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同慶「5·13」法輪大法日 學員謝師恩

【正見新聞網2023年05月09日】

喜迎世界法輪大法日  台灣花蓮學員謝師恩 

文/台灣花蓮學員

每年的5月13日是世界法輪大法日,法輪大法已洪傳世界三十一週年,部分花蓮法輪功學員,於五月七日在太平洋公園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師尊華誕,在這個普天同慶的日子裡,學員們表示──感恩,感恩師尊、感恩大法並以學法、煉功的形式展現大法的美好殊勝,也分享自己走入修煉大法後,對人生有不同的體悟與領會。


 

黃朋旭以前常去廟裡問事,二零一七年他又去問事,這位有功能的乩童告訴他心性該提高了。他就去網路查找要如何才能提高心性,網路跳出《轉法輪》書裡的一段話:『針織廠的毛巾頭過去經常往家揣一塊,職工都拿。學功以後他不但不拿了,已經拿家的又拿回來了。』心想怎麼可能,我在大陸經商,知道大陸人是能拿會多拿的習慣,心想大法好厲害,可以改變一個人的習性,成為忠厚人,聞所未聞。更想起自己在1995年上海經商時,從飯店往外看,看到好多好多人在公園裡煉法輪功,覺得很不可思議,這畫面讓我印象深刻。

於是我在二零一七年開始在網路上學習《轉法輪》,但一直找不到煉功點,直到二零二二年收到一份《明慧週刊》,循著週刊裡的電話,才真正走入修煉。黃朋旭說:『因為經商,腦中會想如何做好,賺更多的錢。但真正得法後,明白修煉的目的是為了要返本歸真,知道了人世間一切已定好,所遇到的一切不是偶然。』他首次參加慶祝法輪大法日的活動,心情非常激動,他說:『師父很偉大、很辛苦,謝謝師父!祝師父生日快樂!』

在美國擔任翻譯人員的蘇麗君,退休後回台灣定居。曾在日本的一個教派中修練十幾年,虔誠的她看到這教派只練動作不修心,心裡一直很疑惑,直到她的妹妹得法後,於二零零二年拿《轉法輪》、《各地講法》給她看。她說:『讀了《轉法輪》幾頁後,越學越喜歡,很高興找到了修心的法,當下就告訴自己--我要修煉法輪功。

剛得法時,內心很歡喜就想把大法分享給先生,希望他能來修煉,他竟將大法書藏起來,並阻止我修煉。那時還不會向內找,不知自己起了歡喜心。』『先生是一個很嚴格的人,事事都要管,都有意見,所以只要他快下班回家我就會先緊張,有怕心。學法後知道自己的怕心,背後是情,是希望有一個和樂的家庭,不要讓孩子是在凝重的氛圍下長大,處處隱忍,背後也是一顆顧忌的心,找到這顆心後,就算先生生氣斥責,也不動心。當自己的心放下後,先生的態度也變了,修煉環境也跟著寬鬆。』『學法後,更領悟到修煉就是修自己,放下了,師父也會幫我們圓融周遭的環境,將不好的都變好了,自己一定要更勇猛精進的做好三件事。最後我想跟師尊說:謝謝師尊並祝師尊生日快樂!』
 
林庚樺沒得法前百病纏身,心臟也不好,常常昏倒,想找一個可以讓人祛病健身的功法,尋找了二、三年,仍沒有找到。二零零三年朋友建議她去書局買一本《轉法輪》的書來讀,告訴她這是可以讓人修煉的書,讀後就再也放不下了而開始走入修煉。

她說:『修煉沒多久,突然發現自己的病都好了,女兒也說:『媽媽變了。』原來得法後,每天都很平順的修煉,早忘了心臟這事,師父就將我身體淨化了,謝謝師父。』隨著修煉越久後,庚樺表示:『以前有人說我不好時,會去解釋,也會記得。現在不會和別人爭辯,會說謝謝您的提醒,並查找自己哪裡沒做好就改過來,修去它。雖然感受到自己的名利心越來越淡,但還沒有真正的捨盡,會努力地再修去不足,我想藉此機會跟師父說:『謝謝師父傳這麼好的大法,把我們從地獄撈出來,不落下我。謝謝師父,祝師父生日快樂!』

桃竹苗慶祝法輪大法日 恭賀李大師華誕

2013年5月7日下午,來自桃竹苗地區逾600名部分法輪功學員,在桃園市風禾公園以舞蹈、小朋友詩朗誦、樂器演奏、腰鼓隊、功法表演等活動,恭賀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大師72歲華誕,並提前慶祝法輪大法洪傳31周年。

