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園兩場爆滿 主流贊神韻使命非常重要

【正見新聞網2023年04月30日】

2023年4月29日,神韻北美藝術團在芝加哥南郊大學園州長州立大學表演藝術中心(Center for Performing Arts at Governors State University)為大芝加哥地區的觀眾帶來了兩場精彩的演出。

兩場演出盛況空前,座無虛席,觀眾反應熱烈。他們在欣賞沒有被共產主義影響前的中國傳統文化、精彩的舞蹈和音樂的同時,演出中豐富的精神信仰和神性元素令他們驚喜和共鳴。他們認為神韻恢復傳統的使命對當今世界和人類非常重要,神韻演出中展現的神性元素會將人類凝聚在一起。

公司銷售總監:神韻的使命和目標非常重要

「(演出)很精彩。我們兩年前來看過。我們太喜歡了,所以決定再次觀看。棒極了。編舞出色,演員的同步性十分精準,整齊劃一。真是太好了。」Dean Erickson第二次欣賞神韻演出後,讚不絕口。

Dean Erickson是芝加哥地區一家壁爐公司(Southwest Fireplace)的銷售總監,4月29日晚,他偕太太觀看了神韻演出。

「我個人喜歡(舞蹈中的)故事,就是那些舞劇,非常有感染力和震撼力,有著非常多的感情表現。我很喜愛,真是美妙。」Erickson說。

他表示,貫穿演出的信仰主題以及揭露中共的內容令他印象深刻,「呈現(中共)政權和共產主義的(迫害)內容令人聯想到當今世界正發生的事情。還有關於信仰的概念,信仰可以把人們凝聚在一起,引領人們走上更美好的道路。我覺得這非常有說服力。所以這些內容引起了我的共鳴。」

Erickson十分喜愛演出中的神性元素,「確實如此。我有很強的宗教信仰,所以(神性元素)這方面內容非常觸動我的心。」

他說,神性「很重要」。「我很喜歡這個方面(的展現),對於很多人,很多不同的文化元素和文化思路都有啟發。」 他也稱讚神韻女高音歌唱家,並認為「歌詞含義深刻」。

神韻藝術團致力於復興傳統文化和價值觀,Erickson對他們的努力表示欽佩 ,「我認為,他們正在從事的(事情)極其重要。我真心感佩。目前世界上有很多東西在把人們帶離神性,帶離傳統。有很多的(誘惑)力量讓人們,尤其是年輕一代遠離(神與傳統)。這個世界和(現代)文化一直在讓人們遠離(神與傳統),而魔鬼當然也這樣做。」

「所以我認為他們(神韻藝術家)的使命和目標非常重要。我覺得這很了不起。我認為,在這世上,任何一個能明辨是非的人看到這個(演出),都會感到她是非常重要的。太棒了!」

Erickson說,他「絕對」會向親友推薦神韻演出。

觀神韻 獲獎游泳教練夫婦:神韻將人類凝聚為一體

「這場演出最令我讚嘆的是,演出傳遞了希望;當這個希望落到實處時,我們(人類)就成為了一個整體,因為我們都確實相信創世主。」談起神韻演出,游泳教練Scott Teetters先生如是說道。

4月29日晚, 奧利弗拿撒勒大學(Olivet Nazarene University)的游泳教練Scott Teetters和太太Candice Vanderhorst以及女兒Mo Vanderhorst一家三口觀賞了神韻演出。

Scott Teetters是一位非常成功的游泳教練,他曾經兩次獲選全國大學體育協會男子教練年度獎,以及兩次獲選為全國大學體育協會女子教練年度獎。2017年賽季他被評為該協會全美年度最佳教練,這是他第四次獲得最佳教練的殊榮。
神性理念將人類聯繫在一起

「演出中有很多內涵,好得令人讚嘆。」Tetters說:「我喜愛他們將所有元素交融在一起,將所有不同的素材整合成一個大故事的製作方式,我也喜愛演員在舞台上矯健的身影。」

「演出給我的總體的印象是編舞獨具匠心的創意,而且藝術團中的這些藝術家和音樂家的傑出(的表現)也令我欽佩,特別是他們的同步性,給我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

「我還喜愛演出中所講的那些故事,特別是在中國目前正在發生的事情,在觀賞這個節目的時候,我的心情沉重。我認為在這一方面,在人權的問題上,我們人類作為一個整體應該做得更多。我們不應該在僅僅是專注於和中共之間的生意和貿易,應退一步,仔細觀察一下,因為無視這一切的發生是冷漠的,我們應該清醒過來。」

他表示神韻演出有一個貫穿始終的主題:神性主題,他說:「這是很明顯的,因為神性的一面將我們所有的人聯繫了起來,我們也需要這樣的聯繫,這樣我們對對方、他人就會更有同情心。」

他還表示,在觀賞演出的過程中,他非常欽佩神韻藝術家們的自律,他說:「自律、團隊精神和神性理念」,他解釋道:「舞台上的演員需要肢體和心理的健康,但是最根本上是神性理念,」他認為是他們的神性理念支撐著他們在舞台上起舞。

Scott Teetters曾經是東密西根大學(Eastern Michigan University)和奧克蘭大學(Oakland Unviersity)游泳隊的總教練。他在奧利維特拿撒勒大學培養的游泳運動員曾經為該大學贏得了49枚全國冠軍獎牌。

神韻傳遞的希望將人類凝聚為一體

太太Candice Vanderhorst擁有自己的公司。她也對演出讚不絕口,「我從來沒有看過這麼美好的演出,他們的舞姿美好得令人難以置信,哪怕是一個非常細小的手部動作,他們都會用心去做。」「演出中的音樂是完美的,而舞蹈和音樂又渾然成為一體。」

她說:「事實上,演出所展示的這種善良——在這個世界上如此重要的善良,太令人驚嘆了。我無法形容她有多麼美好,但是這種美好打動了我的心。」

她說:「演出中的很多故事還都提及了我們最高的神、我們的主、創世主,(告知我們)祂的愛是這個世界上最重要的,祂的愛能夠戰勝任何逆境,特別是我們現在所面臨的一切,這溫暖了我的心,因為我們大家都相信祂。」

「演出傳遞的希望,落到實處後,我們就變成了一體,因為我們都確實相信祂。」

她還表示,神韻中還展示了中國古人,敬天信神的傳統,「讓我意識到。我們從他們(中國古人)身上學到了如此之多的東西,這令我心懷感激,因為演出讓我了解到這些,了解到了這種文化的美好,而這種文化又將我們大家凝聚到了一起。」

她表示,從演出中她意識到,「我們必須堅守自己的信念,必須愛和善待他人,對他人有同情心,(在困境中)我們不能夠僅僅是旁觀者,我們需要互相理解,因為我們人類並不是一個個孤立的,是一個共同的存在,我們是一個整體。」

最後她說,應該讓還沒有觀賞過演出的人都來觀賞神韻演出,她說:「他們應該來觀賞演出,他們確實需要來觀賞演出。」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