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台北法輪功學員謝師恩

鍾元

【正見新聞網2023年05月07日】

台灣大台北地區部分法輪功學員近千人,5月6日下午齊聚中正紀念堂自由廣場,提前慶祝5月13日「世界法輪大法日」。主辦方安排天國樂團、新唐人旗鼓隊、腰鼓隊表演及法輪功五套功法演示,有遊客駐足觀看活動並拿手機拍照。

5月13日是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大師72歲華誕暨法輪大法洪傳31周年,活動結束後,法輪功學員齊聲恭祝「李洪志師父生日快樂」「法輪大法好 真善忍好」的聲音響徹雲霄。

主辦方負責人劉秉華對大紀元表示,李洪志老師在1992年5月13日,在中國長春市把法輪大法公開傳出。「我們全球法輪功學員,包括台灣法輪功學員都非常的感恩師父。所以2000年初,全球法輪功團體共同協商,決定將5月13日訂為『世界法輪大法日』,並在這一天來臨之際舉辦活動,慶祝法輪大法的洪傳,向世人展示大法的美好」。

劉秉華說,每次舉辦「世界法輪大法日」活動,大家都非常感恩。「看到這麼多學員包括自己身心受益,我覺得師父非常的偉大。我們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非常的殊勝,也希望藉此傳遞最良善的訊息,能夠告訴世人法輪大法的美好,同時祝賀師父生日快樂。在現場看到很多民眾拍照,他們看起來都非常高興的樣子,跟我們一起共襄盛舉,也希望有緣人也可以來修煉法輪大法」。

台灣天國樂團參加全球遊行 展現法輪大法美好

天國樂團團員黃瑞娥表示,她使用的是打擊樂器–鈸,本身就對音樂很有興趣,2010年加入天國樂團後,曾經參加香港遊行應該有30次,也到美國紐約、華盛頓、賽班島遊行過,還有印度、印尼及台灣的遊行。天國樂團參加遊行表達訴求「法輪大法好」「停止迫害法輪功」,不管天氣多麼酷熱,或是冬天多麼寒冷,在遊行中都感覺到法輪大法的神聖,所以心裡是非常溫暖的。

台灣天國樂團北中南各有1團共3團,總團員高達500位,可說是全國陣容最大的鼓號樂隊–台灣第一大管樂隊。黃瑞娥說,台灣天國樂團參加很多各地的活動,像台灣元宵燈會、各縣市國慶踩街、嘉義市國際管樂節、紅豆節、虱目魚節等等,都獲得各界好評。

黃瑞娥說,參加天國樂團在台灣的遊行,她發現台灣人對樂團都非常有好感,他們說演奏的音樂非常有精神、樂曲很好聽,還有人感覺到樂曲能量很強,甚至有人會跟著遊行隊伍從頭走到尾,他們都很喜歡天國樂團的演出。她說,謝謝師父讓她有這樣的機會參與天國樂團,也喜歡以這樣的音樂形式,來證實大法的美好。「值此『世界法輪大法日』來臨之際,謝謝師父慈悲救度!」

新唐人旗鼓隊演出吸引民眾觀看

2005年參加新唐人旗鼓隊的魏子欽說,他負責打鼓樂的部分,很高興來參加5.13跟師尊祝壽的集會,看到很多民眾也到這邊來,很高興有這個機會來表演。「旗鼓隊的『旗』是一個指引方向,『鼓』起到振奮人心或振聾發聵的作用。在整個大法活動裡面,希望新唐人旗鼓隊能把民眾吸引過來看,將大法美好的訊息帶給民眾。」

魏子欽說,他去香港遊行的次數比較多,也曾經在法國的晚會表演。他印象比較深刻的是以前去第一線的香港,道路兩旁很多都是從中國來的遊客,看到有緣的中國人都在注視著他們是滿感動的,那整個法輪大法遊行的隊伍,包括香港、台灣及其他國家來的學員,大家能夠一起促成遊行活動,能感受到大法弟子願意為民眾付出的心意,「我們要讓他們知道原來在中國以外的地方,法輪大法已洪傳全球110多個國家和地區的盛況」。

