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退紀實故事

韓笑


【正見網2023年04月25日】

今年4月25日是紀念法輪功和平上訪24周年,當年中共誣陷四•二五上訪是圍攻中南海。事至今日,二十多年過去了,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還在繼續。

近日,江西一位男士接到退黨義工的電話,一聽說法輪功,誤以為四•二五上訪是「圍攻」,他受中共「自焚」謊言的蒙蔽,曲解法輪功。義工耐心地講解法輪功被迫害、被冤枉的真相,男士明白背後都是中共在抹黑構陷法輪功,他欣然退出中共,善待大法。

男士聽信謊言 曲解法輪功

那天,義工韓女士在社交平台和這位男士加了好友,並打電話問候他。男士自稱是江西人,說話很溫和。

韓女士友情提醒他,現在疫情還沒有過去,要保護好自己和家人。「現在上至高官下到百姓都在做三退,有將近4億人三退得福報,咱也別落下。」男士小時候戴過紅領巾,韓女士告訴他,「記住福連-福氣連連,幫你退隊保平安,不管走到哪裡就希望您好,你說好吧?」

他有些遲疑沒吱聲,韓女士進一步解釋為什麼要做三退?「因為中國人從小入隊入團,宣誓要為共產主義奮鬥終身,你發誓就是無神論組織的一員,這個組織乾的壞事我們都要承擔一份。上天要清算這筆帳,我們要跟它有關劃分,三退就是把誓言抹掉,不當它的替罪羊。」

電話那端他猶豫著,好像聽說過什麼,「你是煉法輪功的?」

「我是老師,也是修煉法輪功的,但不是讓你修煉法輪功,只是想告訴大家善待修佛的人會有福報。」

韓女士鄭重地說,「你知道2001年天安門自焚案是造假的嗎?咱們好人千萬別誤會好人,現在聯合國都調查備案了,自焚的5個人根本不是煉法輪功的,自焚事件江澤民陷害法輪功的騙局。你了解法輪功嗎?」

「天安門自焚怎麼是假的?」

男士被中共的謊言欺騙,不相信自焚事件怎麼會是假的呢?

韓女士詳細地分析自焚的疑點,「當時2001年1月23號下午兩點鐘,自焚新聞報導只有1分半鐘時間,警察怎麼可能拿來20個滅火器呢?天安門廣場那麼大,警察巡邏哪有帶滅火器的呢? 警察看了不相信,1分半鐘時間打電話都來不及,一看就是造假的,是事先準備好了導演的這齣戲。」

「電視上燒傷病人到醫院全身包紮紗布,醫生看了不相信,因為燒傷病人是不能包紗布的,傷口會潰爛的,不符合醫學常識,他們是造假的;還有攝影記者也不相信,因為1分半鐘時間記者根本來不及拍出那麼好的鏡頭,長鏡頭、短鏡頭、特寫鏡頭。我們看看共產黨它什麼不造假?!」

「千萬別信共產黨的宣傳,法輪功是不准殺生的,自殺都是有罪的,怎麼可能去自焚呢?」

他靜靜地聽,不吱聲。忽然又問,「法輪功不是說在北京圍攻中南海,電視報導說不好嗎?」

四•二五萬人上訪和平理性 被中共抹黑「圍攻中南海」

韓女士理解他有這樣的疑慮,心平氣和地解釋4.25當天法輪功學員到北京上訪,沒有圍攻中南海。朱鎔基親自接見學員,處理得非常好,當天釋放了天津被抓學員。

媒體報導,24年前的4月25日,上萬名法輪功學員到北京中南海一側的國務院信訪辦上訪,被稱作中國上訪史上「規模最大、最理性平和、最圓滿」的和平上訪。卻被中共抹黑為「圍攻中南海」,成為中共前黨魁江澤民鎮壓法輪功的一大藉口。親歷四二五上訪的三位前中共公安系統官員證實,中共政保系統此前多年就在構陷法輪功。
 
之前,中科院以政治科學家著名的何祚庥在天津的《青少年科技博覽》雜誌上發表誣衊法輪功的文章,於是天津法輪功學員去把真實情況向雜誌社和市政府反映,結果遭到拘留。天津警察聲稱要解決問題只有到北京。有上萬名法輪功修煉者4月25日自發來到全國信訪辦,希望能夠講清事實真相。

時任總理朱鎔基當天接見了上訪群眾代表,在得到天津學員被釋放的消息後,上萬人安靜離開。

當晚,多個國外媒體都對上萬人在中南海附近和平上訪的事件進行了報導,並稱這是六四天安門事件之後的最大一次民眾聚集。而這一次,事件雙方所表現出的和平理性是中國歷史上從來沒有的,四•二五開創了「中國政府開明接受民眾建議」的先河。

那麼,江澤民為什麼要打壓法輪功呢?

