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小石城首場爆滿 主流贊真相就是力量

【正見新聞網2023年04月30日】

神韻新紀元藝術團今年在美國阿肯色州首府小石城羅賓遜中心音樂廳(Robinson Performance Hall)的兩場演出,再度震撼小石城各界精英。

4月29日一連兩場演出,神韻藝術家將中華五千年神傳文化生動地展現在舞台上,全場觀眾的情緒隨著節目迭盪起伏,每當舞蹈演員展示中國古典舞的高難度技巧時,掌聲一浪高過一浪,頻頻向藝術家致意。

許多觀眾走出劇場時神采飛揚,不斷地討論著神韻節目的美好。他們盛讚,演出深層的精神內涵回溯了數千年的中華文明,展現了完全不一樣的中國。當天的演出還吸引多位媒體記者慕名進場觀賞,他們表示,整場演出傳遞了「強而有力的真相」,震撼人心。

獲獎電視記者:神韻傳承傳統文化 引人共鳴

「神韻藝術家的精湛演出實在太完美了。尤其是舞蹈演員在舞台上翩翩起舞並綻放笑容時,即使我坐在舞台下方,也不自覺地感受到這份熱情、跟著笑了起來。」多次獲獎的電視新聞記者Neale Zeringue開心說道。

Neale Zeringue在Nexstar媒體集團擔任KARK 4 & FOX16頻道的電視新聞記者,多次獲得全美及阿肯色州記者獎項。4月29日晚間,他和家人一起觀賞了神韻演出。

這是Zeringue第二次觀賞神韻,「我今天再次欣賞,每個故事依然精彩非凡,提振人心,使我更加了解中國,這是一種很好的體驗。」他說,「我非常喜愛孫悟空那個角色,劇情充滿了趣味,讓人沉醉其中。」

他說,「節目內容和他上回觀看時非常不同,但兩次所表達的內涵是相通的。從神韻演出中,我學習了中華文化的內涵。即使各個節目所展現的形式大相逕庭,但其中的傳統精神都具有相通之處,這一點真的很有趣。」

他讚揚神韻藝術家分享了中華傳統文化的精髓,「神韻藝術家充分展現了中華祖輩傳承下來的文化及信仰,確實讓人眼界大開。」

「我還發現,遙遠東方(中國)的傳統文化和西方文化竟然如此相似。神韻引領我進入那個從未見過的傳統中國,藝術家的卓越演出實在是美妙絕倫!」

神韻展現的普世傳統價值觀,引起他深度共鳴,「神韻歌唱家演唱的歌詞中所呈現的內涵,也和其他節目所呈現的具有眾多相通之處。即使中國古典舞的展現形式和歌唱不同,但其中的內涵是相通的,引發我內心深處的共鳴。」

他認為展現中共迫害善良人的節目,深具提醒作用,「(讓人們了解)目前中國人權遭受迫害的真相,同時也讓觀眾感受到目前中國人民的處境。」他說,「我認為不允許神韻在中國演出,這本身就是可悲的。」

律師事務所營運長:神韻如詩如畫 令人陶醉

「我覺得演出實在是美妙無比。那些色彩斑斕的服裝,如詩如畫,令人陶醉。空中翻騰更是驚艷無比,從他們(演員)的精湛技藝中可以明顯感受到他們經過了多年的辛苦磨練。」一家大型律師事務所的營運長Julia Strickland為神韻所帶來的藝術饗宴和藝術家的精湛技藝讚賞不已。

第一次觀看神韻演出,Julia為神韻獨特的藝術表現形式所傾倒:「編舞確實令人驚嘆,從一個舞蹈過渡到另一個舞蹈,可以看不到許多相同的動作。雖然我不知道編舞是誰,但他們能運用的動作範圍確實非常廣泛。」「他們具有非凡的才能和技藝。」

神韻致力於復興中國傳統文化和普世價值,這些舞蹈讓Julia留意到演出傳遞出的自由價值和精神層面的信息。

「我覺得演出真是太美了。」Julia說,主持人的介紹令她更好地理解了一些舞蹈的含義,她將找時間去了解更深層的內涵和信息:「我還沒有機會深入了解這裡所有的舞蹈。我打算這麼做,因為當我閱讀或至少聽到那兩位主持人的介紹時,我更加理解了舞蹈的意義,也更好地理解了他們試圖傳達的信息。所以我很喜歡。但我確實需要了解更多一些……在演出開始之前,我看了一些介紹,當演出開始時,我對那些舞蹈的理解就深入得更多。」

「那些舞蹈家真的很了不起。」Julia表示要向周圍的人推薦神韻,「這真的太棒了。我很高興我們能夠來觀看這場演出。非常感謝!」

FOX地方電視新聞製作人贊「真相就是力量!」

「真相就是力量,她(神韻)豐富了這一切!」FOX地方電視新聞台製作人Chris Counts觀看神韻後表示,神韻傳遞「真、善、忍」價值觀和真相,「太美好了!」

4月29日下午, Chris Counts父子聯袂觀賞神韻演出。Counts說,此趟與兒一起觀賞神韻,「主要是想讓他在各領域多體驗一些,其實在我們來此之前,我們就曾討論有關共產主義的種種了。」

Counts表示,「(神韻呈現了)豐富多彩的文化,方方面面廣泛多樣、包羅萬象,而且還展示了舞蹈的歷史,真的很精彩。」

他表示,當觀看舞劇《前所未有的罪惡》中共迫害修煉者一幕時,「這事件,事實上一直被壓制著。你知道,之前所發生的事情……這真的有點可怕。當談到這(信仰)方面時,其實(人們)應該有更多的自由。」

親睹神韻風采,體驗「真、善、忍」價值觀,他由衷讚譽,「哦!太美好了,具體上她豐富了這一切。」

「請繼續通過藝術講述實話,真相就是力量!」Counts真誠地向神韻藝術家致意。

兒子David表示,「神韻演出非常亮眼,而真正觸動我內心的是關於當今社會修煉人被迫害這件事,有關他們的部分,我認為這個信息非常強大。」

他表示,神韻演出無比精彩,「其中很多都非常引人入勝,並且傳播了信息,我太讚賞了!」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