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洋洲法輪功學員慶大法洪傳31周年

【正見新聞網2023年05月09日】

悉尼法輪功大遊行 慶大法洪傳31周年

5月9日,悉尼法輪功學員在市中心舉行盛大遊行,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及法輪大法洪傳31周年,並恭祝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大師華誕。

即將到來的5月13日也是第24屆「世界法輪大法日」。全球各地的法輪功學員藉此舉辦慶祝活動,弘揚法輪功的普世價值,期盼世人了解真相。

遊行前,法輪功學員在悉尼市中心的Wynyard公園集體煉功。他們在舒緩悠揚的煉功音樂中傳遞著法輪功的祥和與美好。

據當天活動的主要負責人曾林介紹,今年的遊行主題是慶祝法輪大法洪傳全球31周年。遊行隊伍由三個方陣組成——「法輪大法好」「解體中共 制止迫害」及「聲援4億1千多萬中國人退出中共黨、團、隊」。

曾林表示,「法輪大法是人類得救的希望。通過遊行活動,希望把法輪大法的美好傳遞給世人。」

中午12點,遊行隊伍從悉尼碼頭附近的法爾勒廣場(One Farrer Place)出發。長達數百米的遊行隊伍由氣勢非凡的天國樂團打頭陣,其鼓樂雄壯有力,震撼人心。

在「法輪大法好」主題方陣中,「慶祝法輪大法洪傳31周年」「法輪大法洪傳一百多個國家」「世界需要真善忍」等橫幅格外醒目。

緊隨天國樂團的是仙女隊伍。她們身著傳統服飾,手持蓮花,面帶微笑,分外引人注目。

在遊行的第二方陣中,「制止活摘器官」等一道道橫幅揭露著中共活摘器官的邪惡,傳遞著制止中共迫害法輪功的呼聲。

在遊行的第三方陣中,「聲援4億1千萬中國人退出中共黨、團、隊」「退黨保平安」等橫幅呼喚著心存良知的人們拋棄中共、退黨自救。

民眾觀遊行 贊法輪功傳遞普世價值

當天遊行的集合地點One Farrer Place堪稱是澳洲最高級的辦公大樓所在區,包括地標建築Phillip Tower和Macquarie Tower。在Phillip Tower一家大型律師事務所擔任金融主管的喬治先生(Thomas George)看到集合隊伍中的英文「真 善 忍」橫幅時表示,法輪功傳遞的普世價值對當今社會非常重要。

「這(「真、善、忍」)在提醒當今的人們什麼是好的,這是一件非常好的事情。」他說。

手裡拿著剛得到的法輪功傳單和蓮花的喬治先生表示,他第一次聽說法輪大法。他說,祥和的集合隊伍看上去很棒,帶給他輕鬆感。

「我要上網多了解一下法輪大法。」他說。

當得知法輪功學員在中國大陸遭到中共政府打壓時,他表示,看到海外法輪功學員在為信仰自由發聲,感到非常佩服。

當遊行隊伍經過市中心著名的馬丁廣場時,引起了瑞安女士(Jennifer Ryne)的關注。

瑞安女士第一次見證法輪功的遊行。對法輪功略有了解的她說,「我為法輪功所經歷的一切迫害感到悲傷。但今天是一個慶祝活動,我很高興他們享受自由。」

聲援4億多中國人退出中共黨團隊的橫幅讓她感到震撼。

「中國人民覺醒了。這真是太棒了。我認為越多的人覺醒就越好。」

周二剛抵達悉尼的荷蘭遊客奧祖古爾(Cem Ozugur)表示,遊行隊伍充滿活力,給他帶來積極的正向能量。

他看到遊行隊伍時,情不自禁地拍手說「太棒了」。

奧祖古爾也是第一次聽說法輪功。當得知中共打壓法輪功後,他表示,中共壓制精神信仰是一種「非常低級的行徑」。

「眾所周知,中(共)國試圖掌控一切,這很可悲,而我認為最終會激發人們更積極地展示他們的感受和想法。愛因斯坦曾說過,如果你禁止某些東西,你只會製造更多的好奇心。」

法輪大法,又稱「法輪功」,是佛家修煉大法,於1992年5月由李洪志大師在中國向社會傳出。法輪大法以「真、善、忍」為指導的功法理念使上億人身心受益。三十多年來,法輪大法已傳至世界一百多個國家和地區,並獲得世界各地政府的數千褒獎。

