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蒙特雷升溫 觀眾:讓靈魂變得充實

【正見新聞網2023年04月30日】

2023年4月29日,神韻巡迴藝術團在蒙特雷Auditorio Pabellón M劇院進入第二天一天兩場的演出。當天劇院內外熱鬧非凡,觀看演出的觀眾被神韻純善純美的藝術呈現和中國傳統文化的博大精深深深感動。

墨西哥百年家族企業老闆觀看後表示,神韻給他帶來祥和寧靜,首次觀看就讓他喜歡上了神韻;Azteca Coahuila電視台的總監,希望神韻能到更多墨西哥的城市上演,讓更多墨西哥人有機會學習中國傳統文化。

蒙特雷的醫師感嘆,神韻帶她到了另一個世界,另一個時空,令她倍感震撼。她說,「神韻讓你的靈魂變得充實,讓世界可以變得更美好。」

百年家族企業老闆:神韻讓我感到祥和寧靜

「我喜歡神韻,非常平和。」「我喜歡中國的傳統文化和舞蹈,非常優美。」墨西哥百年家族企業老闆Jorge Alanis Canales和太太觀看了神韻第二場演出後,連連讚嘆。

Alanis Canales家族企業擁有上百年的歷史,他們家族經營著Chorizo Selecto和Don Chema墨西哥知名的香腸、火腿和燻肉等食品品牌。現在他的幾個兒子也在參與經營。

當天觀看了神韻演出後,Alanis Canales對神韻舞蹈演員的精湛的技藝倍加讚賞,「他們的舞蹈技巧非常高超。」「神韻演員訓練有素,協調一致。」他連連的說道,「我非常喜歡那個天幕,那些人物一會兒從天幕中跳出來,一會兒又從舞台上飛去,非常超越。」

觀看神韻,他表示讓他感到「非常平和」。神韻的宗旨是弘揚傳統文化,「神韻的節目跨越了許多年代,從開元一直到現在。」Alanis Canales認為,「這非常重要,其意義重大,因為對我們來說,傳統價值觀非常重要。」

神韻將中國大法弟子反迫害的故事展現在舞台上,這個故事也觸及了Alanis Canales的內心,「我不喜歡共產主義,發生的迫害令人感到非常悲哀。」

Alanis Canales說,「我希望他們堅持演下去。我們知道他們不能在中國演出,但是讓世界看到發生了什麼,這非常重要。」

「我非常欣慰能和我的太太來看神韻,欣賞到中國的音樂、舞蹈、歷史和傳統。我感到祥和、寧靜。」他說,「希望我的朋友們也都來觀看。」

電視台總監:希望更多的墨西哥人能看到神韻

Azteca Coahuila電視台的總監Marco Antonio Romero和夫人觀看了當晚神韻的第三場演出後表示,「希望在墨西哥有更多的人能看到神韻。」

「像神韻這樣的演出在墨西哥不是經常能看到的。」Antonio Romero 說,「演出非常精彩,我希望有更多的人能看到她。希望神韻藝術團可以去墨西哥其他城市巡演,向更多民眾介紹中國傳統文化。這種古老的文化中含有讓世人敬仰傾慕的藝術,文化和歷史。」

Antonio Romero讚嘆神韻演出美麗感人,「我驚嘆她的視覺效果,絢麗的色彩和美妙的音樂,這一切讓歷史復活了,讓我們仿佛身臨其境。」他認為,神韻展現的價值觀是「對神堅定的信仰和對自身高度的自律。」

作為Aztec television電視台的節目總監,Antonio Romero對神韻的整體效果讚嘆有加,「這是極高質量的製作,而且背景天幕的視覺效果非常棒,舞台的真人和螢幕的場景完美的結合在了一起。」

醫師贊神韻:讓你的靈魂變得充實

「我非常喜歡神韻,太美妙了!」蒙特雷醫師Lorena Ayala Pineda觀看了神韻當天下午的演出後說,「這正是墨西哥和拉丁美洲所需要的。」

「神韻音樂家訓練有素,協調一致。」Ayala Pineda說,「那些音樂家非常年輕。音樂家和舞蹈家完美的呈現了作品的主題,讓我非常陶醉。」

她驚嘆於中華文化的博大精深,「超出想像的美好,但又是真實的。我推薦給每個人,大家都應該來看神韻,因為神韻讓你的靈魂變得充實,讓世界可以變得更美好。」

「他們將天幕特技處理得恰到好處。」她讚嘆道,「同時又讓你置身於我們當前社會的真實背景下,比如看手機而忽視家庭。」她意猶未盡,「神韻的節目都很精彩,故事很神奇。」演出讓她回味無窮,「我對他們的紀律性和高超的技巧感到非常興奮,難道這是真的?!這是讓我印象最為深刻的感受。」

「演出中展現神性的部分有很多。」她嘖嘖稱奇,「他們如何讓真人能到天幕上,就像他們真的從天幕上走出來一樣。尤其是當演出開始,大幕拉開,我覺得自己到了另一個世界,另一個時空。我感到非常震撼。」Ayala Pineda連連的說,「他們非常專業,我非常仰慕中華文化,我希望有機會實踐他們的那種自律。」

「我通常對紀律非常教條,有時會因為過於要求紀律而與同事發生衝突,這就是為什麼我非常欽佩他們的文化,因為他們非常有自律。」

她表達了對藝術家的敬佩,「我對你們每一個人都非常崇敬,我敬佩中華文化。請再接再勵,相信你們可以成就任何設定的目標。」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