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西棕櫚灘大爆滿 觀眾:獲全新生命

【正見新聞網2023年05月04日】

5月3日,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佛州西棕櫚灘克拉維斯演藝中心(Kravis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Dreyfoos Hall)以全場大爆滿的票房佳績,圓滿結束了本演季在佛州的最後一場演出。

5月3日下午場演出,是臨時的加場演出,也呈現了票房滿場的盛況。當地觀眾慕名而來,盛裝出席,並在劇院大廳裡競相選購神韻商品。

很多觀眾驚嘆於神韻呈現的中國古典舞蹈和音樂以及對中國傳統文化的真實再現。百年珠寶家族企業老闆Joseph Kabbas希望用盡所有他能想到的形容詞來讚美神韻。他還發現,神韻賦予他「一個全新的生命」。極地航空貨運企業執行副總裁兼營運長Jon Olin表示,神韻舞蹈充滿能量,具有豐富感染力。

西棕櫚灘市是美國公認的富豪居住區,這裡擁有溫暖宜人的氣候、美麗的大西洋海景,還有讓人心情舒暢的海灘,因此也是美國富豪們的度假勝地。

百年珠寶家族企業老闆:神韻賦予我一個全新生命

「優雅、熱情、充滿愛、訓練有素!所有一切都展現了出來。今晚我看到了所有我能想到的形容詞。」Joseph Kabbas觀看神韻演出後讚嘆不已。他表示,神韻賦予了他全新的生命,讓他感到希望就在眼前。

Joseph Kabbas是位珠寶商,從事珠寶行業工作達50年之久,他所經營的珠寶家族企業有長達100年的歷史。Kabbas表示,苦等神韻五年之久,今晚終於如願以償。

他說,「總是有些事情造成我抽不出身來看」,「所以今天我非常幸運,終於來到了演出的現場。」

Kabbas表示,神韻展現的藝術性不僅體現在舞蹈和音樂方面,更多的體現在了神韻藝術家所展現出來的內在素質。

他說,「他們不懼怕談論傳統、愛、紀律、快樂以及相互關懷。在我們這樣一個現代社會,他們無所畏懼。」

他相信,神賦予了每個人能力,神韻藝術家充分體現了這些才能。

他說,「我們每個人都有著(神所賦予的)才能,我們接受著不同的恩典,這在今晚的舞台上體現得淋漓盡致,也就是每個人都擁有與生俱來的天賦。」

「即使作為一名西方人,我也能夠理解他們所言和他們所要表達的,他們以任何文化都可以與之相連的方式來呈現。」

神韻藝術團成立於2006年,目前擁有八個團在全球150個城市巡迴演出。Kabbas從神韻藝術團的成長看到現代社會應該從中學習的地方。

他說,「今晚讓我見識了他們的專業精神與文化並駕齊驅,這是一個完美的範例,是現代社會應該學習的地方,從中學習他們嚴明的素質、愛和良善。」

對於神韻不能夠在中國上演,Kabbas表現出深深的遺憾。

他說,「他們不能夠在共產中國演出,那裡無神論和進化論盛行,這裡(歌詞中)提到了我們作為人甚至作為神,我們每個生命有著神性的一面。」

神韻讓他看到,無論人的信仰是什麼,都不要放棄對神的信仰。

「無論你信仰的是哪個神、無論是怎樣的信仰,你都會相信有高於我們的生命存在,這是極其重要的。」他說。

Kabbas最後表示,他要感謝神韻藝術家的付出。「今晚當我看完演出後,我發現她(神韻)賦予我一個全新的生命,她讓我感到快樂,她讓我看到希望就在眼前。」

他希望能夠一直跟隨神韻藝術家的腳步。「他們投入演出中的那種付出相當驚人,如果可能的話,我很希望與他們一同旅行,跟隨他們,一次又一次地觀看他們的演出,因此我還會再來觀看神韻的。」

營運長贊神韻舞蹈充滿能量、具有豐富感染力

「演出給我們留下很深的印象,我們喜愛演出中的色彩、舞蹈、音樂還有天幕上的風景,我們也喜愛演出的這些故事。」極地航空貨運企業執行副總裁兼營運長Jon Olin稱讚神韻「精彩紛呈,美若夢幻。我們喜愛這演出」。

Olin長年在航空與物流行業擔任法律與商業執行官,他曾是DHL Express美洲地區航空副總裁、美國國際航空公司戰略與行政高級副總裁;他目前服務的公司經營飛往北美、亞洲、歐洲和中東的定期全貨運服務。

Jon Olin和妻子Amelia Olin一同觀看了當晚的演出。

這是Olin夫妻首次觀看神韻,Olin讚賞舞蹈充滿能量,「我們喜愛《雪山歡歌》,那支舞蹈非常歡快、非常有力,我們確實感覺到了能量。」他說,「我們去過西藏,我們喜歡西藏那個地方,而那支舞蹈感染了我們,令我們非常愉悅開心。」

他喜愛現場伴奏的神韻交響樂,「音樂很美,我聽出來似乎融合了古老的樂器的樂音和當代樂器的樂音,非常動人。而且音樂和舞蹈互相映襯,很美地融合在一起,很美妙!」他也讚美歌唱家,「男高音給我留下很深的印象,非常與眾不同。」

身為法律從業者,Olin為正在中國發生的對信仰的迫害感到遺憾,「我在上半場的節目中看到了,修煉的人遭到迫害,真是太令人遺憾了。」

神韻藝術家追求信仰自由以及演出展現的普世價值觀讓Olin的妻子Amelia讚佩,「我認為這種普世的價值觀非常重要,做好事以及言論自由等價值觀都非常需要被重視。他們做得非常好,謝謝他們。」

她說,「我們喜愛這演出,我們喜愛演出中所有的一切,非常高興我們來劇院看到了這些傑出藝術家的演出。」

執行長:演出傳遞了非常重要的信息

「演出中的音樂帶我們回到過去,那裡群山圍繞,小溪流淌⋯⋯」談起神韻演出給他的印象,信息管理公司執行長Cristian Rencina如是說。

Rencina表示,這是他第一次觀賞神韻演出,兩三年前他曾在邁阿密看到過神韻演出廣告,當時他和幾個朋友就非常想看演出,今天終於有了機緣。

「這演出好得令人讚嘆!」Rencina說,「演出展示有五千年歷史的中華文化——我一直都想了解的、中華歷史上偉大的事情,例如孔子的故事,而且在這演出中,我還看到了中國不同地區、不同風格的舞蹈,例如藏族舞,還有中國其它地區的舞蹈。」

當談及神韻演出所傳遞的信息時,他說:「演出傳遞了非常重要的信息,因為演出介紹了正在中國發生的事情,我們社會需要知道在中共鐵幕後發生的事情,因為中共當局試圖控制所有的一切,包括一切信息,而世界需要知道在那裡發生的事情。」「那裡的當局還有另外一面。」

他表示他從演出中體會到了中華傳統價值觀中的容恕、關愛和社區文化。他說:「了解在過去幾個世紀中的中國社會強大的價值觀非常重要,因為這些價值觀本身就非常重要。」

他說,演出中讓他感觸最深的就是關於中共活摘器官罪行的節目,「其實我知道這件事情的,演出讓所有的人了解到這件事情,我認為這是好事。」

當提及演出中節目的神性內涵時,Rencina說:「我非常高興演出中有這個內涵,因為在當今社會中這種信仰理念已經被束之高閣,演出跟我們談及這些神性內涵,我真高興。」

最後他說他會介紹朋友來觀賞神韻演出,他說:「因為這演出能夠豐富我們(的視野),讓我們體驗中華文化。」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