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大法洪傳31周年 加國14位議員現場慶賀

【正見新聞網2023年05月05日】

「我想代表特魯多總理和自由黨黨團鼓勵你們所有人,請繼續傳遞你們的信息——關於和平、安寧的信息,這就是大法弟子倡導的善。」世界法輪大法日前夕,2023年5月3日,在加拿大國會山慶祝法輪大法洪傳31周年的慶典上,國會法輪功之友聯合主席Judy Sgro發出如此感嘆。

當天,Sgro議員和另外13位聯邦議員及1位議員的代表與來自加東的部分法輪功學員數百人匯聚在首都渥太華國會山前,慶祝法輪大法洪傳31周年。現場同慶法輪大法日的議員還有Garnett Genuis、Scott Reid、James Bezan、Ted Falk、Marilyn Gladu、Tom Kmiec、Richard Martel、Colin Carrie、Arnold Viersen、Pierre Paul-Hus、 Marc Dalton、Rachel Bendayan和Dan Muys,Michael Cooper議員也派代表Sim Sither到現場支持。

議員們紛紛盛讚法輪大法及其「真、善、忍」的理念讓加拿大和世界變得更為美好,不僅在個體的身心健康方面,而且在維護社會的安寧和世界和平方面都做出了巨大貢獻。他們還對法輪功學員在迫害中表現出的力量和堅韌、忍耐和慈悲做出高度評價,並表示會與法輪功學員在一起為結束迫害而努力。

「你們正在為整個世界帶來改變」

Sgro說:「我們看到『真、善、忍』是法輪大法修煉者每個人的準則。不僅加拿大需要倡導法輪大法,世界範圍更需要倡導法輪大法,以爭取更多的和平。」

她說:「法輪大法促進了(人們)對彼此的善意,這也是世界需要的信息。不僅僅是加拿大,整個世界都需要這個信息。」

慶祝活動前,渥太華一直在下雨,慶祝活動開始後,雨停了。Sgro幽默地說:「我知道天氣很冷、很濕。我已經讓雨停了幾分鐘。我希望我們能在下午剩下的時間裡保持晴天。而雨過天晴正是好運勢。

「(慶祝法輪大法洪傳)是你們引以為自豪的。請繼續你們的信仰,因為你們正在為整個世界帶來改變。」

「法輪大法好!」

保守黨黨團主席Scott Reid議員從第一次當選以來,就一直是法輪功學員的朋友。他2001年在國會提出的第一個問題就是中國法輪功學員受迫害的問題,並幫助營救被非法監禁的法輪功修煉者、加拿大法輪功學員在中國大陸的家屬。

他在發言中說:「在繼續受到法輪大法的啟發的同時,我們怎能不被中國法輪大法學員面對迫害的勇氣所鼓舞呢?我們怎能不被法輪大法修煉者在中國和世界各地所做的美好工作所鼓舞?他們帶領各種背景的人過上更好的生活,找到一種可以幫助很多人的修煉方式。」

他最後說:「法輪大法好!」

議員:「『真、善、忍』是基礎價值」「讓加拿大成為更好的國家」

James Bezan議員說:「很高興今年再次與你們一起慶祝你們所堅持的『真、善、忍』。」

他認為,法輪功學員的修煉理念與加拿大人的價值觀密切相關,「這就是為什麼我們一直很高興有來自中國和世界各地的法輪大法修煉者把加拿大作為家園,與加拿大人分享你們的信仰、你們的準則和你們對法輪功的熱情。」

他說:「感謝你們的勇敢,感謝你們把加拿大稱為『家』,也感謝你們讓我們成為一個更好的國家,因為你們今天和我們在一起。」

Ted Falk議員在發言中說:「法輪功與我自己的信仰傳統有一些非常相似的價值觀,就是『真、善、忍』以及彼此之間的和平相處。這些價值觀不僅是我們兩個不同的信仰體系的(共同)標誌,也是加拿大社會的價值基石,這些價值和權利太重要了,不能犧牲在『政治正確』的祭壇上。」
「我敬佩你們每一個人」

