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悉尼再爆滿 主流感恩 領悟人生真諦

【正見新聞網2023年05月05日】

「神韻傳遞了非常美好的要義,那就是人為什麼從天上來(到人世)」,悉尼市議員Sreeni Pillamarri觀看神韻後說,「我們必須在這裡做好事、善待周圍的人,當時間到了,你才能回到天上。」

繼連續五場爆滿的票房佳績,2023年5月4日,神韻世界藝術團在悉尼的第六場演出,再現全場大爆滿的盛況。

當晚,悉尼Lyric劇院(Sydney Lyric Theatre)裡笑聲、驚嘆聲、喝采聲不斷,演出結束時,觀眾以雷鳴般的掌聲表達對神韻的熱愛,演員兩次謝幕向觀眾致意。

神韻展現的五千年中國神傳文化及其精深的內涵令觀眾深受啟迪。悉尼主流精英對這一跨越時空的藝術盛宴讚不絕口,不少觀眾流下感動的眼淚。

大律師Sophie York說,「創作這場演出的人一定擁有非常美麗的心靈,因為這背後不僅僅是具有創造力的頭腦,而且還有非常美麗的心靈和靈魂。」

悉尼Blacktown市市議員Jess Diaz表示,「神韻會喚醒你記憶中的文化。」

市議員再觀神韻:「我們必須做好事才能回到天上」

「這是一場非常精彩的演出,令人陶醉!」悉尼Hornsby市市議員Sreeni Pillamarri觀看神韻後讚嘆。這是他第二次觀看神韻。

Pillamarri說,「神韻傳遞了非常美好的要義,那就是人為什麼從天上來(到這裡),我們必須在這裡做好事、善待周圍的人,當時間到了,你才能回到天上。」

他進一步解釋:「無論中間發生了什麼,你都要傳播和平的信息,享受神為我們提供的自然環境,享受這個過程,這就是幸福。是神讓我們享受這一切,我覺得這就是節目的要義。」

「我太喜愛了!」他說。

他認為神韻色彩的運用令人驚嘆,又耐人尋味,「所有的色彩都是大自然的顏色,每一種顏色都有其重要意義。」

他分享自己對神韻色彩的解讀,「這些顏色的意義在於,有些超級力量高於一切,我們必須相信;如果你相信,就會有美好和幸福伴隨著你。這就是她向全世界發出的積極信息,這也正是這個演出的意義所在。」

他舉例說,「比如,藍色的意義是和平、協調和聯結;綠色代表著成長,包括人們必須凝聚在一起來成長,如相互理解、共同成長,這就是綠色的意義;而紅色和黃色的組合,讓你覺得好像是金子,心地善良應該像金子一樣,而且這種幸福是需要分享的。」

觀看演出時,Pillamarri感受到了舞台上的純正能量,「當演員在舞蹈中穿著橙色服裝時,發散出的是一種震撼的力量,這種震撼來自每個演員自身的能量。舞蹈演員的性別並不重要,舞蹈展現的是從上到下的一種純正的能量,這種震撼可以傳遞給每一個人,帶給人們幸福。」

神韻舞蹈與動態天幕的完美互動,也讓Pillamarri讚不絕口,「那就是一流的,沒有什麼比這更棒的了。你看不出任何技術痕跡,就像他們直接從天上飛來。演員的動作和天幕完美融合在一起,好得無與倫比。」

他認為,神韻將五千年歷史和文明展現在舞台上,非常了不起。「那裡有一段五千年的歷史,神韻以演出的形式講述了所有的歷史,讓每個人都能夠理解。對於今天的人來說,(神韻)非常容易理解,而且是以如此美好的演出方式呈現給我們的。」Pillamarri感慨地說。

