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征服蒙特雷觀眾 「真善忍」是最美信息

【正見新聞網2023年05月01日】

「觀看神韻讓我感到內心深處和中國傳統文化有著某種連繫。」首次觀看神韻,人力發展安全顧問公司老闆Hector Ojeda這樣說。

2023年4月30日晚,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墨西哥蒙特雷Auditorio Pabellón M劇院進入了第三天第四場的演出。當天觀看演出的主流觀眾,被神韻所展現的傳統文化內涵深深打動。

觀眾表示:原來中國傳統文化充滿神性內涵;人們不應該忘記自己的根,祖宗留下來的傳統應該代代傳承;演出中呈現的「真、善、忍」原則是最美的信息;看得出神韻征服了所有觀眾的心。

神韻是世界頂級水平的演出

「非常、非常精彩!這是世界頂級水平的演出。」人力發展安全顧問公司的老闆Hector Ojeda說,「原來中國傳統文化充滿了神性內涵。我感到在自己內心深處和中國傳統文化有著某種連繫。」

「神韻展現的共產主義統治之前的中國」,Ojeda說,「這是我們這一代人都不太了解的。」

Ojeda太太開辦一家整合健康中心,她認為,神韻復興傳統的使命很重要,「不然我們就會丟失這種傳統。而這種傳統是我們的孩子信神和擁有感性的基礎。就像演出中提到的『真、善、忍』,我覺得這是我收到的最美的信息。」

她表示,神韻讓她大開眼界,「舞蹈美得令人驚嘆。」她說在觀看演出時,讓她感到激動、快樂,並在內心深處產生共鳴,「那些絢麗的色彩,優雅的舞姿,獨特的表現方式以及演員面部的表情,都深深打動了我的心。」

Ojeda讚美神韻的動態天幕、舞台和音樂配合得恰到好處。「尤其是我太太提到的一點很重要,那就是我們能感受到演員對藝術的熱愛和激情,他們享受這個舞台。他們把這種熱愛傳遞給了我們和所有的觀眾。」

Ojeda太太表示,中國傳統文化之博大精深,內涵豐富令人驚嘆,「所以觀看演出時,那種快樂、欣喜、沉醉、平和的各種感受充滿了我的身心。讓我很想了解更多的中國傳統文化。」她說,「感謝神韻將幾近丟失的文化復活了。我覺得她體現的價值觀和墨西哥的道德觀念有許多相通之處。」

Ojeda認為,神韻展現的傳統一定要流傳給下一代,「在這個我們認為很現代化,很先進的社會裡,人們不應該忘記我們的根和祖宗留下來的傳統。我們應該保留她,並把這種傳統一代代傳承下去。」

Ojeda太太想對神韻藝術家說,「我愛你們!」她做了一個飛吻的動作,然後接著說道,「請繼續你們令人驚嘆的工作。每一個場景都讓我心生喜悅。我已經很久沒看過這麼精彩的演出了。祝賀你們的完美演出。你們是最傑出的,我看得出你們征服了所有觀眾的心。」

神韻舞劇故事感動退役海軍中將

退役海軍中將Hector Pineda Cruz和太太觀看了當晚的演出。「節目很吸引人,令人陶醉。」Pineda Cruz說,「我們很喜歡這場充滿神性內涵的演出。」

演出中給Pineda Cruz留下深刻印象的故事有《前所未有的罪惡》和《單騎救主》。「節目非常感人。」Pineda Cruz的眼中閃著淚花,「看到罪惡的那一幕,最讓我心痛。」還有就是,「那個母親和嬰兒的故事,那個士兵救下了孩子……還有那位主將。令人感動。」

觀看演出,Pineda Cruz認為,中國傳統文化內涵豐富,故事生動有趣,「我們從中學到了很多東西。」

Pineda Cruz太太讚美神韻,服裝絢麗多彩,舞蹈演員技巧高超,「他們的動作精準,配合得天衣無縫。女演員美極了,舞姿都很優雅。他們的舞蹈能夠打動人心。」

Pineda Cruz表示,會把神韻推薦給朋友們,「我會強烈建議他們和家人一起來觀看神韻,全家人一定會度過一段美好而難忘的時光。」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