參加當天遊行的法輪功學員曾女士曾歷經生死磨難,見證了法輪功祛病健身的奇效。她表示,在大法洪傳31周年之際,她無法用語言表達內心對法輪功創始人的感激。

兩年前,法輪功學員曾女士突然被查出患上晚期卵巢癌和子宮癌。當時癌細胞已經移轉到肝、胃、骨頭、淋巴和肺。她被醫生告知只有半年的壽命。

法輪大法是性命雙修的功法。中共在打壓前的一份官方調查顯示,法輪功祛病健身的有效率高達98%。曾女士堅信,只要踏踏實實地按照大法的修煉理念提高心性,同時好好煉功,一定會出現奇蹟。

半年後,當她再到醫院複查時,奇蹟出現了——她全身的癌細胞不翼而飛。

「這是一家澳洲很出名的癌症專科醫院,醫院的專家們都無法解釋。 他們只能告訴我:哇!這真是一個奇蹟!」曾女士回憶說。

她告訴醫生:「我就是天天煉法輪大法的五套功法,他的威力非常強大。」

如今重獲健康的曾女士表示,她很希望更多世人能夠了解大法,也像法輪功學員一樣能夠感受到大法的洪恩浩蕩。

當天的遊行隊伍途經中央商務中心的多條繁華街道,腰鼓隊壓陣。遊行隊伍歷時近一小時後,抵達中央火車站對面的Belmore公園。

遊行結束後,法輪功學員齊聲恭祝李洪志大師生日快樂。他們發自肺腑的「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的聲音迴蕩在公園上空。

法輪大法洪傳31周年 墨爾本學員謝師恩

為迎接「5·13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法輪大法創始人李洪志大師華誕,2023年5月13日前夕,澳洲墨爾本部分法輪大法學員齊聚維多利亞女王花園(Queen Victoria Gardens),慶祝這個普天同慶的日子。

今年是法輪大法洪傳世界31周年。學員們表示,法輪大法帶給他們的不僅是健康的身體、幸福的家庭,他們的精神世界也變得充實、強大。很多人都說,修煉法輪大法是一次重生的經歷,大法帶來無盡的福祉與希望。

年輕學員:法輪大法如天降甘露

墨爾本學員蘿拉(Laura Feng)是一名在校大學生,6歲時開始修煉法輪大法。她表示,雖然兒時的修煉有過懈怠,但法輪大法的法理卻根植於心,指引著她的人生方向。

「法輪大法在精神上幫助了我,讓我每天都充滿堅韌的力量,為人正直。我也學會了要認真對待周圍的事,不應心存僥倖。」她說。

電子遊戲已成為當今社會最讓家長頭疼的問題之一,越來越多的青少年因為打遊戲出現心理健康問題。曾沉迷於電子遊戲的蘿拉感嘆,「法輪大法對於我來說,無疑是一場心靈的救贖」。

「我在五年級時,因為不開心,有一段時間我無法去上學,沉迷於電子遊戲。那時,我心裡很消極、陰暗,根本不想面對社會。」糟糕的是,那段時間她與家人的關係也越來越差。

「但是最終,我想起了法輪大法,從那時起,法輪大法指引著我,漸漸樹立起了我的道德價值觀,重新啟發了我的內在美。」

回想這段經歷,蘿拉很慶幸自己年少時就渡過了難關,「是法輪大法讓我變得更加睿智。我也為兒時對身邊人的消極態度、對他們的心靈傷害感到懊悔。但是現在, 我會在法輪大法法理的指導下努力變得更好,向前邁進。」

站在20歲的起點,蘿拉期許自己「在未來人生的道路上,走好每一步,不怕吃苦,用心對待每一件事」。

朋友眼中的蘿拉心地善良,充滿陽光。蘿拉說:「我學會了感激和珍惜與朋友、家人在一起的時光,甚至是與不常見面的人在一起的機會我都珍惜,因為從大法中我知道了一切背後皆有因緣。」

面對當今紛亂的世界,蘿拉感到,法輪大法就像一盞照亮黑暗的明燈。

「我覺得『真、善、忍』是每個人想從內心提升自己時所真正需要的。修煉法輪大法後,人們會清楚地意識到人生的目的,能更深入地了解自己,會更加自信,會懂得感恩,達到內心的純淨。世界上的人們也將從混亂紛爭的時代中受益,大法如天降甘露。」