久旱逢甘霖,當日下午一點起桃園下起傾盆大雨,也為全台灣各地正面臨缺水之苦,解了燃眉之急,600多位法輪功學員在大雨中雙手合十向李大師祝賀華誕,「恭祝師父生日快樂!」祝賀聲響徹雲霄。

法輪大法亦稱法輪功,是由李大師於1992年5月在中國傳出,以「真、善、忍」為作為功法理念,要求修煉者提升道德標準,加上5套簡單易學的功法,袪病健身效果奇佳。1999年前,中國有一億人修煉法輪功。至今已洪傳至全世界110多個國家和地區。

得法開智慧 功課、事業展奇蹟

高國展說,他的母親在懷他前,經歷過三次流產,好不容易喜獲麟兒,但這孩子的身體卻非常不好,經常發燒,讓母親相當費心。

讀小學時因功課不好,常受到同學的欺負,也常在學校受到體罰,被捏到雙頰瘀青,善良的他怕家人擔心,總是不願讓家人知道真正原因,家人還以為是他自己跌倒造成的。

國三的時候,父母有幸接觸到法輪大法,他也開始了他的修煉路,從此身體變健康了,命運也開始反轉。神跡般的,自小被認為不聰明的高國展,學習成績突然變好,他笑了笑說:「大法師父讓我開智開慧,高中的時候我成了模範生,第一名畢業還得到縣長獎。」跌破許多人眼鏡。

對於不公的事,他展現出大法修煉者的高心性。上二專時,一次剛走進教室,一位同學就莫名其妙地對他破口大罵,他還丈二金剛摸不著頭腦時,其他同學就已經準備跳出幫他出氣,高國展心想:「我又沒怎麼樣,算了,我不動心。」他沒對那位同學惡言相向,也沒讓仗義的同學教訓對方,可那位罵他同學卻在隔天自己受傷了。

有一次在騎機車上班的途中,他被油罐車撞到,車子的把手、避震器、車體等處都壞了,為了趕時間,他還是勉強騎去上班,甚至到晚上還騎去上夜校,直到第二天才跟母親提這件事。母親驚呆了,說,「這車子用牽的都很困難了,從頭份到新竹這麼遠的路程,你是怎麼騎回來的?」高國展淡定回應說,雖然車子很多地方壞了,但還騎得動的,能平安騎回來,是師父的保佑。

慢熟加上不善言辭,讓高國展在就業路上吃足了苦頭,大學畢業後,他到一家汽車檢驗廠上班,上班初期老闆經常抱怨說「高國展什麼都不會…」,且對他擺臉色,他因此感到受傷,甚至想離開檢驗場。母親提醒他「我們是修煉人」,要他耐心地待下去,並查找自己的不足。默默耕耘、努力學習後,他的技術終於被老闆看見,從此受到高度器重。

已擁有一家檢驗廠及一家修車廠的老闆,打算再另開一家檢驗廠,首先想到的就是讓高國展去掌管。剛開始高國展害怕自己能力不足,無法獨當一面,但老闆對他相當有信心,在多次遊說下,他同意接下廠長一職,承擔重任。畢業至今在檢驗廠工作的歲月已長達11年,期間因不捨逐漸年邁的父親在自家開設的修車廠做粗活,他多次向老闆提出辭呈,表示想回家幫忙父親,老闆與老闆娘為了挽留他,多次登門拜訪,試著說服他的父母讓他留下。老闆開玩笑對他說,「從來沒有一個員工,讓我往他家跑那麼多趟的。」對於老闆的惜才與給他成長的機會,他心中充滿了感激。

從體弱到健康,從功課差到模範生,從不被老闆看好到老闆捨不得他離職,這一切的改變,高國展歸功於修煉法輪大法,他說:「我是五月份得法的,修煉二十年了,每天三點五十分就起床煉功,幾乎沒落下,謝謝師父,給我健康的身體,和樂的家庭,人際關係變好了,事業也順利了。祝師父生日快樂!」

高階主管認真修煉 思緒清晰 決策正確率高

方陽輝是國內一家知名半導體公司的高階主管,出生在台南麻豆鄉下,大學時就離開成長的故鄉到新竹,研究所畢業後的第一份工作就在新竹科學園區,佇留在此深耕發展、娶妻生子,至今近三十個年頭。

約莫17年前,他的好友塗先生接觸到法輪大法,欣喜之餘,塗先生把得法的美好分享給他,奈何緣分尚淺,方陽輝沒有太多感覺,不知經過多年,他才開始斷斷續續看《轉法輪》(李洪志大師的著作),及看錄像煉法輪功五套功法,由於不知道初學者煉功要聽煉功音樂輔助,在不得章法下,做錯了也不知道,且並沒有認真對待修煉,就這樣似修非修經過相當長的時間。