從「四•二五萬人上訪」當夜江澤民寫給高層的信中,提到了打壓法輪功的兩個理由:一、修煉法輪功的人太多了;二、法輪功信仰與共產黨意識形態不一致。有報導說,「根據中共內部消息,政治局並沒有一致同意對法輪功的鎮壓,是江澤民獨自決定要鏟除法輪功。」「尤其是當江澤民得知自己周圍的人中有不少是法輪功修煉者以後,更決意要儘快鏟除。內部消息來源稱,『很顯然,這是江的個人意志,他想鏟除法輪功。』」

聽到這,電話那端沉默了一會,忽然「嘟嘟」斷線了。

「法輪功於國於民有百利而無一害」

韓女士不清楚什麼原因,再打過去。電話很快被接起,「剛才信號不好,聽不到你的聲音……」

男士很溫和地解釋剛才有點事。韓女士知道他很忙,就長話短說,講述自己親身經歷因修煉法輪功在中國被關押迫害,後來隨家庭來到海外。並深有感慨:「法輪功教人按照真善忍做好人。我是老師,學了真善忍要好好教導孩子,不能收家長的紅包,要一心一意教書。如果小販學了真善忍,他不能賣假貨,要公平交易;如果醫生學了真善忍,他不能收病人的紅包,要好好醫治病人。如果每個人都做真善忍的好人,這個世界上不是越來越美好嗎?」

法輪功已洪傳世界100多個國家,主要著作《轉法輪》被翻譯成47種文字,是我們全球華人的驕傲。每年5月13日定為「法輪大法日」,全世界慶祝感恩李洪志大師把這麼好的功法傳給了世人。

而且法輪功祛病健身有奇效,醫院治不好的疑難雜症,煉了法輪功之後,很多人身體都奇蹟般康復了。1998 年下半年,部分人大離退休老幹部對法輪功進行了數月的調查,得出的結論是「法輪功於國於民有百利而無一害」。

「所以煉功的人越來越多,江澤民看到煉功人超過黨員就要鎮壓,你說對嗎?好人不是越多越好嗎?」韓女士也在思考為什麼好人受到迫害呢?「是因為共產黨信奉假、惡、暴,它容不下真、善、忍。」

中共歷次運動殺害8千萬中國人 超過日本侵華的四倍

韓女士在海外教外國人學習中國文化,「我愛中國,愛中華文化,但我不愛共產黨。因為共產黨和中國是兩回事,中共代表不了中國。我們是炎黃子孫、中華兒女,不要做馬列子孫。你看江澤民死了,為什麼老百姓都高興呢?」

「江澤民上台縱容官員腐敗,85%官員把財產、孩子家屬轉移到海外。江澤民家族在海外的資產有上萬億美金,超過世界首富。江澤民是中國最大的貪官。貪官的錢花不完,老百姓的日子就苦了。」

聽著這些話,男士好奇地問:「你今年多大?」

「我在海外教書已經10年,你猜猜看我有多大?」韓女士笑著回答,隨即問他是哪個年代的?得知他是60後,「你經歷過文革,文化大革命時期中國一半的家庭被牽連,冤假錯案太多了。中共運動多、整人多,那麼多社會精英被整死了,你能說共產黨好嗎?」

「共產黨從49年上台開始土地改革,殺了260萬地主,接著三反五反、肅反,大躍進餓死了4600萬,文化大革命整死了800萬,還有六四槍殺學生,99年迫害法輪功,加起來共產黨歷次運動殺害了8000多萬人。中國人被共產黨整慘了,對比一下日本侵略中國14年,殺害中國同胞2100萬,而共產黨殺死同胞超過日本的4倍,這筆帳上天能不清算嗎?」

他一直在聽,時不時「嗯」的一聲回應著。

不當替罪羊  退隊保平安

韓女士一直覺得他很善良,越來越清醒,進一步說,「你應該了解89年64大學生反腐敗有錯嗎?人民大學、清華大學的學生到天安門廣場請願,結果鄧小平卻下令開槍,「殺20萬,穩定20年」。大學生是國家的棟樑,黨宣揚是媽媽怎麼能向自己的孩子開槍呢?國家總書記趙紫陽支持學生反腐敗,結果被下台監禁了16年,趙紫陽臨死的時候,對家人說:共產黨太可怕了!你說共產黨可不可怕?」

「共產黨整人是最厲害的,它專門整老百姓。我們老百姓雖然沒有能力去抗衡他,但是我們心裡明白有一桿秤,善惡分清。了解真相就是保護自己,你知道共產黨竟然下令活摘法輪功學員的器官牟取暴利,這是天理不容的,上天要清算它,我們好人一定要退出這個黨、團、隊,就不受牽連了。你記住一個好聽的名字福連,祝你福氣連連退隊保平安,你退出來不當替罪羊,不加持邪惡的能量,我們留得青山在,不怕沒柴燒,你說好吧,可以嗎?」

男士終於明白中共做了這麼多邪惡的事,不再猶豫,爽快說:「可以。」

「恭喜你選擇美好的未來,」韓女士展望未來又補充道,「當年蘇聯共產黨運動多、整人多一夜之間解體,解體時領導人宣布:共產主義70年的實踐證明共產主義是失敗的。歷史在發生巨變,有一天中共會不會也像前蘇聯一夜解體呢?我相信會有這麼一天,我們拭目以待。」

現在瘟疫還沒有結束,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大師說,「這樣的瘟疫是有目地、有目標而來的。它是來淘汰邪黨份子的、與中共邪黨走在一起的人的。」(《理性》)李大師告訴世人,「遠離中共邪黨,不為邪黨站隊,因為它背後是紅色魔鬼,表面行為是流氓,而且無惡不作。神要開始鏟除它了,為其站隊的都會被淘汰。不信就拭目以待。」 (《理性》)

男士說有事要忙,韓女士最後囑咐他誠心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保佑他身體越來越好,匆匆告別。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供稿)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