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震撼麥克艾倫 德州38場圓滿落幕

【正見新聞網2023年04月16日】

2023年4月15日,神韻新世界藝術團在美國德州小城麥克艾倫表演藝術中心(McAllen Performing Arts Center)進行了兩場演出,下午場滿場,晚場爆滿。現場氣氛熱烈,掌聲一陣高過一陣。演出結束後,絕大多數觀眾手高舉過頭鼓掌,向舞台上謝幕的演員揮手致謝。

有觀眾表示,觀看神韻內心有一種親切的感覺,感觸深刻時甚至落淚。還有觀眾表示,神韻展現的古老智慧能幫助人看清未來,給人指明了向善的方向,帶來了真正的希望。

至此,神韻藝術團2023演季在德州的38場演出圓滿落幕,所有場次全部爆滿或者滿場(33場爆滿和5場滿場)。其中包括達拉斯12場、休斯頓10場、聖安東尼奧6場、奧斯汀4場。由於門票供不應求,達拉斯和聖安東尼奧兩個城市分別在演出前三週臨時增加場次,仍然持續一票難求的盛況。

神韻絕對具有教育意義 公司副總裁:必須至少看一次

「舞蹈演員很出色、歌聲很動聽,真的很精彩!」醫療保健公司Mac Franklin看過神韻演出後說,「我度過了一段非常美妙、愉悅的時光。」

4月15日下午,Mac Franklin和太太Violet Franklin觀賞了神韻演出。Franklin說,「神韻管弦樂團很棒,才華橫溢,非常出色。歌唱家的歌聲強勁,非常有穿透力,我真的很開心。」

談到印象最深刻的節目,Franklin說,「我覺得開場很棒,展現了力量和平衡,另外,我也喜歡長袖那支舞,當她們旋轉時,真是太美了。」

「我很高興能欣賞到像神韻這樣難得一見的演出。」他說,「所有的節目都很棒,真的太好了!」

Franklin表示,他從演出中獲得令人振奮的信息:「正義和信念始終都在,並沒有失去。」

對於神韻弘揚中國傳統文化及蘊藏神性內涵,Franklin表示自己從中學到了很多,「雖然我聽說過中共政權下是沒有宗教信仰自由的,他們禁止信仰,但我沒有意識到中國(傳統)文化中有這麼深厚的信仰。」他說,他看完演出後有種「原來如此」的感受,所以神韻「絕對」是具有教育意義的。

太太Violet也在醫療保健領域工作,主要從事醫療記錄。Violet神韻的節目感到驚喜,「我沒想到會有歌唱家的獨唱,男高音和低音很棒,歌聲非常有力量。」她說,「舞蹈演員卓越超群,我很喜歡,我們完全沉醉在演出中了。 」

Violet說,演出給她印象最深的是「五彩繽紛的服飾,還有很多傳統文化的展現都令人難忘」。演出還帶給她「希望」的信息。

Franklin說,「我很高興我們來了。希望神韻明年再到麥克艾倫來,我想明年再看一次」。

Franklin極力推薦神韻「值得」一看,「你必須至少看一次。」

政府官員贊「神韻是傳統文化的希望與出路」

「這絕對是一場美妙絕倫的演出,充滿了啟迪人心的力量。」政府官員Fabio Angell讚揚神韻演出保存了傳統的中國文化,「在神韻藝術家身上找回了傳統價值存在的力量感,他們把這些傳統保持下來,真是了不起。」

4月15日晚上,政府官員Fabio Angell觀賞了神韻演出。Angell是德克薩斯州的資深官員,參與過聯合國多項城市發展項目,並為多個城市贏得國家獎項。

對中國文化頗有研究的Angell表示,「幾個世紀以來,中國文化一直如此強大。不幸的是,中共用強權奪走強大的中國文化,並發動文化大革命,迫害知識分子。」

「中華五千年文化的智慧不會消失」

「中國的傳統文化是全世界很值得借鑑的文化,富含意義,非常的好。」他說,「這些傳統非常博大精深,譬如孔子和老子學說中有很多智慧,可以追溯到幾千年前,非常值得保留。」

「原來我不知道中國共產黨何等瘋狂,但我猜它們只是為了能夠為所欲為,而強逼新中國的公民成為它們權力下的奴隸。」Angell說,「所以它們(中共)不遺餘力打壓智慧和傳統,打壓幾千年來積累的豐富而深奧的智慧。」