華人學員:感謝師父給我第二次生命

1999年的春天,楊愛芝在人生的輪迴交替中也迎來了真正的春天。

「那時我身體非常差,好幾種病纏身,而且會周期性地感冒、發燒,就是所謂的亞健康。我一直在吃藥、做針灸,還用點穴的方法治病,但身體依舊沒有好轉」 ,她說,「最難受的是我有很嚴重的咽炎,總覺得自己得了喉癌,但醫院又查不出來。」

在病痛的折磨下,楊愛芝甚至產生了輕生的念頭。「那時候就覺得人活得沒有意思,反正早晚都要死的;可又一想,孩子還很小,我還有父母,所以不能死啊。」

1999年春天,一位法輪大法學員送給楊愛芝一本法輪大法著作《轉法輪》。神奇的是,她剛剛看了第二講(《轉法輪》共九講),身體就開始得到淨化。

「我的咽炎本來是一直吃藥抑制著,可是看書那幾天嗓子又開始腫大,原來治病感覺好了的地方也都開始有反應,還發燒」,她說,「但我意識到這是師父在給我淨化身體,所以我也沒有吃藥,並且退掉了以前治病時定下的所有療程。」

「那幾天我上廁所排出來的都是像膿一樣的髒東西。就這樣,不到一個星期我就好了,真的是很神奇!那時我真的特別感激師父,從那以後,我就走進了大法,直到迫害最嚴酷的時候,我都沒有放棄。」

楊愛芝表示,法輪大法不僅加強了她的身體素質,最主要的是在精神方面重塑了她的道德。

「那時我在國內開計程車,因為人流量大,會有很多物品丟失在車上,手機啊、電腦啊……有些司機撿到了就占為己有,但我從來都不會這樣做。」她說,「有些失主打電話過來我就馬上給人家送過去,失主為表感激還會給我小費啊、車費啊,但我也從來沒要過。我告訴他們,我是法輪大法學員,是我們師父教我做好人的。」

在中國社會,婆媳關係幾乎成了家家那本難念的經。楊愛芝說:「那時我婆婆也沒幫過我,孩子都是我自己一手帶大的。修煉前我很怨恨她,心想我這麼難,每天三班倒,身體也不好,她卻不幫我。因為性格內向,我也不願和別人說,所以都是自己生悶氣。」

可修煉法輪大法後,楊愛芝明白了,人與人的關係都是有因由的,「所以我婆婆半癱瘓後,我就把她接到我家來照顧她,給她養老。看到老人家白白胖胖地從我家出來,很多人都說,婆婆自己的親生女兒都沒有我這個兒媳婦做得好。那時我還專門買個洗衣機給婆婆洗東西,因為她大小便都是在床上,所以要一直清洗」。

由於中共對大法的邪惡宣傳和迫害,楊愛芝的婆婆曾逼她放棄修煉,也曾威脅要讓楊愛芝夫妻離婚;可當婆婆看到楊愛芝修煉後的改變,也變得非常支持她修煉法輪大法。

在「5·13世界法輪大法日」來臨之際,楊愛芝內心充滿感激,「感謝師父給了我第二次生命!自從修煉了大法,我才覺得生活有了意義。沒有信仰時,我覺得人活得很空虛,就像行屍走肉,現在我覺得自己精神世界很富足。佛恩浩蕩啊!」

她說:「真心感謝師父的慈悲救度,我這一生都離不開法輪大法!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西人學員:感謝師父給我提升的機會

墨爾本西人學員龐帕(Josephine Pompa)曾是非常虔誠的天主教徒,在了解到法輪大法博大的內涵後,她於2012年走入大法修煉。

龐帕說,她在2007年就聽說法輪大法了,那時她在澳洲護照管理局工作,「當時一位華人女士給了我一份大紀元報紙和大法簡介,我都收下了,我把簡介放在抽屜裡,放了五年。 」

2012年,龐帕希望能保持良好的體態,於是想起了東方的修煉文化。「我認為是時候看看了,那時我對法輪大法和其它氣功進行了比較,我覺得大法更直接、更簡易,於是我選了大法」。

「我沒有很重的病,但我想預防,比有病了再去治更好,所以開始的時候,我是為了更加健康、保持年輕走入大法的。」她說。

「我在大法網站上了解了煉功信息,並開始在線閱讀《轉法輪》,還去了Kew區的煉功點,一對華人夫婦教我煉功動作,並和我交流了如何去修煉。」

龐帕表示,接觸大法之初,她並沒有正式修煉,「我當時認為我要追求美好生活,大法就會保佑我給我好運;但在我深入學法後,我認識到雖然大法可以為人消解苦難,但我不應該利用大法去解決我的個人問題。我是花了三、四年的時間,才認識到我最初的想法很自私。」

