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斯坦福連五場爆滿 州參議員現場褒獎

【正見新聞網2023年05月01日】

4月30日下午,神韻環球藝術團在康乃狄克州斯坦福市展開第5場演出之際,康州參議院共和黨副領袖、州參議員Ryan Fazio親臨派雷斯劇院(The Palace Theatre)向神韻藝術團頒發了褒獎狀。

繼前四場演出場場爆滿之盛況,周日劇院再次全場爆滿。Fazio議員就是當天的熱情觀眾之一。看完演出後,他讚佩神韻面對中共迫害持續向世人傳遞「真、善、忍」重要價值觀。他說:「他們在做非常重要的工作,而且非常勇敢。我想多年後,人們會感謝神韻讓這些傳統得以延續。」

此外,大紐約地區企業界、學術界和舞蹈界的主流精英也慕名而來,並盛讚神韻。紐約瑞銀體育館(UBS Arena)運營總裁Hank Abate表示演出「令人大開眼界」;紐約哥倫比亞大學地球和環境科學的教授Nicholas Christie-Blick贊演出「非比尋常」;紐約長島舞蹈學校舞蹈編舞、資深雜技老師Charlyn Dilorenzo盛讚演出藝術水準「最最頂尖、卓越優秀」,她認為,神韻藝術家的付出「一定是慈悲的召喚所驅動的」。

康州參議院共和黨副領袖現場頒發褒獎:感謝神韻讓傳統延續

觀看演出後,Fazio盛讚:「她(神韻)太棒了,我以前從未看過,看這台秀我很興奮,她超出了我的預期,是向傳統舞蹈與中國傳統文化致敬,十分精彩。神韻在當今保持這些傳統、這種藝術與文化的活力,太重要了。」

他強調,神韻復興中國傳統文化的宗旨「非常重要」。「時至今日,在中國大陸仍然看到迫害的發生,這是一場悲劇。但由於神韻所做的工作,她在這裡保留了許多傳統,不但讓所有華僑、也讓全世界的人都能看到。他們在做非常重要的工作,而且非常勇敢。我想多年後,人們會感謝神韻讓這些傳統得以延續。」

神韻舞劇展現中國法輪功學員面對迫害堅守「真、善、忍」信仰,Fazio說:「我認為這些是重要的價值觀,面對迫害堅守價值觀非常高尚。這就是我們在中國等共產社會看到的:人們做正當的事、發聲疾呼、拒絕背叛信仰,因此受到迫害,但他們持續為這些事情勇敢地挺身而出;我們在世界各地的華僑,持續為無法在中國大陸說出的真相挺身而出,這一點非常重要。」

談到神韻女高音歌唱家天麗演唱的歌曲《只有創世主能救你》,Fazio讚賞道:「她是一位極出色的藝術家。觀眾真正(通過天幕投影)看到歌詞,並理解她力求傳達的信息,這非常有意思。」

在Fazio看來,神韻歌詞傳遞了「傳統和信仰的重要性」,「當一種宗教世界觀被試圖摧毀時,強加於它的東西是非常危險的,這正是人們在極權社會中看到的,(極權政權)需要摧毀宗教世界觀,代之以它的世界觀和政權至高無上的意識形態。因此,確保我們的社會擁有傳統,我認為對於保護民眾、民權與良善一面,非常重要。」

Fazio表示,他「絕對」會向身邊的人推薦神韻:「我希望人們來觀看、來支持神韻,而且我想他們會喜歡的。這是一場美麗的演出,其對(舞台)藝術和中國藝術的貢獻非常重要,也非常令人愉悅。」

最後,Fazio向神韻藝術團致以「祝賀與感謝」,「我覺得每一位觀眾都深深陶醉其中」。

Fazio於2021年就任州參議員,代表第36選區(含斯坦福市)。他目前就職於一家成長型股權公司,同時擔任州參議院能源與技術委員會高級委員、規劃與發展委員會常務理事,也是財務、收入和債券委員會、運輸委員會的成員。

大型體育館運營總裁:共產前的中國令人大開眼界

「(神韻)非常精彩,品質上乘。我不僅對舞蹈和動作(技巧)感到驚奇,也著迷於她背後的歷史。我認為神韻真的很好,是不同形式的藝術薈萃。」紐約瑞銀體育館(UBS Arena)運營總裁 Hank Abate觀神韻後表示。

