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法輪功參加本迪戈市遊行 獲頒感謝狀

【正見新聞網2023年05月01日】

「我們將此證書頒發給澳洲法輪大法佛學會維州分會與天國樂團,表彰他們對2023年O』Brien Plumbing & HVAC Torchlight Procession火炬遊行及本迪戈盛裝大遊行的貢獻」,2023年4月28日,澳洲本迪戈(Bendigo)市政府頒發的感謝狀上寫道。

當天,本迪戈市政府給澳洲法輪大法佛學會維州分會與法輪大法天國樂團發來電子信函,感謝法輪大法學員於2023年4月9日為本迪戈復活節盛裝大遊行(Easter Gala Parade)帶來的精湛表演,並希望他們今後繼續成為遊行中的亮點。

本迪戈市市長梅特卡夫(Andrea Metcalf,右)遊行前和法輪大法天國樂團成員合影。

法輪大法遊行隊伍獲得了由本迪戈市市長梅特卡夫(Andrea Metcalf)以及遊行主辦者、澳大利亞勳章獲得者法伊夫(Cr Rod Fyffe OAM)頒發的感謝狀證書。

本迪戈市政府感謝並祝賀法輪大法隊伍。負責人裡奇(Annika Ritchie)在信中說:「沒有你們的參與,今年我們就不會有這樣無比壯觀的大遊行。」

「為了表示感激,我們為法輪大法團體對2023年本迪戈復活節遊行的貢獻製作了感謝狀,並鼓勵你們把該證書列印、展示出來。

「感謝你們的辛勤付出,我們期待著在2024年本迪戈復活節上再次與你們合作!」

2023年4月9日,來自墨爾本和悉尼的數百名法輪功學員參加了本迪戈復活節盛裝大遊行。本迪戈距離墨爾本約150公裡,距離悉尼約840公裡。

在大遊行中,天國樂團、寶書及功法展示方陣、法船花車、腰鼓隊、扇舞隊、仙女隊等一系列方陣,以喜慶亮麗、祥和典雅的表演展現了法輪大法的美好與神聖,所到之處贏得觀眾的熱烈掌聲與喝彩,成為盛裝大遊行的獨特亮點。

本迪戈復活節慶典是澳洲歷史最悠久的社區文化節,這個一年一度的傳統活動始於1871年。在2022年,該活動迎來了150周年慶。今年大約8萬觀眾參加了這一慶典。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