她說,雖然人不能為了求得好運來學大法,但修煉後,她的生活的確變好了。「例如在經濟上,我那時不工作了,但之前在股票上的投資收益很不錯。通過深入修煉,我意識到那不能成為我修煉大法的原因。修煉的目的是提高心性直到圓滿,所以我一直在修心性」。

「我媽媽年歲很大了,她經常挑我的毛病,讓我很頭疼。我無法想像如果不是學了大法,我會怎樣對待她。」龐帕說,「過去的我很沒有耐心,大法要求『忍』,我就用大法『真、善、忍』的原則來要求自己,從不同角度來看待矛盾,告訴自己應該忍,還應該善。」

她說:「我母親已經92歲高齡,我應該對她好。師父說如果我們抱著正確的心態學法,困難就會消失,師父說的都是真的。」

「我之前讀過很多關於精神信仰的書,但沒有一本可以解決這個問題,大法的威力是巨大的。」

十多年來在大法中修煉,龐帕表示自己身心受益。「大法不僅給了我一個好身體,在處理和母親的矛盾時,大法還給了我積極的心態和能量,化解了我的消極想法,所以我不會感到心力交瘁。修煉大法的好處太多了。」

在5·13法輪大法日之際,龐帕發自內心感謝師父,「我要感謝師父沒有因為我的不完美而放棄我,您讓我知道了您有多麼珍惜弟子,對弟子多麼慈悲。這對我來說太重要了。」

她說:「我非常感謝師父能允許我這麼不完美的人修煉,給了我一個提升自己的機會。謝謝師父!」

越南裔學員:修煉大法,全家受益

越南裔學員阮氏芳清(Nguyen Thi Phuong Thanh)移民澳洲前,曾在胡志明市一所大學的金融與銀行學院擔任講師,目前在墨爾本從事幼教工作。

她在大學工作的時候,一位女同事向她介紹了法輪大法。她說:「我在閱讀《法輪功》這本書時,書中的每一個字都映入我的腦海,打開了我的思路。我恍然大悟,原來這就是我一直在尋找的,師父為我們講述了做人的標準和人應有的價值觀。」

她說由於接受過共產主義無神論教育,自己對神佛的概念很模糊。「雖然從小就受到教育要積德行善,善有善報,惡有惡報,但有時我還是感到迷茫,甚至懷疑神佛的存在。」

「我一直想要做個誠實正直的人,但又覺得誠實的人在當今社會有太多的劣勢。所以我有時很迷茫,不知道自己應該怎麼生活;另外,我也想去掉暴躁的性格,讓自己變得更加平和,與人關係更融洽。」

阮氏芳清說,《法輪功》為她解決了所有問題。「這本書消除了我的疑慮,幫助我重塑對神佛的信仰,使我從無神論教育中走出來。30歲,我覺得自己重生了,知道自己為什麼出生,為什麼存在於這個世界上。」

走入大法之後,阮氏芳清每天都在努力提高自己,「早上我會到我家附近的公園煉功,聽講法錄音,看師父的講法。 自從得法煉功那天起,我在困境中總能感受到師父的呵護。在修煉中,我的心性在逐漸提高。與人相處時更謙和,逐漸去掉了恐懼心、怕苦、維護個人利益以及求大法保佑的心。」

阮氏芳清有一個9歲的兒子和一個4歲的女兒。兒子7歲時就開始煉功,並能短時間雙盤;女兒從小就知道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還很願意和她一起背法。

她表示,兒子說想成為真正的修煉者,「因為他可以在大法的指引下開悟。通過學法修煉,他覺得自己很幸運,因為他覺得他知道了宇宙的理,按照『真、善、忍』修煉,這些都是普通人所不知道的」。

「我覺得自從學法後,孩子們變得聽話了,開始為父母和周圍的人著想,學習也不用家長操心了,他們還很喜歡學各種各樣的技能,比如鋼琴、象棋等等。」她說。

「我和家人衷心感謝慈悲的師父對我們的指導。大法和師父給了我新的生命,幫助我每天提高自己,教會我怎樣為人處世、怎樣為別人著想,放下自己的利益」,阮氏芳清說,「雖然有時我還是做不好,但是師父在修煉的路上總是慈悲地修正我的問題,一直護佑我渡過難關。我想向師父表示深深的感謝。」

