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巴爾的摩爆滿落幕 觀眾贊卓越不凡

【正見新聞網2023年05月01日】

4月30日下午,神韻新世界藝術團在馬裡蘭州巴爾的摩市競技場劇院的第四場演出爆滿。劇院內氣氛熱烈,觀眾掌聲熱烈,喝彩連連。

演出結束,主要演員依次上台謝幕時,舞台下的觀眾爆發出一次次的歡呼和喝彩聲,以表達對神韻藝術家的感謝和敬意。

美國國防部前高級官員Thomas Cain當天觀看神韻後說,「所有的節目卓越不凡」,演出「令我觸動」。

馬裡蘭州國際夫人、總統服務獎獲得者、巴爾的摩都市傑出女性LaQuisha Hall說,神韻演出中無時不刻都是對「美」的詮釋,她從中獲得啟迪。

馬裡蘭州環保局空氣監管部門的副主任Angelo Bianc說,觀看神韻「是給自己最好的禮物」。

國防部前高級官員:卓越不凡 觸動心靈

美國國防部前高級官員Thomas Cain觀看演出後說,「所有的節目卓越不凡,實在太棒了。」

神韻擁有專利的高科技動態天幕令Cain驚嘆,「尤其是舞蹈演員從舞台上跳入天幕,然後飛入天空的場景,那真的是乾淨利落。」

演出中關於法輪功學員遭受中共迫害的節目觸動了Cain的心。「我特別喜歡演出中展現了在當今中國發生的事情。」他說。

神韻舞劇《前所未有的罪惡》表現一個幸福的三口之家在一場迫害中支離破碎。女兒因為信仰法輪功遭受迫害、被活摘器官。父母因喪女之痛而肝腸寸斷,但面對迫害,他們還是堅定地舉起寫有「真善忍」的橫幅。

Cain表示,因為在國防部工作的關係,他周遊世界,但是「我原來並不了解中共現在依然在幹的事情(活摘器官)」,「演出的這部分最令我觸動。」

他表示,讚賞神韻恢復中國傳統文化,但很遺憾神韻不能去中國演出。

「中國人看不到他們的這部分文化,真的很可悲。這些舞蹈、文化源自中國,可是現在神韻不能在中國演出,真的令人難過。」他說。

州政府官員:強烈推薦神韻

馬裡蘭州環保局空氣監管部門的副主任Angelo Bianca觀看演出後說,「強烈推薦這場秀,美不勝收,非常感謝。劇院也很好。」「整場秀的娛樂價值非常高。他們的製作還與高科技結合。演員會在舞台與(數字)大螢幕中穿梭,超越我的期待。」

他的太太Tina Bianca表示,這是丈夫送給她的結婚周年禮物。

「這絕對是有史以來收到的最好的禮物」,她激動地說,「簡直令人難以置信,我覺得來觀賞神韻要列在待辦事項的清單上,值得等待,令人心滿意足,精彩非凡!」她還說,這場演出值票價的每一分錢,因為「你在任何其它秀都看不到藝術家的才華和美。啊,神韻的美!」

Bianca非常開心太太如此滿意,並說這場演出「也是給自己的禮物」。

馬裡蘭州國際夫人、都市傑出女性:看到無處不在的美 獲得啟迪

「你可以在舞蹈中看到美,在瓷器(道具)中看到美,你可以在她們的笑容中看到美。」2023年度馬裡蘭州國際夫人LaQuisha Hall在觀看神韻後讚嘆,演出無時不刻都是對「美」的詮釋。

她表示,神韻舞台上呈現的故事以及精神內涵令她感動,她從中獲得啟迪。

除了獲得馬裡蘭州國際夫人(Mrs. Maryland International 2023)的選美桂冠,Hall也是2016年度巴爾的摩都市區傑出女性獎獲得者、2013年度終身志願者「總統服務獎」獲得者,她著有17本書,也是一位暢銷書作者。她是非盈利機構Coutured Confidence的創始人和CEO。

Hall讚美道:「我喜愛那明亮絢麗的色彩,(服飾上)水鑽般的閃光和美麗的髮型,我最愛的是女子頭頂瓷罐出場的情景。」「每一個節目都有不同的主題和不同的色彩呈現。」

神韻舞蹈演員精湛的技藝讓Hall大開眼界,她說,「哇,我的天,真的令人興奮!她們看起來是那樣的柔軟靈活。在整整兩個小時的演出中,她們的耐力非常持久,令人鼓舞,非常讓人欽佩,」

Hall表示,她感受到舞蹈演員純淨的心,「因為我坐在第二排,可以看到她(他)們的面部表情,看得出她(他)們對藝術的熱情與熱愛,可以聽到她(他)們的呼吸,我真的能感受到她們的心。」

神韻將中華五千經典的歷史故事與當代的真實故事以舞劇的形式呈現在舞台,Hall說,神韻所講述的故事令她動容,「節目中好幾個場景都讓我很感動,我很想哭,因為舞劇中有一些悲傷的時刻,但看到他們成功的大結局,非常鼓舞人心,我從中也學到很多中國(傳統)文化。」

Hall說觀看神韻讓她獲益良多,她表示,自己從中領悟到:「無論是舞蹈,還是人們的信仰,在很多層面,只要堅信、堅守對神的信仰,沒有什麼是不能做到的,即使在逆境中,最終都能夠成功。」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