Abate目前是紐約瑞銀體育館(UBS Arena)的運營總裁。他說,「(神韻)講述了一個偉大的故事,讓你看到了共產黨(統治)之前的中國,我大開眼界。」

「演出(古代中國)的最後幾幕結尾處,再快速推進到今日(中共的)各種限制——這讓現代與古代中國形成鮮明對比。」Abate感嘆。

神韻的使命是復興共產主義統治前的中國傳統文化。對此,Abate說:「這樣做非常好。如果他們今天能在現代中國做到這一點(復興傳統),那將會非常好。」

讓Abate印象最深刻的舞劇是《單騎救主》,講述古代母親的偉大犧牲,和將士的忠心護主,這讓Abate感動。他說:「這是最令我著迷的部分。」

最後,Abate說,會百分百把神韻演出推薦給他人。

Abate曾任Oak View設施公司的總裁和麥迪遜廣場花園公司(The Madison Square Garden Company,MSG)的場地管理執行副總裁,還有Comcast-Spectacor旗下Spectra Venue Management(SVM)的高級副總裁。這些公司負責管理全球超過115個主要城市的公共集會設施。在MSG任職期間,Abate指導了紐約麥迪遜廣場花園、麥迪遜廣場花園劇院、無線電城音樂廳和燈塔劇院、加州英格爾伍德的論壇、芝加哥劇院和麻薩諸塞州波士頓的博赫王安劇院的所有業務。

哥倫比亞大學知名教授:神韻演出非比尋常

4月30日下午,知名地質學家,美國哥倫比亞大學教授Nicholas Christie-Blick和太太,教育顧問Kathleen在康州斯坦福派雷斯劇院觀賞了神韻環球藝術團的演出,他讚揚神韻演出出類拔萃。

他讚嘆道,「(神韻)舞蹈真的棒極了。我認為將舞蹈與背景天幕結合起來的方式非常高明,神韻是一場很出色的演出,非比尋常!」

神韻舞蹈演員精緻多彩的服飾令Christie-Blick尤為印象深刻,「(神韻)舞蹈很不尋常,服裝為演出錦上添花,為舞蹈增色不少。與芭蕾舞相比,神韻使用服裝的方式很有特色。」

太太Kathleen也讚嘆神韻舞蹈美麗動人,「(神韻)絕對美麗,真正是令人驚嘆的演出。」她對演出中以小舞劇講述傳統文化故事的方式也很感興趣,「聽古老的傳統故事很有趣,很讓人著迷。」

Christie-Blick是美國哥倫比亞大學地球和環境科學系的教授和前系主任。

舞蹈編舞、資深雜技老師:神韻美與愛的能量使人昇華

紐約舞蹈編舞、資深雜技老師Charlyn Dilorenzo認為,神韻舞台散發出的能量「來自美與愛」,「當一切帶著愛意完成,她(舞台藝術)會使人昇華」。

Dilorenzo自幼習練雜技,17歲開始先後任教於皇后區舞蹈學校「Landrum School of Dance」及多間舞蹈工作室,近二十年來在紐約長島一家舞蹈學校擔任舞蹈編舞和雜技老師。4月30日下午,她和好友、公司老闆Pete Ingargiola觀賞了神韻環球藝術團在派雷斯劇院(The Palace Theatre)的第5場演出。

用一個詞概括神韻演出,Dilorenzo表示:她跟很多觀眾的感受是一樣的,那就是「輝煌壯觀」。對Ingargiola而言,神韻是來自「天上的」。

在Dilorenzo看來,不僅是視覺,神韻的原創伴奏音樂也給人同樣輝煌而空靈的感受,「就像是去往它方」。

Ingargiola贊同表示:「(音樂)超越時空,振奮人心,將你帶出世間,進入另一個世界。」

Dilorenzo認為,另外的時空「絕對」存在,那是「我們人眼看不到的不同振幅和頻率」。她也「絕對」從神韻舞台感受到強大能量,如同「一杯熱巧克力」帶給人幸福、愛與慰藉;這種能量「就來自美與愛」,「這是一種頻率,當一切帶著愛意完成時,她(藝術)會使人昇華」。

「所有演員都觸動你的心,這就是為何他們會散發出能量。能量傳遞給你,你會非常真切地感受到。」Dilorenzo讚佩地說:「我是舞台藝術工作者,我非常欣賞這種技藝,以及要上演這樣一台節目,肢體上的付出看起來要比我大得多,相當巨大。」

「在舞台上,你會看到自己的整個人生;這不是一年之功,是畢生的訓練、熱愛、投入與承諾;用一個非常貼切的詞,這很崇高。」在她看來,「投入可以創造卓越、帶來啟迪,讓人獲得動力做最好的自己,因為演出觸動所有人的心。只有專注的投入,才能感動人心。」

Ingargiola完全認同地說:「專注投入一件事情,這在今天是不尋常的,而(舞台藝術)需要如此。人們在追名逐利,而不是出於熱愛而做事情。」就此而言,他認為神韻「絕對」帶來啟迪。

Dilorenzo盛讚演出的藝術水準是「最最頂尖、卓越優秀」,他也想向神韻藝術家們說:「你們對藝術的投入和奉獻令人無法想像。你們付出的時間、努力與精力,一定是慈悲的召喚所驅動的,太驚人了!」

最後,一對好友不忘讚賞樂舞演出精準齊一,他們不約而同地說:「簡直太美了!」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