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新澤西售罄 觀眾:傳統價值將令世界巨變

【正見新聞網2023年05月05日】

5月4日下午,神韻環球藝術團在新澤西表演藝術中心的演出一票難求。應觀眾要求主辦方開放的加座,也於演出前幾天早早售罄。

當天演出,劇院內氣氛熱烈。觀眾讚佩神韻以難以置信的高超的舞蹈和音樂藝術復興中國傳統文化,令他們獲得啟迪。他們表示,傳統文化的傳承將令世界「巨變」,「中國民眾是好人,(中共)政府才是真正的問題所在。」

這是時隔一個月後,神韻環球藝術團再度返回新澤西州演出。這次演出前,新澤西州參眾兩院再發聯合決議案,表彰神韻藝術團的傑出貢獻。

新澤西州參眾兩院通過聯合決議案 褒獎神韻

這次聯合決議案寫道,「新澤西州參眾兩院向神韻藝術團表示熱烈的問候和敬意,(演出)將見證這個著名藝術團多年來做出的不可估量的貢獻。」

決議案讚揚了神韻藝術家的傑出貢獻,「新澤西州的實力和繁榮以及我們美國社會的效率有賴於那些傑出的藝術家,正如同神韻的舞蹈家、音樂家、編舞家、作曲家和指揮家,通過他們對最高藝術標準的堅定承諾,繼續提升和激勵本州人民。」

該決議案由參議院議長Nicholas Scutari和眾議院議長Craig Coughlin聯合簽署生效。

此前,紐瓦克市長Ras J. Baraka也頒發賀信,歡迎神韻再次來新澤西表演藝術中心演出。

橙縣是神韻的家 橙縣縣長:超級自豪

神韻藝術團總部所在地——紐約州橙縣,其縣長Steven Neuhaus與橙縣警長Paul Arteta當天下午也出現在觀眾席上。

Neuhaus說,「演出絕對精彩。音樂好得令人難以置信,舞蹈不可思議!我還喜愛(舞劇)敘事,真是奇妙的體驗!」

他讚嘆,「那些舞劇故事將我們從古代帶回今天,我為每一個節目而陶醉。」

Neuhaus表示:「他們(神韻藝術家)將橙縣稱為自己的家,現在(看了秀),我真的太自豪了。我一直都很開心有他們在,如今得知他們將回到他們稱之為家的橙縣,我更是超級自豪。神韻從一個團成長為八個團在全世界演出,令人難以置信。」

觀賞演出後Neuhaus說,自己「肯定受到了啟迪」,「我認為(演出展現的)全是積極正面的訊息,會在全球大受歡迎。這實在是正面能量的普世訊息。許多主題訊息涉及一些黑暗時代或是挑戰,還有民眾如何團結起來,以積極正面的方式戰勝危機,這很了不起。」

Neuhaus觀賞神韻體悟到,「(追求信仰)自由的精神就在我們的生命中,她會彰顯出來,繼續鼓舞人們保有那些精神。」

「最好的(日子)還未到來。」他說,「我覺得許多節目的訊息都顯示,在最艱困的時候,創世主會來幫助我們。」

談到中共對法輪功持續二十餘年的殘酷打壓以及一些神韻演員的家人也受到中共迫害時,Neuhaus表示,他和許多神韻藝術家見過面,聽聞過他們一些可怕的人生遭遇,「我不知道他們的父母或親人現況如何。他們還活著嗎?會獲得自由嗎?會來到這裡嗎?這讓人很難過。」

他說,「(暴政)都會終結,那些政府、壓迫民眾的社會最終都會垮掉,民眾會站起來,因為他們想要自由。不幸的是這在今天還沒有發生,但自由的精神會人傳人,民眾會希望看到那一天。中國民眾是好人,(中共)政府才是真正的問題所在。」

