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台灣紀念法輪功4·25上訪 跨黨派政要挺反迫害

【正見新聞網2023年04月23日】

全球法輪功學員在各地舉行活動紀念當年的4.25萬人上訪。22日,在台灣的高雄市,上千人參與集會遊行、呼籲制止中共迫害。南台灣的跨黨派政要及官員出席發聲,支持法輪功。

紀念1999年4·25和平上訪,大約1,200位法輪功學員,在南台灣的高雄市,參與反迫害集會遊行 。跨黨派政要發聲,支持反迫害,讓真善忍,傳播到全世界。

致詞人及跨黨派政要:「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民進黨籍國會立法委員許智傑:「譴責共產黨、譴責活摘器官,不要再繼續殘害我們的人類。」

國民黨籍高雄市議員劉德林:「我們的普世價值不能遺忘,我希望我們大家共同來支持法輪功。法輪功所代表的是和平,所代表的是一個『真、善、忍』,是非常非常的高尚。」

24年前,1999年4月25日,上萬名中國大陸法輪功學員,在北京依法和平上訪,爭取維護信仰自由、合法的煉功環境,被譽為「中國上訪史上規模最大、最理性平和的上訪」;3個月後,卻被中共江澤民政權構陷為所謂「包圍」中南海,發動全面鎮壓。

國民黨籍高雄市議員陳麗娜:「(法輪功)卻被中共給抹黑,但是呢在台灣反觀,我們就可以把這樣的價值做一個對比,珍惜當下,同時也期待開創更多自由的未來。」

許智傑:「很多位立委一起來提案(反活摘法),希望說就是(中共)活摘器官,這樣子一個殘忍凶暴的惡行,我們能夠杜絕。」

台灣南社社長暨律師余景登:「各政黨、各人民團體站在這裡,我認為這就是我們面對中共,最有力的方式,大家繼續打拚。」

台灣法輪大法學會理事長蕭松山教授表示,中共侵害人權絕不僅止於法輪功,也不僅止於中國大陸,全球的法輪功學員始終秉持4·25精神,爭取人類的信仰自由,揭露迫害、呼籲制止暴行。高雄市議會副秘書長(於榮握)代表議會出席致意,市政府官員(林欣緯)致詞讚譽敬佩。

人權律師劉思龍:「公理正義,永遠戰勝專制極權暴力!謝謝大家 謝謝!」

新唐人亞太電視簡陳如、張佑銘、邱添喜台灣高雄採訪報導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