他說,每次參與遊行是修煉的過程,從中也感受到同修之間「比學、比修」,大家互相促進提高心性,對自己的修煉都有幫助。他感謝能加入新唐人旗鼓隊,也祝師尊生日快樂,「弟子會在修煉上遵照大法法理來做,今後會再更努力做到實修的部分。」

腰鼓隊呈現美好的中華文化

腰鼓隊隊員陳詳豐說,腰鼓呈現美好的中華文化,他跟大家在打腰鼓的過程中,剛開始因為自己很內向不太敢表演。由於法輪功學員在日常生活當中要遵守「真、善、忍」原則,他認為自己在表演中沒做到「真」,於是站在舞台上的時候,就調整心態用心打腰鼓,此時能感受得到大法及打腰鼓帶給他的能量。如今他打腰鼓已經2年了,可以感覺到自己容量變大了,跟觀眾距離也越來越近,還發現自己看東西的視力越來越好了。

陳詳豐表示,「透過腰鼓表演站在舞台上,也是訓練自己的勇氣,當看到大家對我們表演的認可,就是覺得很值得。」腰鼓隊曾在餐會受邀表演,他們表演完會去台下每一桌發送蓮花,那在過程中會跟他們講要記住九字真言「法輪大法好 真善忍好」。他們拿到蓮花時都很感動,就是覺得法輪功學員做這些事情很用心,還有人稱讚他說:「你還這麼年輕,就願意去花自己的時間,為別人去付出。」

修煉法輪功4年的陳詳豐說,每次參加活動會慢慢的提升,也發現自己一直在成長。他感覺師父一路看護著弟子,一年之中只有師父的生日,可以出來參加5.13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活動,來向師尊說:「祝師父生日快樂!」他說,「在生活之中沒有大法,自己真的很多事情是沒有辦法去面對,跟把它做好的。師父給我們這麼好的法,自己的家庭跟工作及身體狀況,各方面都越來越好。」

法輪功學員希望世人了解真相  不要錯過機緣

國立東華大學法輪大法社副社長林芷華說,他讀國中看《轉法輪》覺得講得很有道理走入修煉,她看書每看一遍會有新的領悟,學法的過程覺得很有趣。修煉後的改變是為他人著想,會更能夠考慮別人,講話也儘量不要那麼沖,一天到晚懟別人這樣子。她覺得這個社會當中人與人的關係,「其實一切都是有神在安排著,所以我們才會遇到各式各樣事情,我認為人跟人一定都是因為緣分牽著,我有緣修煉法輪功,也希望他們牽上這個佛緣。」

林芷華分享體悟,李洪志師父最新發表的兩篇經文《為什麼要救度眾生》《為什麼會有人類》刊登在大紀元網站上,以前師父都是跟大法弟子講法,現在是跟世人在講法。「我覺得師父真的很慈悲,因為我講真相有時還是會很擔心別人是怎麼看我的,畢竟很多世人因中共的迫害而不理解法輪功,但是我學了新經文後理解,師父是這麼愛著世上的眾生,我就會覺得阻礙講真相的困難不算什麼,會更清楚自己有使命要告訴世人法輪功真相。」

她希望世人應該多多了解法輪功,不要因為自己的一些偏見,或道聽塗說就聽信別人的錯誤說法。因為大家都是有良知的,他們應該自己真正接觸去感受,然後再去做判斷下的決定,不要斷了自己最後得救的機會。她說,以前會覺得活得很沒有目的,不知道自己以後要做什麼,因為從小就看了神韻,到後來決定接觸法輪功到修煉,「我覺得在修煉的路上,師父一直幫著我,很感謝師父的呵護,我會繼續努力修煉好自己『助師正法』。」

