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功學員張菊賢遭中共摧殘致瘋19年

【正見新聞網2023年04月04日】

她經常露宿街頭,在垃圾箱中尋找食物充飢。有好心人看著她可憐,給她吃的、穿的,她一一拒絕。近幾年來,年邁的母親把她攏在家裡,強迫餵她吃點兒。2022年,她母親家的房屋動遷,從此不知母女倆搬遷到何處。

明慧網報導,她叫張菊賢,今年59歲,曾住在遼寧省營口大石橋市金橋管理區育林裡,在大石橋市「八三泵站」工作。她曾有個幸福的家庭、令人羨慕的工作。然而,她失去了丈夫、孩子、工作。

她到底經歷了什麼?

1997年,張菊賢開始修煉法輪功,身心受益。1999年中共迫害法輪功後,她不放棄修煉,被多次拘留、關洗腦班、兩次遭非法勞教、被迫害流離失所、兩次被關進精神病院。在被非法關押期間,她遭受酷刑折磨:被綁在「死人床」上灌食,手腳被固定銬上,並遭受電棍電擊等等。

法輪功是由李洪志先生1992年在中國大陸傳出的佛家修煉法門,在七年內有七千萬到一億人修煉。法輪功教人按照「真、善、忍」修煉,並指導人煉習五套功法,使人迅速達到身心淨化、健康。1999年7月江澤民集團開始迫害法輪功,迫害政策持續至今,給法輪功學員和家人帶來巨大災難。

1999年10月,張菊賢因堅持修煉,被送進戒毒所辦洗腦班。一個多月後,法輪功學員集體絕食後,她被釋放回家。八天後,她又被綁架到營口教養院非法教養兩年。

2000年3月,張菊賢被轉押到馬三家教養院迫害。2001年1月,她被放回家,「監外執行」。

6月,她被綁架到大石橋拘留所,非法關押了15天,仍不被釋放,她就絕食抗議,後被放回。

回家後,丈夫在壓力下,提出和她離婚。離婚的第二天,金橋分局人員找上門對她說「領導找談話」。結果她被騙到拘留所關押。

8月22日,第一次非法勞教期限還沒過,她又被非法勞教3年,第二次被送到馬三家勞教所。

在勞教所,她多次要求無條件釋放。有外面領導來檢查工作,她就去反映情況。到後來只要上面來人檢查,獄警就把她關進「小號」。

她曾四次被關進「小號」(專門迫害法輪功學員的狹小、陰暗的小房間),24小時被銬在一把椅子上,只能早晚去一次廁所。最長一次被銬了半個月。

有一次,張菊賢大聲喊沒人權,兩個獄警隊長偷偷把她關進「小號」,用兩根電棍電她,邊電邊說:「這就是人權!」。此後,她被送到精神病院迫害兩次。

2002年1月至8月,她多次絕食反迫害,遭到野蠻灌食。剛開始十幾人按著她灌食,後來把她手腳固定銬上,前胸用繩子綁上,再給她灌食。8月份,她被「保外就醫」,但被告知是「放假一個月」。獄警向她母親勒索了1,400元。

回家一個月後,她到大石橋政法委說:「我煉法輪功沒錯,我不能回馬三家。」政法委人員說:「你不轉化就給你送回去。」無奈她只好流離失所。

9月末,張菊賢因發法輪功真相資料於被警察綁架到拘留所。她在那裡絕食抗議,大石橋市拘留所管教王大山讓犯人給她灌屎灌尿。同年12月27日,她被冤判3年,關進遼寧女子監獄,被綁在「死人床」上灌食。

她被獄警趙秀梅等殘酷折磨後,送到醫院。犯人給她灌食,下管時隨便亂插,鼻子插爛了,嘴插爛了,嗓子眼插爛了、胃也插爛了,管子被拔出來時帶血。

有犯人說,看到她的嘴被用扇子扇腫了,頭髮被揪光了。

2004年8月,張菊賢已被折磨得不成人樣了。獄警趙秀梅大聲吼叫,要馬上送她上西天,問她還有什麼要說的。

當她嘴上的膠布被撕下來後,她拼足力氣高呼「法輪大法好!」「法輪功學員是好人!」「不要迫害法輪功學員!」獄警暴跳如雷,對她一頓暴力摧殘,致使她被迫害得奄奄一息。

10月,她被用白被單蓋著抬出了監獄醫院,目擊者以為她死了。警察把她丟給了家人,回家後,她奇蹟般地活了下來,卻從此精神失常,至今19年。

報導說,她在流落街頭的過程中,常常把垃圾箱打掃得乾乾淨淨的,她骨子裡都在做個好人。

(資料來源於明慧網)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