「(神韻)讓我們看到了五千年前,皇帝是什麼樣子,天堂是什麼樣子,從那裡我們都下到人世。她展示了這一點,這些都是非凡的。我非常喜歡這樣的演出。」他說。

Pillamarri感謝神韻藝術家「給我們帶來啟迪」,更感謝神韻藝術總監為全球民眾帶來的「絕對精彩的演出」。

「這就是我們最需要的東西!」他強調說。

「如果你想看到人間天堂,這就是你必須來看的演出;如果你想和人們在一起學習新的東西,並教育自己和後代,這就是你必須來看的演出。」

大律師:神韻藝術總監擁有美麗的心靈和靈魂

「創作這場演出的人一定擁有非常美麗的心靈,因為這背後不僅僅是具有創造力的頭腦,而且還有非常美麗的心靈和靈魂,這是顯而易見的。」大律師Sophie York看完神韻後充滿感恩。

York曾為澳洲海軍服務30年,是一名成功的海軍法律官員,她也曾在聖母大學講授國際公法和法律哲學,並在悉尼大學講授法理學和法律倫理學。

看到純善純美的神韻演出,York喜形於色,「這場演出無與倫比!她是如此的優美動人,同時又具有莊嚴性和行為準則。」

她說,「演出令人讚嘆,美不勝收。她具有一種宏大的能量,力量真的很大。我很高興來到這裡,很高興人們(藝術家)將大量精力、努力、時間、思想和創造精神投入到了演出的製作中。如果可能的話,應該把她帶給很多人。」

York對法輪功學員堅守「真、善、忍」理念感佩不已,「我喜歡節目中展現的『真、善、忍』。我覺得這是非常非凡的人性特質,是人類品格的最好體現,這當然需要在我們所有人身上得到助長、提升和發掘。這是所有人類品格的堅實基礎。這場演出意義非凡。」

她還表示,演出傳遞著非常深刻的信息,展現的中華神傳文化令她受益匪淺。她說,「演出展現了中國最好的一面。中國文化如此古老,有幾千年的歷史。演出涵蓋了中國文化,並以非常美麗、莊嚴、崇高的方式呈現出來,這真的很棒。」

York進一步說:「我從中得到的信息是,(人類)有一種非常美好的、道德(高尚)的優秀文化,這種文化已經延續了幾千年,既有文學、音樂、舞蹈,又有創造力和行為準則,還有尊嚴和優雅。我覺得這個文化渴望的是能自由地表達自己並繼續發展,而沒有壓制或恐懼的束縛。」

她說:「可以肯定的是,這個信息表現的是,真正的中國、真正美麗的中國正在受到壓制,人們無法自由地敞開心扉,表達自己,他們所有的聰明才智正在受到扼制,這是一場悲劇。」

談及演出中的歌曲及歌詞內涵,York表示,「我喜歡那位有鋼琴伴奏的男中音,他身後天幕上的歌詞非常有思想、非常有靈魂。他是發自內心唱出來的,非常動聽。有幸見證這一切,我感到非常榮幸。」

York還表示,「這是一場視覺的饗宴,是一場感官的盛宴,她是如此恢弘。」能有幸觀看神韻,她充滿感恩,「顯然這場演出的製作會有數百甚至可能是數千人參與,我很感謝他們所有的人。非常感謝你們讓我能見證這個演出,汲取我所看到的一切。我會在接下來的幾周沉浸在這些回憶之中。」

市議員:神韻喚醒了記憶中的文化

「我感覺神韻好像把我送回到古代的文化、古代的世界中,那麼的深沉,歷史舞劇仿佛將我與之融為一體。」悉尼Blacktown市市議員Jess Diaz觀看神韻演出後說。

「當你觀看這樣的演出時,她會喚醒你記憶中的各種不同的舞蹈、文化」,Diaz說,「神韻能打開你的心扉,你不但能看到舞蹈動作的不同,還能看到裡面深厚的歷史——而美就從這裡散發了出來。」

Diaz說,「所有的舞蹈動作都如此完美,同時又那麼美麗。」「那舞蹈與背景天幕的互動,真是美極了。」

Diaz稱讚:「(藝術家們)非常優雅,超凡的優雅」。

更讓Diaz驚嘆的是神韻演出的色彩,「那些色彩毫無俗艷,非常柔和亮麗,配色極其完美,搭配得十分諧和自然。」神韻的現場音樂也讓他仿佛被「喚醒了記憶」。

「神韻美不勝收、令人嘆羨。這是一場美妙的演出,我真的非常喜愛!」他說。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