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告:新世紀影視新片《接班人》4/21首播

李初晴

【正見新聞網2023年04月18日】

新世紀影視的新片《接班人》即將於4月21日晚9點半在乾淨世界頻道首播。該片以黑色幽默的風格呈現,極具諷刺意味。

故事發生在中共統治下那個充斥謊言的年代,通過詼諧的方式,從一個被洗腦的普通人視角,揭示了中共通過假惡鬥的宣傳讓人心靈扭曲的現象。《接班人》是新世紀影視另一個全新風格的嘗試,探討深層的中國社會問題,以期引發觀眾的思考。

主人公是小學生劉紅星,在率先成為少先隊員的入隊儀式上,「共產主義接班人」的誓言成了他畢生的追求,一直到老他都在期盼中央來人接他去當接班人……

影片製作團隊表示,《接班人》不僅反映了社會現實,更是那個年代中國社會的縮影。影片試圖通過一個被中共洗腦的個體在紅潮末日的荒誕人生,讓觀眾以旁觀者的角度了解這種教育對人思想的毒害。

在該片的試映式上,很多觀眾表示影片能喚醒一些受中共謊言毒害的中國人,並進一步思考如何破除中共的洗腦灌輸,為中國的未來帶去希望。

關注新世紀影視乾淨世界頻道,第一時間觀看最新影片。https://www.ganjing.com/zh-TW/channel/1eiqjdnq7gozJ9BKZeWTfN1061tn0c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