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國樂團青瓦台前遊行 吸引遊客駐足觀看

【正見新聞網2023年04月18日】

剛過去的周末,4月16日,在韓國的部分法輪功學員,來到歷史古蹟「青瓦台」前,舉行遊行和集體煉功,為人們帶來法輪大法的美好。

天國樂團遊行隊伍從青瓦台噴水池廣場出發,環繞周邊一圈,為遊客們演奏了《法輪大法好》《法鼓法號震十方》《法正乾坤》《法輪聖王》等代表曲目。

陣容整齊、氣氛祥和的遊行隊伍吸引了往來的遊客。人們紛紛拿出手機拍照留念,詢問法輪大法的相關消息,了解法輪功在中國受迫害的情況。

青瓦台是韓國歷史古蹟,總統府遷離之前,青瓦台一直是韓國總統的辦公場所,曾是韓國最高權力的象徵。同時與景福宮相鄰,因此吸引了很多遊客。

天國樂團成員鄭慧蘭:「路的兩邊有很多的遊客,有來自外國的朋友,也有韓國本國的遊客。我們演奏的時候,他們紛紛伸出大拇指,說我們演奏的非常好。有的遊客還拿著手機,給我們拍照。我們演奏的時候感覺非常神聖,非常好,心情也很激動。」

法輪大法又稱法輪功,1992年5月13日從中國長春傳出。簡單易學的煉功動作,「真、善、忍」的修煉理念,受到廣大民眾的喜愛。至今已傳遍世界一百多個國家和地區,《轉法輪》一書被翻譯成四十多種語言在全球發行。

天國樂團成員李東錫:「因為各地會來很多的遊客,希望以後持續的還有這樣好的遊行,無論是春夏秋冬都能維持這樣的遊行,讓更多的人知道有這麼好的煉功音樂,讓更多的韓國人知道『真、善、忍』這一普世價值。」

遊行結束後,天國樂團成員還在青瓦台前集體煉功,祥和的音樂,緩、慢、圓的動作,吸引往來遊客駐足觀看。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金燕、朴宰顯韓國採訪報導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