恭賀李大師華誕 大法學員聯歡

5月7日晚,墨爾本部分法輪大法學員再次齊聚一堂,以豐富多彩的文藝演出謝師恩,恭賀李洪志大師華誕。

昆士蘭歡慶法輪大法洪傳31周年 聯邦議員發信祝賀

5月13日,昆士蘭法輪功學員在布裡斯本市中心的喬治國王廣場(King George Square)舉行文藝演出,慶祝5.13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法輪大法洪傳世界31周年,並恭祝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華誕。

法輪大法於1992年5月13日,由李大師從中國吉林公開傳出。據當時中國官方統計,至1999年初,中國大陸約有7000萬到1億人修煉法輪功,學員遍布社會各個階層。而現在法輪大法已經洪傳至世界一百多個國家,上億人身心受益、道德回升。

當日現場的文藝演出演出包括腰鼓、獨唱、舞龍、扇子舞、器樂獨奏及合奏等,表現了法輪功學員修煉大法後身心受益的喜悅及對法輪功創始人的感恩。精彩紛呈的演出吸引了路人駐足觀看,並紛紛錄影拍照。

聯邦議員:有幸為法輪大法日慶祝活動獻一臂之力

昆州自由國家黨聯邦議員斯科特·巴克霍爾茲(Scott Buchholz)為此次慶祝活動發來賀信。

他在信中表示,「作為Wright選區的聯邦議員,我和昆士蘭法輪功學員們建立了更為牢固的關係。法輪大法是平靜祥和的修煉功法,幫助了所有的修煉者獲得了身心健康。」

「我一直以來樂於支持他們為家庭和人們的健康所做出的努力,並向更廣大的社區民眾分享這種祥和以及健康的功法。」

耄耋長者話師恩:持之以恆  精進到底

年逾八旬的黎天旭先生是聞名中國的「黎氏八駿」的後人。從小生長於音樂世家的黎先生在音樂學院畢業後,曾在專業交響樂團擔任小號手。在移民澳洲後,黎先生於2002年經朋友介紹開始走入修煉並開始閱讀《中國法輪功》。

修煉以後,黎先生驚奇的發現困擾多年的腿部靜脈曲張不翼而飛,而且感受到無病一身輕。

黎先生說:「修煉後最大的體悟是真正認識到了人為什麼要修煉,按照師父講的排除一切不好的東西,返本歸真。而要徹底走向這一步,必須要持之以恆,精進到底。」

黎先生恭祝李洪志師父生日快樂,並表示要修煉好自己,不辜負師尊的期望。

新學員:對師父的恩情無以報答

Wendy Chen是一名專業按摩師。向來對中國新聞比較關注的她在2020年疫情封城期間看到了Youtube上《新聞拍案驚奇》的節目,對主播大宇在節目中提到的九字真言「法輪大法好 真善忍」產生了濃厚的興趣。

當時處於居家隔離的Wendy便開始在網上閱讀到了法輪功的相關信息,她發現,「原來這世上有這麼好的東西!當時第一感覺是大法是這麼的純淨!原來這世上有這麼好的功法可以修煉,那麼我就修煉!」

剛開始修煉的時候,了解真相的陳女士告訴親朋好友法輪大法並不是中共所宣傳的樣子。之後,Wendy無意中發現體內十幾年來鵪鶉蛋般大小的瘤子也隨即消失。陳女士回憶道,當時自己對大法經書愛不釋手,一看就是七八個小時,甚至十個小時,而且沒有一點疲勞的感覺。

陳女士最後淚流滿面的說:「能在這個時間得法,感到無比幸運,祝師父生日快樂!師父的救度之恩是報答不了的,自己唯有精進實修,努力的跟著師父的腳步走!」

越南裔青年學員:大法教會我凡事向內找

越南裔法輪功學員Christine Tran走入修煉已有7年時間。通過姐姐的介紹在網上了解到相關信息後,通過煉功,Tran的偏頭疼不復存在。每次煉功都讓她感到能量十足,精神高度集中。

Tran感到修煉法輪大法讓她成為了一個更好的人,遇到任何事情都要向內找自己的不足,更加關心他人。

「感恩師父的洪大慈悲,師父在修煉這條路上一直在指引和保護我們,祝師父生日快樂!」她說。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