5月2日到8日是加拿大的心理健康周,Martel議員讚揚說,「法輪大法植根於『真、善、忍』的價值觀,鼓勵和幫助提升精神健康。在心理健康周,我們更應該注意到,沒有心理健康就沒有健康。」

他對在場的法輪功學員說:「我向你們致敬,為你們在推進寬容、良心和宗教自由等普遍而重要的價值觀方面所做的努力。(真、善、忍)這些價值觀也是加拿大的理想,我感謝你們為我們的國家帶來這種貢獻,使社會更加和平和寬容。我為這一美好的慶祝活動,向你們送上我最衷心的祝賀。」

他說,「在結束迫害法輪功方面,我完全支持你們。」

議員Colin Carrie表示,在精神信仰變得更加稀缺的當今世界,尤其應該感謝法輪大法。當天下午,他曾和一位脊骨神經科醫生交談,並很高興地從保健專業人士那裡聽到打坐冥想和信仰對身心的重要性。

他說:「現在,我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謙卑地站在這裡,感謝你們的勇氣和你們的榜樣(作用)。正如『真、善、忍』品德,都是我們所有加拿大人應珍視的美德和價值觀,而你們在繼續推動這些美德,特別是在我們面臨的政治挑戰的當下,我敬佩你們每一個人。因此,感謝你們來到這裡,感謝你們教育了今天將來到這裡的議員們。」

Carrie議員在2004年成為國會議員時的第一次會議的日程之一就是與法輪功學員見面,「你們一直在那裡作為倡導者,表達你們都如此珍視的修煉的重要性,所以非常感謝你們。繼續保持你們所做的一切,上帝保佑你們。」

保守黨移民事務影子部長:反迫害證明你們的力量和毅力

Tom Kmiec是加拿大保守黨的移民、難民和公民事務影子部長。他在當天的發言中說:「我知道你們中的許多人已經被中共及其在世界各地的代理人迫害了非常長的時間。因此,這證明了你們持續的力量和毅力、你們的忍耐和慈悲以及法輪大法在加拿大和海外所代表的許多東西。你們今天願意冒著雨來這裡,並且繼續堅持你們的信仰。」

他說:「這就是加拿大的偉大之處。我們有宗教自由,可以獨立於政府來實踐我們的信仰。政府不能告訴你該做什麼或怎麼做。」

他祝法輪功學員法輪大法日快樂。他說:「你們所堅持的『真、善、忍』在今天得到了展示。」

他代表加拿大議會以及官方反對黨領導人博勵治感謝法輪功學員為宗教自由和信仰自由表明的立場。

法輪大法旗幟將在Hamilton飄揚 議員感謝

Dan Muys議員是Flamborough—Glanbrook聯邦議員,下周(5月11日),法輪大法的旗幟將首次在漢密爾頓市政廳前升起。Muys議員說:「這對我們的城市來說是一個巨大的榮譽。」

Muys表示,很榮幸能在這裡支持法輪功學員,「支持你們在加拿大的修煉權利。我知道世界上有些國家的情況並非如此,我們當然會在世界各地為之奮鬥。」

他說:「『真、善、忍』價值觀顯而易見貫穿始終。我一直支持加拿大法輪功學員所做的偉大工作,所以感謝你們來到這裡。我很高興今天下午的雨停了,而且,很榮幸來到這裡。謝謝你們。」

呼籲停止迫害 議員:和法輪功學員們在一起

議員們紛紛譴責中共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並表示會支持法輪功學員爭取信仰自由。

Falk議員說,與中共試圖消滅基督徒和維吾爾族穆斯林的方式一樣,中共也試圖消滅法輪功精神修煉。

「因此,我今天在這裡與呼籲中共結束其可悲的宗教迫害的人一道,發出我的聲音。我們今天在這裡幫助加拿大人民了解,當有自由——真正的自由(只有上帝才能給予的自由)時,人類社會才會繁榮。」