帶修不修的情況直到2021年才有了突破。當年他因為生活與工作中承受多種壓力而感到心情沉重,思緒紛亂,一個涼爽的秋夜,他跟妻子在散步時,妻子突然問他「會不會想繼續修法輪功」?他的第一個反應是「應該」要修,但他馬上就意識到,這不是該不該的問題,而是有沒有決心去修的問題,想到此,他內心感到後悔且自責。隔天他開始認真學法煉功,幾天下來,明顯感到整個人神清氣爽。神奇的是,久未聯絡的塗先生居然夢到他,並與他聯繫,塗先生告訴他法輪功開九天班的消息,於是他下決心報名參加。

大法修煉除了煉動作,還要注重心性的修煉,一開始方陽輝並不了解,直到一位同修提醒他,要多看書學法,事事對照並自我要求,他才知道學法跟煉功都要到位。他說:「對我而言就是悟性問題,書中師父明明一再講學法的重要,但我就是有看卻沒悟到,經同修提點才恍然大悟。」

今年初他開始到煉功點晨煉,理工出身的他,認為堅持到煉功點煉功是「CP值很高的投資」,花相同的時間,在煉功點比起在家煉,能感受到更大的加持,感覺身體有更大的淨化,煉完後還能跟同修簡單交流,在修煉上提高。他說,開始認真修煉後,越勤快思路就越清晰,判斷事務或下決策正確率高,直覺也很準,幾次內心想到有事要跟同事溝通或交代,才剛這樣一想,同事就自己來找他或路上碰到,事情很快就解決了。做事也變得兢兢業業、積極且不怕困難。

跟家人關係也更和諧。以前孩子遇到挫折或出現情緒負面,不易溝通時,他會斥責孩子。有一天打坐時,他突然想到「我們修真善忍,修善,修出慈悲心,看眾生都苦,對自己小孩不也要應該這樣對待嗎?」於是他開始站在孩子的立場想問題。再遇到類似情況,除了安撫他也問兒子,「一年以後你再來回想這件事,你還會記得嗎?還會很沮喪嗎?當你把心放下,就會感覺自己很高大,挫折、不如意相對渺小,一步就能邁過去。」善心加上道理,兒子聽完後就會豁然開朗些。

曾經迷途,他很珍惜可以重新修煉的機緣,他說:「謝謝師父,敬祝師父生日快樂!」

喜得大法 從愛慕虛榮到踏實生活

年輕時的李雪琴在醫院擔任看護,薪資相當不錯,但她沒存一毛錢,愛慕虛榮加上到處吃喝玩樂,愛買衣服買鞋子,喜歡跑KTV、卡拉OK,經常穿著短到不能短的裙子,踩著高高的高跟鞋,脾氣也不好,還是個老煙槍,認識她的朋友戲稱她為「檳榔西施」。人生沒有目標加上在醫院工作經常要面對死亡,她用物質滿足並放逐自己,外表看似快樂,內心一點都不快樂。

27歲那一年,她放棄了原本高薪的工作,來到薪水只有原來一半的安養中心。有一天,單位裡來了一位新主管,這位主管是個法輪功學員,她形容新主管人脾氣很好,跟以前的主管都不一樣,沒有一點架子。有一天她問主管:「你相信這個世上有神有鬼嗎?」主管回答說:「有我有一本書,你看看。」這本書是李洪志大師著作《轉法輪》,這是她認識法輪功的開始。

《轉法輪》看了三遍,怎麼看也不明白,主管見狀又借她法輪功其他的書籍,但她還是看不懂,主管沒有放棄,接著再借給她《我們告訴未來》DVD,透過這系列影片,她漸漸明白法輪功是什麼,及中共為什麼要迫害法輪功。看完影片後她淚流不止,她堅定的告訴男友「法輪功就是我要的!」男友也相當支持。

雖然覺得大法好,也進了大法的門,但李雪琴還是不懂得什麼是修煉,好面子的她依舊嫌棄男友沒車還背負債務,三個月後,她與男友分手改投他人懷抱。有一晚,她做了一個夢,夢中師父為她顯現三個字,竟是男友的名字,她覺得嫁給男友會過苦日子,跪求師父說:「我不想嫁給他!」師父接著在夢中點化她「你要當大法弟子嗎?你願意吃苦嗎?」她從夢中驚醒,知道姻緣天註定,不是她想改變就能改變,於是到了隔天,她打電話對男友說:「我要嫁給你!」

