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接近神的演出」神韻大學園連五場售罄

【正見新聞網2023年05月01日】

4月30日下午在大芝加哥第三站大學園(University Park)市的第五場演出、也是神韻本季在大芝加哥的最後一場演出,座位幾周前已售罄,但詢問購票的熱線電話仍然不斷。

為了滿足需求,劇院把邊角的座位釋放出來。新座位一出現,就立刻售罄。

離演出不到一小時,一位老婦人冒雨乘坐通勤火車專程趕來碰運氣,因為網上已經買不到票了,她希望劇院能給她一個位置。當得知所有的票都已售出,老婦人焦急的快掉淚了。這時恰好一位觀眾多出一張票,老太太興奮地感嘆說:「雖然火車晚點了,可是對我來說正好。因為早一點或者來晚一點,我都可能看不到演出了。」

16年來,神韻「世界第一秀」的美名遠播,大芝加哥地區的觀眾已經形成強大的粉絲團,許多觀眾連年觀賞神韻,並訂閱神韻作品每天觀看;更有的家庭幾乎全部成員都是神韻粉絲。Talcott家就是最好的例子。

專業模特兼演員Sharon Talcott(左)和孿生姐妹Hannah Talcott

專業模特、電影演員Sharon Talcott和孿生姐妹Hannah Talcott,以及她們的媽媽Kim和弟弟都是神韻的超級粉絲。當天下午,他們四人在大學園州長州立大學表演藝術中心(Center for Performing Arts at Governors State University)共同欣賞了神韻北美藝術團在當天下午的演出。
業模特、電影演員:神韻藝術家無以倫比

Sharon也是Ocean Biomedical公司的副總裁。她認為,「神韻的舞蹈演員、歌唱家和音樂家的才華是無與倫比的。」她說:「神韻演出非常美好,非常鼓舞人心。色彩明亮、令人愉悅,服裝每年都是全新的。我認為神韻美好的保留了(中華)文化和歷史。真的是絢麗多彩的展現。」

作為模特,她知道達到神韻藝術家的水準有多難。她說:「舞蹈演員們要舞動身體做到擰、傾、圓、曲。 保持平衡和靈活性,需要自律和打坐冥想以達到他們在舞台上的高水準。這需要高度的專注力和情緒的自律,以及自我控制來做到這一點。他們都是無人企及的天才,我知道要達到那一水準有多難。我對此印象深刻,我希望我能像(神韻演員)那樣舞動。但神韻是獨一無二的。」

Sharon說,「他們面帶微笑,控制呼吸,姿態非常優雅,身體控制自如。這是絕無僅有的天賦。」

她還說:「歌唱家唱出的歌詞,都仿佛一下子沁入我的心房。」

神韻每年一套全新的節目,讓Sharon認為太不可思議,她說:「這需要大量的人才。能夠看中國的傳統舞蹈讓我歡喜。中國古典舞根植於數千年的歷史、文化。我們在這裡看到的是全新的演出。即使是關於可怕的迫害、美好的信仰等信息,以及他們正在經歷的事,都讓我覺得大開眼界。」

神韻舞台上的展現最接近神

Sharon表示非常欣賞神韻對傳統文化的復興,「因為我確實認為文化和歷史正在慢慢地喪失,文化正變得離神性越來越遠……」

「真善忍,我希望並相信所有的人都應該擁有這些品質。」

她認為,神韻舞台上的展現是最接近神的。「我不認為,誰能比他們在舞台上所做的精彩表演更接近神。當你看到神韻時,你會感覺全身震撼,有電流通過的感覺。而且可以感覺到精神上的感動和引導。我想很多人都很激動。」

她認為,神韻的「信息、使命、藝術性是攜手並進的,非常令人感動和鼓舞人心。」

她說:「神韻演員們(為演出)正在四處奔走,正在作出犧牲。他們是非常勇敢的,為了復興文化、曝光迫害,他們曝光迫害是為了他們的信仰自由,以及停止正在發生的迫害。」

她表示,「當今世界有太多的暴力、太多的分裂和謊言,沒有人知道該相信什麼,每個人都在尋找一些寄託。人們都不開心、不安寧。我的意思是,每個人都很容易變得怨恨。真善忍需要更廣泛的被傳播。人們需要團結起來,通過神韻的舞蹈和美好,真正看到一個更好的世界。」

Sharon也相信,神韻是保存文化的一種信仰方式和一種生活方式。「神韻的影響力在不斷地擴大,演出觸動了很多人。我認為這是一個使命,也是藝術。」

「大聲喝彩的那人就是我」

Hannah是ALYCE Paris 客戶經理,也是一家醫療保健公司的合伙人。她說:「(神韻)真的可以把握一個完整的故事,視覺效果非常棒。我很喜歡。」

十五、六年前,Hannah上大學時,就和母親看過神韻。「我媽媽是神韻的超級粉絲。每次我來看她,她都會給我看神韻在社交媒體上的節目,所以我給她買了票。(欣賞神韻)真是美妙的經歷。」

Hannah經常在網上看神韻三劍客的視頻,很喜歡看他們的舞蹈技巧。「但是看到所有舞蹈演員同台演出,看著他們的恰到好處的同步,真讓我渾身震撼。如果你聽到人群中有人在大聲喝彩,那人就是我。」

她說:「我喜歡(神韻的)音樂。女高音歌唱家演唱時,音樂和歌曲完美融洽。真是美妙的音樂。」

Hannah說:「神韻之美是由內而外散發出來的,你是可以明確感受到的。」

神韻展示的是共產黨統治之前的中國。Hannah表示:「我看到了一個自由、富有創意、富有表現力、美麗、多彩、人性化的中國。我們都知道它的另一面,即共產的一面,非黑即白,沒有自由,也不可愛。」

Hannah的媽媽Kim從2007年開始看神韻,她說,每年的節目都不同。「無法用語言形容神韻的美好。這是一項了不起的使命。不僅僅是娛樂(演出),這是一個使命。」

她接著說:「神韻在傳播真相,讓每個人都知道共產中國正在發生的器官活摘。」

Hannah補充說:「不僅如此,我認為,神韻還保留了中華歷史和文化。」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