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為觀眾帶來真理」 巴黎演出再爆滿

【正見新聞網2023年05月06日】

5月5日晚,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巴黎國際會議中心(Palais des Congrès de Paris)進行本演季第三輪巡迴演出的第二場演出,法國各界人士懷著不同的出發點觀賞演出,卻一致被神韻頂級的藝術視聽效果所征服,被激動人心的精神價值觀所感動。

時尚攝影師:神韻帶來讓人銘記的真理

「演出以神聖和世俗相結合,非常好地演繹了人與神之間的聯繫,把我們帶到另一個更美好的世界。」巴黎時尚攝影師Christopher Taradoux如是說。

這是Taradoux第二次觀看神韻,去年他就觀賞過一次。這次觀賞,他再一次傾心於神韻之美及神韻的內蘊。

「演出燦爛奪目,凸顯了舞蹈的華美和輕盈,而且用舞姿對故事情節進行了詮釋,並進行了雙語翻譯,同時融入了三維動態背景(天幕),真是太棒了!」他說,「我很喜歡,很喜歡她的美。」

他認為,演出展現了人間世俗的生活,也展現了殊勝的神佛世界,「演出反映了天界和人間的生活,並對這一切進行了奇妙的詮釋,讓我想起(曾閱讀過的)中國傳統神話故事。」

談及神韻演出對於世界的意義時,他說,神韻展示的是,「我們靈魂的精華,是我們思維的本質,是我們能夠保持的最好的價值觀的本質」,並表示他從中體會到「榮譽、忠誠和愛」。

Taradoux鼓勵神韻藝術家「繼續演下去」,也鼓勵觀眾繼續觀賞演出。他說,因為「神韻帶來了一種(令人)難以忘懷的寧靜,和(我們)必須銘記於心的真理。」

公司創始人:神韻演出正面積極 讓人開闊新視野

Rémy Tinco是巴黎一家金融公司的創始人兼首席技術官,早在5個多月前,他購買了神韻票送給父母當聖誕節禮物。5日晚,一家四口一起到劇院觀賞神韻。

Tinco解釋他為何購買神韻票送給父母:「這是我們所知甚少的文化。我對這個話題也認識不多,看到在巴黎有演出時,我認為這是一個打開新視野的機會,對我的父母來說,這將是一個全新的探索。」

看過演出,他的母親Pascale讚賞說:「我們沒有意料到演出會是怎麼樣的,真是一個驚喜,我們非常喜歡,我們對舞蹈演員的表現、(現場)樂團、舞台布景感到印象深刻,真是非常棒。」

Tinco表示:「演出很正面積極,我沒想到演出有如此豐富的舞蹈、歷史故事,還有音樂,可謂是罕有的(演出)。」

父親Francis讚嘆:「很吸引人,尤其是我可以直接看到樂團,我可以看到樂團伴奏與舞台上動作的聯繫,很神奇,我非常喜歡。」

「演出不時地讓我感動,演出技藝非常高,我很佩服,舞蹈有很強的技術性,樂團有非凡的紀律性,棒極了,我不虛此行,也感謝他們(神韻藝術家)。」他說。

Tinco補充說:「實際上,我們對所有這些(中國傳統文化)一竅不通,我們很高興能從演出中得到一個不同的視野(展現中國)。」

演出呈現了中國五千年文明的傳統文化和神性內涵,父親Francis對此感到共鳴,他認為現今人們已經喪失了對精神信仰的追求,「演出展現了很多基本的價值觀,呈現了人要回歸本源的內涵,這是對人們的一種體醒,很重要的。」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