結婚後的日子的確很苦,她有妒嫉心、愛計較的心,加上瞧不起別人的心等等,遇到事情她不會向內找自己的問題,而是直接認定都是對方的錯。直到近二三年,她才懂得什麼是「向內找」,於是她開始改變自己,先生看到她變了,自己也跟著改變。李雪琴與先生都從事需要勞力的工作,以前先生不願分擔家事,兩人為此經常發生口角,有一天,她轉念一想「我是修煉人,煉功讓我有一個好的身體,我可以做很多事情。」於是心情豁然開朗,不再抱怨而是主動去承擔。

她的改變先生也感受到了,先生不但開始做家事,甚至還幫忙煮飯菜,這是她始料未及的。後來先生才告訴她,因為身體不好加上工作粗重,回到家想幫忙家事,根本沒有力氣。「先生從小就有心臟方面的疾病,但為了這個家他還是努力工作著。」李雪琴想到這,打從內心感激先生,先生也越來越疼惜她。她打趣地說:「我們的感情比談戀愛時更好」。

李雪琴得法至今已23年,過往她有嚴重的鼻竇炎、糖尿病、高血壓等病,讓她非常痛苦,甚至想了結生命;走入修煉後,這些病症陸續消失了,人也變得端莊、穩重,以前的朋友再見到她,眼睛都為之一亮,無法相信眼前這名女子,跟他們以前所認識的是同一個人。修煉大法讓她的身體變好,個性也變成熟,同時也學會替他人著想,家庭和樂融融。

她想對師父說:「修大法讓我身體變好了,脾氣改變了,我想把『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告訴全世界。5月13日是師父的生日,在此先敬祝師父生日快樂!」

 

台灣北中東三地 同慶「5·13」法輪大法日分享美好

5月13日是世界法輪大法日,昨天(7日),雲嘉南、桃竹苗及花蓮地區,近千名法輪功學員,分別在當地慶祝法輪功洪傳31周年及祝賀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大師72歲華誕,許多人以親身經歷,分享修煉的美好。

雲嘉南法輪功學員:「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來自雲嘉南地區約500位法輪功學員,齊聚嘉義市民族國小,以「五一三」排字,慶祝法輪功洪傳世界31周年,並祝賀李洪志師父72歲華誕;學員們也分享修煉法輪功後身心受益的美好。

法輪功學員 莊先生:「雲嘉南利用這天辦了一個集體學法,也用『五一三』這個字排字,恭祝師尊生日快樂。雖然我們早上經過了一場下雨的歷練,但是我們也很成功的最後把它完成。」

法輪功學員 李女士:「很感謝師父,讓我獲得健康的身體,跟再生一樣,所以感謝師尊, 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法輪功學員 顧女士:「我以前的脾氣是非常不好,很暴躁,我是那種虎姑婆媽媽,然後對小孩要求超嚴格的,可是自從我修煉大法以後,把自己這樣子的一個很暴躁、很不為他人著想的這樣子的個性吧,就慢慢地改變了。」

7日上午花蓮50多位法輪大法學員齊聚太平洋公園,在海邊煉功,慶祝法輪大法洪傳31周年及祝賀李洪志師父華誕。

花蓮法輪功學員:「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法輪功學員 施女士:「修煉前我就會很緊張,那就會擔心我先生回來,我哪又惹他不高興了,可是修煉完之後,我就可以整個心情就很輕鬆的放下來,就是等著他回來,就高高興興的,我也不再去想那些不好的事情,就整個氣氛也就變好了。」

來自桃竹苗地區約600多位法輪功學員,在風禾公園裡以舞蹈、小朋友詩朗誦、樂器演奏、腰鼓隊、功法表演等,表達他們對李洪志大師的誠摯感恩。

法輪功學員楊女士:「身體健康,什麼病都沒有,20多年不曾吃藥。還沒修煉之前,爬樓梯,要按著腳(一步步爬),還爬不太上去。現在我爬到4樓,我用跑的,不會氣喘,什麼(不舒服)都不會,就很輕鬆。」

法輪功學員 方先生:「(修煉後)整個神清氣爽,精神方面很好,我覺得下判斷也很正確,比如說要找誰溝通事情,或者是心裡面困擾應該要怎麼跟他講的時候,不知道為什麼他自己就會出現在我前面,或者是我去坐電梯或什麼,我就會碰到他,我也不用去找他,他自己來找我,那我就好心的,就是把我的理念或者是想法跟他講,很快的就解決了。」

法輪功在台灣洪傳至今,修煉人遍布多個年齡與職業領域,帶著同樣的感恩與喜悅,希望更多人能體會修煉「真、善、忍」的美好。

(新唐人亞太)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