式呈現節目,同時又充滿力量、張力的演出。」

Fuchs補充道,「是的,非常有力量。我們真的要感謝有這個機會了解美妙的中國『芭蕾舞』和中國傳統文化。五千年的文化,博大精深。我們非常感謝神韻!」

巴西著名家族企業老闆帶全家看秀:恭喜神韻

「我們發現神韻完美無暇!」巴西著名食品品牌Vale Fértil 的老闆José Luís Nucete觀看神韻後讚不絕口,他認為神韻在拯救真正的中國文化,更是在拯救中國。

Vale Fértil是巴西著名的橄欖食品品牌,老牌家族企業,連續多年被評為「超市擁有者的首選產品品牌」,是巴西最大的橄欖食品品牌之一。太太 Lizie Capello也擁有一家自己的食品公司。一家五口觀看了當晚的神韻演出後非常開心。

Capello女士讚嘆道,「演出太完美了!舞蹈藝術家動作同步、輕盈優雅,讓人著迷。節目中對歷史故事的演繹更是引人入勝,節目製作精良,是精品中的精品,高度無人企及!」

Nucete先生激動的表示,「我必須要說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那就是,神韻在拯救真正的中國文化!我在(觀看神韻)這一刻開始真正了解中國。我對現在中國處於(中共)專制政權下,感到難過。」

神韻致力於復興中華五千年神傳的正統文化。Nucete先生說,「中國現在的政權在扼殺歷史和祖先。但是我看到神韻後,感受到了希望,神韻在拯救中國!這真的太好了!我們對此感到非常高興!」

Nucete先生對神韻讚不絕口,「他們(神韻藝術家)的技藝超凡,一定是奉獻了大量時間、精力、體力進行訓練。精緻華美的服飾和震撼的現場管弦樂隊,整體演出完美無暇,恭喜神韻!」

「當今世界,最重要的就是真相!如果你找到真相,那麼你就找到了方向,能夠做出正確的選擇。神韻所傳遞的真相是最有價值的!」神韻展現真、善、忍的普世價值和真相讓Nucete先生感慨萬分。

Capello女士補充道,「對我來說,這些(真、善、忍)是最重要的價值觀。在當今紛亂的社會中,我們需要秉承這種普世價值,我們才能得到救贖。」

神韻傳遞的深邃神性內涵,啟迪人的心靈,昇華人的精神境界,受到觀眾的敬佩。Capello女士感悟道,「當人遵照真、善、忍的普世價值去為人處事的時候,達到更高境界,就可以得到提升,最終回到天國世界。」

CEO觀神韻後感慨:法輪大法的內容最重要

Karin Soldatelli Borsato女士和身為牙醫的家人Kristine Soldatelli女士在看過神韻後讚嘆不已,他們被純善純美的表演所深深打動。Karin在兩家公司擔任執行長;她還是巴拉那州聯邦稅務局的指定專家,巴拉那州民事和刑事法院的司法專家。

「太棒了! 太精彩了!」 Kristine女士讚美到,Karin女士也同樣說道:「一切都很美,非常美。」

神韻男女高音表演每每獲得滿堂彩,除了歌唱技法的卓岳不群外,蘊含人生哲理的歌詞更是令人眼界洞開, Kristine女士深有感觸:「我真的很喜歡男高音,他唱的歌詞很美,非常美。」

神韻的宗旨是再現神傳文化,恢復正統文明,將真、善、忍的理念傳遞世間,Karin女士對此十分認同:「這太棒了,我認為最重要的部分,神韻給我們西方世界帶來我們不知道的真相,我以前對這種(法輪大法的)信仰一無所知。」 她認為有關法輪大法的內容,「最重要、最感人的部分」。

神韻舞劇中展現當代法輪功學員因為堅持信仰,而被中共迫害的真實寫照,也令Karin女士很是驚訝:「有關法輪功(在中國)被禁止的事情,我以前一點都不曉得,而且現在還在發生。」

最後兩人祝福神韻團隊,Kristine女士說:「祝賀你們,希望你們能一直保持下去。「Karin女士也同樣說道:」願你們精進不停,茁壯發展。」

資深舞蹈教師謝神韻演員:祝他們獲得巨大成功

Patricia Otto是來自瓜伊拉芭蕾舞劇院的資深舞蹈教師和編舞者。從1997年至今,她所創作的舞蹈編排屢屢獲獎,在巴西的各種舞蹈節上多次獲得舞蹈編排的一等獎。

Otto觀看神韻後,非常讚賞神韻演員的用心投入。她說:「這個演出看起來美極了!舞蹈演員們都很年輕,但是你得看到他們是如此用心,不僅是對於他們的舞蹈,而是對整個演出,對於他們所參與的所有工作——整個演出的組織安排:服飾,音樂和現場樂團演奏。這個演出非常豐富,博大精深。」

「我很喜歡天幕背景的設計,對花的描繪,還有那些長袖。看起來真的都很棒!」她說。

神韻展現的中國五千年神傳文化,她表示自己與其中的神性內涵心生共鳴。「哦,是的!因為他們與此(神性)相通,他們通過舞蹈帶來了這個信息。這總是能夠給予人很多。」

她想對神韻藝術家說:「我們知道,我們知道這背後需要的所有努力——為了給觀眾傳遞和呈現這個效果——我們知道每一個人需要付出多少辛勤、工作和努力。從技術團隊到舞蹈編排、舞蹈演員、舞蹈教師。所以我們所能做的是對他們表示感謝,祝願他們獲得巨大的成功。」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