「我與在座的每一位站在一起,呼籲中國(中共)結束對宗教少數群體的迫害,讓我們繼續提高我們的聲音,捍衛自由。」

Bezan議員說:「我可以向你保證,作為保守黨,在我們的領導人博勵治的領導下,我們將繼續為所有中國人民的個人權利、自由和名譽而鬥爭。」

公民自由部的影子部長Marilyn Gladu在發言中說:「因此,我在這裡聲援今天在場的法輪大法弟子,你們人數眾多。我們呼籲中共政府停止迫害法輪大法學員,我將站在這裡,繼續為自由吶喊,不僅在我自己的土地上,而且在全世界。」

外交事務委員會議會秘書、國會議員Rachel Bendayan說:「首先,我想說你們的聲音對我們的政府是多麼重要。我還想表達我對法輪大法和你們所有人的聲援。……我知道法輪大法和現場的許多人正在遭受中國專制政權(中共)的迫害,我想說,我們與你們站在一起。」

Cooper議員的助理Sim Sither宣讀了議員本人的賀信,他說:「我們要挺身而出,維護法輪大法的『真、善、忍』等普世原則,我們欽佩所有法輪大法修煉者的勇氣和決心,他們在逆境和反對中繼續和平地修煉自己。」

「我們相信,法輪大法弟子(修煉者)的善良將最終戰勝壓迫和迫害的力量。我們與法輪大法弟子站在一起。我們將盡一切力量捍衛他們。」

多位議員曾為法輪功學員提交請願書

許多議員通過在國會宣讀法輪功學員提交的請願信讓國會認識到迫害的嚴重性。溫哥華Pitt Meadows—Maple Ridge選區的國會議員Marc Dalton在發言中說:「感謝你們為人權和民主站出來,感謝你們對在中國(受迫害)的親屬的關注,這些迫害包括活摘器官,這很可怕。……你們不僅僅是為法輪功學員站出來,也為維吾爾人站出來、為其他人站出來,還有許多人是共產黨獨裁政權內受迫害的少數民族,所以你的聲音很重要。」

Dalton議員曾為法輪功學員在國會遞交過請願信:「作為關心你們的議員,我也代表你們(在國會)提交了一份請願書,我將與你們站在一起。」

Arnold Viersen也在發言中感謝法輪功團體多年來給他的所有請願書,「(這些請願書)提高人們對中國發生的活摘器官的認識、對中(共)國迫害宗教少數群體的認識,我只想感謝你們每一個人所做的所有工作。每一份請願書(包含25個名字),都使我在每天的議會中提出這些問題,所以我非常感謝你們的貢獻。」

議員:繼續推進《打擊活摘器官法案》和制止中共干擾

Genuis議員是《打擊活摘器官法案》的積極倡導者和推動者,去年12月,第44屆議會最終通過了打擊活摘器官的S-223立法工作。

Genuis在發言中說:「去年12月,在那個激動人心的時刻,該法案現在已經成為法律。」他表示,還有很多工作要做,「因為針對法輪功學員的可怕暴力包括摘取器官的行為仍在繼續。」

他還強調,共產黨試圖在加拿大恐嚇人們,「試圖伸手破壞我們的民主,攻擊國會議員和他們的家人,威脅我們在加拿大的民主制度的安全。」

Bezan議員說,「正如我們在加拿大所看到的,中華人民共和國(中共)正在利用外交機構,在渥太華的大使館、在加拿大各地的領事館特別是在多倫多的領事館,試圖恐嚇華裔加拿大人。他們正試圖通過威脅他們在香港和中國大陸等地的家人來恐嚇他們。」

當日,法輪功學員以天國樂團遊行、歌舞等方式慶祝法輪大法洪傳世界31周年。在法輪大法日慶祝活動期間,加拿大各級政要再度為法輪大法發出賀信和褒獎。在未來幾周,「法輪大法日」慶祝活動將在全加各大城市陸續展開。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