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新澤西首場爆滿 政要褒獎 觀眾感佩

【正見新聞網2023年03月31日】

2023年3月30日,神韻環球藝術團本年度在大紐約地區的32場盛大巡迴演出揭開序幕,首場演出在新布朗斯維克市新澤西州立劇院(State Theatre New Jersey)觀眾爆滿。現場氣氛非常熱烈,掌聲溢滿整個劇院。

當天演出開演前,新澤西州參議員Samuel Thompson的代表來到劇院,為神韻藝術團頒發了該州參眾兩院表彰神韻藝術團的聯合決議案,向神韻藝術團表達敬意並感謝他們再次將神韻演出帶給新澤西民眾。

在神韻蒞臨新澤西之際,國會眾議員Jefferson Van Drew也發布國會褒獎稱讚神韻:「神韻藝術團激勵著大家,其能量與成就讓我們看到未來的希望與憧憬;為社區、為新澤西與美國帶來了尊榮與驕傲。」

新布朗斯維克市長James M.Cahill頒發褒獎令,稱讚神韻「盡善盡美」「輝耀古今」的藝術成就與文化貢獻,並宣布3月30日、31日、4月1日為該市的「神韻演出日」。

各界主流觀眾在觀看演出後對神韻讚賞有加。在一家國際頂級金融機構負責IT工程的高級副總裁Peter Akos讚揚神韻「超凡脫俗」;州醫師協會名譽會長Scott Woska高度認同神韻復興傳統文化的重要性;一家高爾夫協會聯合創始人Aaron Ojard讚賞神韻演出展現了共產主義之前的中國傳統文化。

遠超預期 國際金融機構高級副總裁:神韻超凡脫俗

「演出超凡脫俗,非常棒。」在一家國際頂級金融機構負責IT工程的高級副總裁Peter Akos首次欣賞神韻後讚美道。他表示會再度觀看神韻演出。

Akos攜一家四口觀賞神韻演出。他說全家非常喜愛神韻演出,「非常棒,真的很喜歡」。

「演出讓人愉快,非常賞心悅目。」Akos說,「給我們帶來非常好的感受,非常好。」

他再次表示,全家都愛神韻,「我們都非常欣賞演出和音樂」,「故事也很令人喜歡。」

神韻演出充滿神性元素,這令Akos驚嘆不已。「所有元素都很好,精彩紛呈,比我原來預期的還要好,而且好得多!」他說。

最後他表示會再回來看,而且要把神韻推薦給其他人。「我會鼓勵人們都來看神韻。」Akos說。

州醫師協會名譽會長:神韻復興傳統文化非常重要

「演出非常令人振奮,呈現了很多之前我們所不了解的事情和信息。」疼痛治療醫生、診所老闆Scott Woska醫師讚嘆道。

Woska是新澤西州介入疼痛醫師協會名譽會長。從2014年至今,他每年都入選新澤西州《最佳雜誌》(Best Magazine)的頂級醫生。

3月30日晚,Woska攜太太Sharon和兒子一同欣賞了神韻演出。

Woska表示觀看神韻收穫頗豐,「節目深具啟發性,重要的是要理解、記住,保留這種理解。」他表示神韻歌詞傳遞了「神性、誠意和深意」。

神韻將失落的中國傳統文化再現舞台,Woska認為對像他兒子這樣的年輕人來說「非常重要」,「了解當今中國正在發生的事情,欣賞失落的文化,對於年輕一代來說是很有價值和至關重要的。」

太太Sharon也表示非常喜愛神韻舞蹈,「那些高難度技巧和舞蹈,令人驚嘆!演出也很鼓舞人心,因為她包含了整個精神層面。很久以前,我們都覺得自己是神,現在人都不覺得自己是神了。」

Sharon非常欽佩神韻藝術家復興傳統文化的努力,她說,「你不會把(現代)中國與美麗和文化聯繫起來,她(傳統文化)已經被(中共)摧毀了。」

她還讚賞神韻揭示了在中國正在發生的真相,「我認為人們必須更多地了解在中國發生的關於法輪功的真相,以及那裡所有的修煉者遭受酷刑的真相。在美國,我們以前不知道有這樣的事情。」

高爾夫協會聯合創始人:令人驚嘆的演出

「我從來沒有見過這樣的演出!」一家高爾夫協會的聯合創始人兼總監Aaron Ojard觀看演出後連連讚嘆,他說,「舞蹈非常漂亮。舞蹈動作、編舞、肢體表現力、服裝、色彩、音樂,絕對令人驚嘆!」「每個舞蹈都獨具一格。整場演出渾然一體。」

Ojard說,「(神韻描繪了)中國在共產主義之前的樣子,以及邪惡的中共對中國人民的影響。(活摘器官)絕對是中共對自己人民和世界實施的暴行,它(中共)應該被追究責任。」

他表示,他知道中共活摘器官的事已經很多年了。神韻的舞劇不僅讓他看到了中共活摘器官的罪惡,也讓他看到受迫害法輪功學員因對信仰的堅貞,最終獲得神佛的護佑。

Ojard說:「看到與此(活摘器官)相關的舞蹈,並看到這一罪惡如何影響到家庭,真是令人感到悲哀,但(結局)是美麗的。」

太太Ashley是一位房地產投資商,她說,神韻舞台上的每一個節目都極富感染力,讓她獲得啟發。她說:「神韻帶你踏上一段旅程。你能感受到演員的情感,感受到編舞的情感,了解他們是如何創作的。編舞、所有的色彩、藝術美感,所有的一切,你(從中)能感受到那種情感。」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