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義大利將開演 30場早售罄 名流敬賀

【正見新聞網2023年03月30日】

神韻在義大利2023年的巡迴演出,將於3月30日正式拉開帷幕,全國30場演出的票房早被搶購一空,該國政界高層、藝術精英紛紛給神韻發來賀電,感激神韻再次蒞臨義大利,並恭祝演出順利。

神韻將巡迴義大利6城 觀眾搶票 加場再售罄

神韻紐約藝術團將在義大利的六個城市:巴勒莫(Palermo) 、貝加莫 (Bergamo)、佛羅倫斯(Florence),  烏迪內(UDINE)、都靈(Torino)和米蘭(Milan) , 共進行30場演出,時間長達一個月。現在觀眾們翹首以待,熱切期待著神韻的到來。

目前各個城市的票房(包括加場),已經在一個多月前全部售罄。在觀眾的強烈要求下,主辦方打開了一些原來封閉的、視線不佳的座位。

至今還有很多觀眾撥打售票熱線,熱切期望能看到演出,不管是哪一天,哪裡的座位都可以。還有的觀眾說,自己看神韻廣告片時感受到了能量,所以非常期待能來現場親身體驗。而貝加莫的劇院打開少量座位後,一位女士立即表示要預定這些座位,她說自己已等待了很久,現在激動的想哭。還有觀眾留下聯繫方式,如果開演前有票一定通知他們!如果實在沒有,那等明年演出信息後,第一時間通知他們。

神韻巡迴演出的第一站,將在具有百年歷史的義大利國家級大劇院-馬西莫劇院揭開序幕,這是僅次於巴黎歌劇院和維也納國家歌劇院的第三大歐洲劇院, 演出票早在3個月前就已售罄。後應觀眾要求加演一場,也在2個多星期內被搶購一空。

去年看過演出的馬西莫劇院經理、作曲家Marco Betta表示,神韻是一場超高水準的演出,作曲家DF先生「創作了非常有吸引力的樂曲,這些樂曲與舞蹈相得益彰,承載著中國古老音樂的偉大靈魂。」他讚美神韻是「一朵花」,「這朵花可以打開世界的眼界,讓全世界發現真正的中國。」

義大利政治家:恭祝演出圓滿成功

朱利葉斯·特爾齊(Giulio Terzi)先生是貝加莫特爾齊貴族後代,是義大利外交官和政治家,現任執政黨(義大利兄弟黨)的外交委員會主席、兼任參議院第四屆歐盟政策常委會主席。

朱利葉斯·特爾齊給神韻的致詞說:「很榮幸歡迎神韻來到義大利。 我相信義大利觀眾一定會懂得欣賞、並感激你們帶來的這場展現千年文化之美、並具有深厚內涵的演出。我要感謝你們持續致力於保護和弘揚中國傳統文化,該文化在幾個世紀來植根於人類普世價值,而共產形式的蒙昧主義卻企圖抹殺這些價值。」

「我很高興,演出的其中一站是在我家鄉貝加莫的多尼采蒂劇院,該劇院是為了紀念19 世紀偉大的作曲家——加埃塔諾·多尼采蒂 (Gaetano Donizetti),他出生並逝世於貝加莫,他的音樂代表了他對自由的追求和熱愛。 貝加莫還以文藝復興時期的城市而聞名,又有加裡波第人的『前人之城』的稱號,在歷史上有著重要的地位。 世界文化對這個城市發展做出的貢獻也不可低估。」

「在義大利,多尼采蒂(Donizetti)和威爾第 (Verdi)等偉人的作品不斷啟發和提醒著我們,人們對自由的渴望是與生俱來的,是炙熱的。 因此,請將這劇院視為同行之友,在這裡,為自由而戰的人們——(不管是昨天的義大利還是今天的中國)都會得到聲援。」

「祝你們取得圓滿成功,希望羅馬的市民們也能早日看到你們的演出,並祝願你們也能早日回到自己的祖國,為那裡的藝術注入生命的力量!」

前政府參議員:神韻展現的價值觀是文化基石

前政府參議員、歐委會議會成員羅伯特 蘭皮 (Roberto Rampi) 寫到,「我以愉悅的心情歡迎神韻來到義大利。她為義大利帶來了一個極具藝術水平、並充滿傳統價值的文化演出。神韻非常重要,因為她傳達了一個具有千年歷史的文化,展現了多元化的價值觀和自由的理念,這些是奠定文化的基石。」