「我肯定會稱讚她(神韻),並告訴我所有的朋友、鼓勵人們也來看(神韻):這肯定是你不想錯過的演出,你可以帶著孩子們、帶著配偶、朋友一起來看。」Neuhaus說。

法官:演出之美令人難以置信 傳統文化的傳承將令世界巨變

「演出中所有的一切,都是我所從未見過的。」「這是音樂、舞蹈和美麗畫面的完美組合。這似乎不像真的,我幾乎不敢相信我所看到的這一切。」紐約州Deer Park鎮的法官Michael Warden看完神韻後表示,神韻之美令人難以置信。

Warden認為,神韻動態天幕非常獨特,畫面之美令人驚嘆,「(人物)從天幕下到(舞台),再從舞台返回天幕,這種形式令人驚嘆。」

他同時讚嘆絢麗多彩及獨特風格的服裝,舞蹈演員高超的舞蹈技巧,「我是完全被震撼了。這些年來,我看過很多不同的舞蹈演出,神韻卓然超群,令人難以置信。」他表示神韻展示的共產主義之前的中國非常奇妙,「美麗無比」。

作為法官,Warden表示他早知道中共迫害法輪功的事,也知道中共活摘器官的罪惡,「我在公園裡遇到過很多修煉法輪大法的人,我和他們交談過。」

他認為神韻把被中共掩蓋的迫害真相帶上舞台讓更多人認識,意義重大,「任何地區的迫害都是對所有人的迫害。人們有權信仰他們自己的信仰,他們也有權可以不信政府的什麼東西。(中共)抓捕你、謀殺你、摘取你的器官,他們(中共)在做他們想做的任何(恐怖)事情。」

「看完演出,我認識到,發生在中國的這場迫害和摧殘是如何改變了(中國)文化的,中國曾經擁有如此悠久博大的延續幾千年的偉大文化,已經被(中共)徹底顛覆,被所謂的共產主義文化所顛覆。」

他讚賞神韻藝術家復興中國傳統文化的努力,「(他們所作的)非常重要,尤其是當你擁有五千年博大精深的文化傳統。而這種傳統的延續,將會(給世界)帶來巨變。所以必須讓這種傳統承傳下去。如果他們不做誰還能做呢?」

當了解到神韻的藝術家大多是法輪大法修煉者,Warden連聲說,「很好,很好,我現在想要更多地了解法輪大法。」

最後,他用三組詞表達他觀看神韻的心情和感受,「令人驚嘆不已、難以置信及興奮歡欣。」

除了擔任紐約州Deer Park鎮的法官,Warden也是一名資深偵探。Warden還曾擔任電視評論員、公眾演說家和主持人。

神韻恢復中國傳統文化 華人讚賞

大陸老三屆知青吳女士(Helen Wu)當天下午觀看演出。神韻恢復中國傳統文化的努力,令她讚賞。

吳女士說,「神韻展現的是中國文化,是古老中國的歷史,這些都是藝術。」

神韻以技巧高超的舞蹈和音樂藝術形式,將忠孝節義、敬天敬神等中國神傳文化的精髓展現在舞台上,令吳女士讚佩。

她說,「我們贊同法輪功的所有(理念),(要守住)良心的底線,就是說人需要有對神的敬畏。

「大陸(中共)吹噓是無神論,但是它把自己造成神。它以為它可以管控整個世界的一切,其實是不可能的事情。神就是神,人就是人。」

「我們自己幾十年的經歷,我們走過來了。從自己親身經歷知道共產黨的邪惡。」吳女士是大陸老三屆知青。老三屆是指中國文化大革命爆發時,在校的1966屆、1967屆、1968屆三屆初、高中學生。因文革造成在校學生不能畢業,到1968年,中國出現六屆中學生同年畢業的現象,造成了巨大的就業危機。

吳女士表示,她親身見證了中共摧毀了中國傳統文化。「我們那個年代是經歷文革。高中畢業,馬上就文革了。文革兩年以後,就把我們送到農村,去上山下鄉。」

看過神韻演後,吳女士深有感慨,她說,「(只要)中共在大陸一天,中華民族的傳統藝術(就)沒辦法可以傳承、回歸。所以,中共就是最大一個魔,一個邪黨。」

「希望我們的那個年代的歷史可以留下來,不要給共產黨抹掉。」吳女士說。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