但Angell認為,「他們永遠不會成功,中國傳統文化中的智慧不會消失。」

「中國傳統文化對世界有很大的啟發」

從神韻演出中,Angell看到了傳統文化的希望與出路,「中國傳統文化的其中一部分,就在他們(神韻藝術家)身上找回來了。」他說,「自古以來流傳下來的傳統所存在的無形力量雖然不是千年不變的,但那種古老的智慧的確能幫助我們看清未來,並在實踐中紮實地成為強大的人。」

對於神韻在演出中分享的普世價值觀。Angell說,「價值觀,完全正確。即使在孔子年代和共產黨之前,對長輩尊重、對家庭維護的價值觀也是非常重要的,這就是價值觀。」

「雖然我們不記得祖先中所有的人,但他們的精神與我們同在,因此我們能再次受到他們的啟發。」他說,「我們欠缺很多中國文化,中國(傳統)文化對世界有很大的啟發,但從西方文明蘊育出來的共產主義就是不可行。」

「保存傳統價值觀很重要」

提到從節目中得到的信息,Angell說,「最主要的信息是傳統文化蘊含無窮力量,保持傳統和保留先輩的價值觀是明智之舉,因為它能使我們今天變得強大,保存它很重要。」

Angell說,「老子曾經說過,君子遊歷四方,卻不離家,因為他在四處遊歷時也是強大的,而不是被被新的文化價值觀或新的時尚所左右,因為你總得要歸根,回歸傳統價值觀的根,回歸你學到的東西,從家庭和國家學到的東西。」

「看神韻演出生命內在的力量會被點燃」

「對神韻藝術家來說,演出不僅僅是一份工作。他們受到了祖先的啟發,受到了千年中國文化的啟發。」Angell說,「這從他們在舞台上的表現能感受到這一點。」

「而且神韻演出非常具有震撼力,非常振奮人心,能了解到和學習到中國文化真的很好,令人受益匪淺。」他體悟,「當你為弘揚傳統文化付出努力時,你就會改變,就會成為一個更好的人。」

他有感而發地說,「因此,當看到神韻演員以他們的方式舞蹈和演出時,內在力量就會被點燃:『我們都有為生命而舞動的力量』。世界是一個舞台,生活是一場舞蹈,你只需要相信自己,腳踏實地,堅強地走下去。」

Angell表示,看到神韻所有的舞蹈演員都如此專注於舞蹈中,並以如此的熱情投入到工作中,「這非常鼓舞人心,觀看神韻是非常值得的,我希望下次能再來,我們下次再見!」

贊神韻演出偉大 州交通局顧問買《轉法輪》

「整場演出令人讚嘆,是偉大的創作。」Angie Martinez分享觀賞神韻後的心得,「這觸及心靈深處,我一直渴望能觀賞的演出,因為她可以療愈我們的身心靈。」

2023年4月15日晚上,德州交通局旅遊部顧問Angie Martinez到麥克艾倫麥克艾倫表演藝術中心(McAllen Performing Arts Center)觀看神韻新世界藝術團在當地的第二場演出。

神韻以中國古典舞展現了從古至今的傳說、歷史典故,並演繹傳統價值。她表示,「舞蹈中呈現了很多故事和古老歷史等,趣味盎然,全都令人驚嘆不己,非常美好,是一次偉大美好的體驗。」看完神韻,她在離開劇院前買了一本法輪功的書籍《轉法輪》。

「可以擁有這本書,藉由閱讀這本書,可以讓神性學習成長。」她說,「我們相信身心靈的療愈,有很多共通的價值觀是緊密連結的。所以,這是觸及心靈深處,我一直渴望能得到的東西,因為這可以療愈我們的身心靈。」

神韻節目貫穿著敬天信神、天人合一的內涵,讓Martinez深有感觸,「對任何人來說,任何不同的文化,每個人都與平衡和神性有所聯繫,每個人都想要追求幸福,對嗎?所以,能傳達幸福的演出,都是某種很值得一看的偉大演出。」

最後,Martinez誠摯地感謝神韻藝術家在演出中展現的每一個時刻。「我認為他們真了不起,我們很敬佩他們的努力付出。我很確定,他們的培訓經過多少艱難才能呈現出這樣的演出。所以我們對其艱辛的付出致敬,演出非常恢宏、壯觀。這是個偉大、非常偉大的演出。」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