執政黨高官:希望神韻會在羅馬上演

兄弟黨的地區安全和法律部長、羅馬市議員德裡科·羅卡 (Federico Rocca)在賀信中寫到:「親愛的神韻藝術團,我非常榮幸地歡迎你們來到義大利,並感謝你們給予義大利人這個機會,協助你們通過舞蹈音樂上演一台讚頌中國傳統文化的演出。」

「我深知你們為了保護和弘揚傳統中國藝術之美之博大而做出的努力。我們深感欣慰藝術團選擇了義大利,來和這裡的觀眾分享這份美好。」

「我祝賀你們取得的成績。為了獻上一台高水平演出,你們日復一日的辛苦付出。我相信你們的到來對所有義大利人來說,將成為一個豐富文化知識的契機。」

「我想藉此機會感謝你們。感謝你們在全世界範圍宣傳文化藝術做出的積極貢獻;感謝你們對年輕藝術家們的熱愛和支持。」

「希望神韻能早日在我們的首都羅馬上演,給這個永恆之都帶去一個和平的信息,並給世界帶來一線希望。我會鼎力相助,直到達成目標。 致敬!」

義大利前國會議員:用全身力量為你們鼓掌

前國會議員利諾·佩塔齊 (Lino Pettazzi)寫道,「在這兩年中,我有幸了解到你們的真實情況,最重要的是知道了你們與眾不同的價值,你們的這些價值是建立在尊重人類,和平與崇高信仰的基礎之上的。」

「去年我十分榮幸的觀看了你們在米蘭的演出,正是在此過程中,我意識到我之前所讀過的,聽到的都是那樣的真實不虛。這是一場讓我期待許久的演出,她在各個方面都極為出色,我一生中從未看過如此美麗動人的演出,而且她如此完美地展現了那些遭受壓迫的民眾長期的苦難。」

佩塔齊說自己近年來身體不佳,「但是神韻蘊含的力量幫助了我,讓我能夠以平和的心態面對未來。因此,我感謝所有的工作人員和演出人員,希望我能在你們義大利巡演的某一站,用我全身的力量為你們鼓掌。

「我會永遠記住你們!」

都靈王室歌劇院基金會理事 向神韻致以「親友般問候」

都靈王室歌劇院基金會理事、皮埃蒙特大區人權和公民權利委員會副主席詹皮耶羅·裡奧   (Giampiero Leo)致紐約神韻藝術團:

「尊敬的藝術家們、組織工作人員、推廣志願者和所有與此演出相關的人員,我向你們致以最誠摯的歡迎,這是一個充滿了欽佩、深情、炙熱和希望的歡迎。面對你們超凡的舞蹈技巧和深厚的文化底蘊,讓人如何不產生這些感情呢?」

「演出的藝術水準,所傳達的和平、美好、博愛與自由的信息,讓人產生欽佩,備受鼓舞。(每個人一生至少要看一次神韻的演出)。」

「演出將外表美和道德美融為一體,展現出的諧和,令人感到震撼。因此我想強調並感謝演出帶給我們的這個『希望』——我們希望一個更美好的世界,一個更公正的文明,一個更健康的地球。即使是在我們當今這樣一個伴隨著痛苦與迷茫的時代,人類也終究要實現這個目標。」

「因此,在我的歡迎聲中,希望你們能感受到我們對你們帶來的『美好』的感恩之情。也希望你們能將這份感恩傳達給更多需要這份力量的人們,讓這個演出能觸及到更多的人。」

「希望早日相見,到時將有更多美好的生命們歡聚一堂,欣賞這神聖的演出。我向你們致以最誠摯的、親友般的問候!」

馬西莫舞台總監:西西裡觀眾將再次看到真理

巴勒莫市馬西莫劇院舞台總監路德維克·拉賈塔 (Ludovico Rajata)寫道:「親愛的神韻藝術團,西西裡的觀眾將再次欣賞去年震感了我們心靈的、來自靈魂深處的美麗與輕盈。正義戰勝邪惡,美麗戰勝醜陋,博愛戰勝仇恨…… 這些美好的品德會不斷獲勝。」

「你們的演出讓我們看到了這個真理,也一定會戰勝迷失在各種虛假繁榮、空虛、盲從和被推銷的所謂價值觀中的靈魂。」

「感謝你們再次蒞臨,再一次用演出告訴我們真相。雖然你們遇到的魔難,很少人知曉,但憑藉你們內在善良的本性,則一定能闖過難關。」

「再次感謝你們!」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