法輪功祛病健身效果神奇

退休律師楊仲傑說,他有僵直性脊椎炎發作的時候,整個身體會非常疼痛,大概所有想過的都去做過,看了西醫、中醫,還有做復健,都沒有什麼效果,最好的就是兩三天不會痛而已。他跟學法輪功的鄰居說想要去學氣功,鄰居借給他法輪功的主要書籍《轉法輪》,他大概擺了半年左右,「我要還他了,不好意思就看一看書,一看才知道這真的是應該可以實行的修煉法門。沒想到修煉法輪功後,大概一個禮拜左右,就沒有任何的疼痛了。」

「現在整個社會道德都往下滑」,楊仲傑說,很多人認為「強凌弱、眾暴寡」、「以惡制惡」,但大家都這樣子做,就互相都在攻擊報復當中,永遠也不會有好的、善的結果。「我們希望遇到困難、困境時,別人能幫我們,也希望自己能遇到一個善的環境。法輪大法就是教我們從自身做起,修煉『真、善、忍』成為一個好人。我覺得與其要求別人,不如自己先改變做好,這才是最重要的」。

楊仲傑表示,中共在大陸迫害法輪功,法輪功學員受到惡警很嚴重的迫害,他們能夠做到「忍」,以和平方式反迫害要求還給法輪功學員合法的修煉環境,他們被迫害從監獄出來之後,還可以善念的去講真相,甚至對那些迫害他們的警察也不去怨恨他們,這已經是修煉有相當好的心性了,也提醒自己要精進實修。他非常感謝師父把大法傳出,讓自己能提升踏上返本歸真之路,不然他大概還是渾渾噩噩的在過日子。

王惠姿老師教日語上課認真受學生好評。她說,2021年快5月時,為了要看國外新聞,很早起來就上網,看到新唐人的口譯新聞之外,還幸運看到師尊的五套功法演示。她看了也要學法輪功,就去公園找煉功點。修煉法輪功後,她發現有一些舊傷,在天氣冷會痛的毛病全部都好了,走路、往上爬坡感覺身體非常輕盈,像後面有人在推一樣。原來自己脾氣沒有很好,修煉後心性提高不會生氣,跟家人就不會吵架,家人也有說她變了。

王惠姿說,她有到西門町景點講真相,也有打電話到大陸跟中國人說法輪功真相。她回想剛一開始打電話給中國人,聽到電話那頭就會講一些難聽話,她是會很難過,有經歷過心性考驗的過程,後來就正念的慈悲心去講,回應中國人各種不一樣的反應,這對自己提高心性非常有幫助。她說,修煉法輪功身心受益良多,「對師父的崇敬,用人類的語彙沒有辦法表達自己對師父的感恩,自己的一切全部都是師父給的」。

年輕大法弟子羅方藝說,小時候比較體弱多病,2004年跟媽媽一起得法,修煉法輪功後,身體的抵抗力變好,頭腦會比較清晰,在心性方面也有提升,比較容易控制自己脾氣,不隨便發脾氣。他身邊很多朋友都有在問「法輪功是什麼?」,「那我都會跟他們介紹法輪功,也會問他們有沒有興趣來學。」他覺得自己蠻幸運的,「生活在大法弟子的家庭裡面,也很感謝師父給予我們這麼好的大法,讓弟子能夠走上修煉之路。」

鍾孟庭說,從她出生那年父母得法全家都修煉,「我覺得跟其他家庭差很多,像遇到問題爭執時會比較善意去處理,大家互相商量。」她父母都是老師,因為修煉的關係,「父母會提醒自己及對小孩的教育要求按『真、善、忍』去做事情,所以讓我不會走偏。」她謝謝師父把這麼好的法理帶給大家。她說,修煉法輪功後,遇到問題不會想說要怪別人,而是會先想說自己錯在哪裡,是不是因為自己影響到了對方,就是比較能去體諒別人。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