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傳播真相正逢所需 康州連四場爆滿

【正見新聞網2023年04月30日】

2023年4月29日,神韻環球藝術團在康州派雷斯劇院(The Palace Theatre)的兩場演出均爆滿,晚場加座票銷售一空,這也是神韻本年度在該劇場的演出連四場爆滿。

周六當天的兩場演出,繼續吸引了康州及周邊地區各界主流人士的觀看。演出結束時,觀眾長時間鼓掌,起立歡呼。劇場外大廳的神韻禮品台熱賣,不少觀眾購買了《轉法輪》一書,期望更進一步了解法輪大法。

當天的觀眾中有著名大學教授、政府官員和金融界精英,他們稱讚神韻演出,感謝藝術家的辛勤付出,並與神韻帶來的神性內涵共鳴。

市政局長贊神韻:傳播真相正逢所需

位於西徹斯特縣的揚克斯市是紐約州第四大城市。當地的工業發展局局長Jim Cavanaugh與市政住房管理局(MHACY)局長兼CEO Wilson Kimball,夫妻倆跨州到康州觀賞當天下午的神韻演出。

「所有的節目都特別的好。」Cavanaugh說,演出「如此優美抒情,令人嘆為觀止」。

「這是我們第一次看神韻,演出相當傑出!」Cavanaugh喜愛所有的神韻舞台藝術形式,「我全都喜歡,(演出)非常有創意,我們陶醉其中。」

神韻的動態天幕尤其讓他傾心,「他們(神韻藝術家)將現場舞蹈與天幕背景有機結合,真的相當驚人,幾乎天衣無縫。我以前從未見過,觀賞起來很有意思。」

Cavanaugh稱讚神韻演員展現的中國古典舞,「(演員)舞蹈才華驚人,非常典雅。看到傳統的中國舞是什麼樣,這很好,在美國這裡我們不太能看到;能獲得機會了解她(中國舞),我真的很開心。」

神韻的舞蹈和舞劇節目也給太太Kimball很深的感觸。她最喜愛女子古典舞《水袖》,「如此優美抒情。那些女子綽約的風姿令人嘆為觀止,她們的舞蹈才能很特別。」

節目《單騎救主》觸動Kimball,「當(那位)母親犧牲自己救孩子的那一刻,所傳達的情感如此令人心動,從台上的舞蹈中,你可以真切感受到。」

Cavanaugh表示,「所有的節目都特別的好」,「我看到有個節目講述當今中國發生的事情(中共迫害法輪功)。演出包含這部分,我覺得是件好事,人們需要理解正在發生什麼。(真相)被引入演出,但又不是以氣勢壓人的方式,我覺得平衡得很好。」

體驗了神韻的現場演出,Cavanaugh由衷讚佩神韻復興五千年文化的宗旨,「中國是個歷史非常悠久的國家,或許是世界上歷史最長、文化最古老的國家之一。我們能夠欣賞那樣的文化、看到她的藝術表達,是件很棒的事情。」

耶魯醫學院項目總監:神韻優雅動人活力源自內心

「美妙動人,非常專業!」Saral Mehra陶醉於「中國傳統舞蹈生生不息」的美麗,並且感受到神韻藝術家「源自內心」的活力。

Mehra是耶魯醫學院外科副教授、耶魯癌症中心部門主管,他也是耶魯醫學院國際知名的「頭頸腫瘤和重建外科獎學金」項目總監。他發表過百餘篇論文,在專業領域因貢獻突出而屢獲殊榮。

當天下午,Mehra帶女兒觀賞了神韻演出。

他表示,「舞蹈水準很高。我真的很欣賞舞蹈,(舞蹈演員)旋轉等高難度技巧太驚人了。我也很欣賞他們躍入天幕的一刻,那些過渡真的很酷。」

展現天人神佛的神韻舞劇,也讓Mehra十分傾心,「非常有意思的故事」。他也讚賞神韻的現場原創伴奏音樂,稱讚「樂團了不起,真是高水準的音樂」。

從神韻演出的傳統中國舞中,Mehra感受到滿滿活力。他說可以感受到這種活力「源自藝術家的內心」。

他表示,對孩子來說,「(神韻)有許多了不起的藝術成就值得學習」;就他本人而言,看演出的收穫在於了解到「中國傳統舞蹈生生不息,這是一種美麗的藝術形式」。

神韻致力通過舞台藝術恢復中國傳統文化、展現給當代觀眾,Mehra由衷推崇,「這非常重要,而且賞心悅目。」他表示一定要向友人們介紹神韻,「非常優雅的演出,舞蹈優美動人」。

資產管理公司副總裁:神韻藝術家技藝精湛

「演出的一切都非常精彩!」資產投資管理公司(Alpine Saxon Wood)副總裁Warren Wadman讚嘆,「神韻的編舞和音樂都非常棒,服飾繽紛亮麗。」

當晚,Wadman和母親Nancy一同觀賞了神韻出。

Wadman驚嘆於中國古典舞超強的表現力,「藝術家的動作靈活,他們技藝精湛。」

神韻舞劇通過舞蹈講述故事,Wadman看得津津有味,「這些故事很精彩,一切都表達描述得非常好。」

得知法輪大法修煉者因堅守信仰而遭受殘酷的迫害,Wadman深感遺憾,「我非常理解演出呈現的內容,我們都希望我們生存的世界充滿和平。」

神韻展現了中共統治之前的中國,這引起了Wadman的共鳴,「我認為我們都不需要共產主義。」

神韻演員展現的舞蹈技巧讓Nancy讚嘆,「他們是在飛」,「他們可以在不接觸地面的情況下翻斤鬥,頭不沾地,腳不沾地,他們確實是在飛。」

「我從來沒有見過這樣的演出。」Nancy滿懷欣喜地說,「我想告訴大家,無論神韻去哪裡演出,你都一定要去買票。明年我們還會再來的。」

Wadman表示,「我們明年會再來看的。」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