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五千人大遊行 慶祝法輪大法傳世31周年

林丹

【正見新聞網2023年05月13日】

周五(5月12日),大紐約地區五千多名法輪功學員在曼哈頓中心地段舉行盛大遊行,慶祝5.13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法輪大法洪傳世界31周年,並恭祝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華誕。紐約居民、上班族,以及世界各地的遊客觀賞了遊行活動的盛況,共享鼓樂齊鳴、普天同慶的喜悅。

上午11點,遊行隊伍從曼哈頓2大道聯合國對面的廣場出發,浩浩蕩蕩,沿最繁華的42街橫穿曼哈頓中城最繁華的鬧市區,行進至12大道的中領館前,全程超過2英裡。途徑大中央車站、時代廣場、紐約公立圖書館等多個地標建築。

遊行隊伍由五千多名不同族裔的法輪功學員及支持者組成,陣容鼎盛。分為三大方陣,分別是:法輪大法洪傳世界、停止迫害法輪功、聲援4.1億中國人退出共產黨組織暨End CCP聯署近400萬人。

遊行由上書「真、善、忍」的古色古香「天宮仙境」花車打頭陣,其後是一部LED車循環播放朗讀李洪志先生面向全社會發表的經文《為什麼會有人類》的英文視頻。接著是氣勢如虹的天國樂團、「法輪大法洪傳世界」大型橫幅推車、中英文《轉法輪》書模、西人學員舞獅隊、華人學員舞龍隊、法輪功功法展示、旋轉的巨型法輪圖形、「九字真言」大型橫幅推車、少年法輪功弟子的太鼓和旗陣、彩色花傘、蓮花舞蹈;更有法輪功小弟子身穿中國傳統古裝,展現出中國古風和儒雅風貌;腰鼓隊壓軸,一條條橫幅,猶如真相長城,震撼人心。

遊行隊伍所經之處,街邊的觀眾紛紛拿出手機拍照、錄像;有的跟著音樂的節拍跳舞;有的一邊看一邊發出驚嘆聲;有的民眾感動落淚;有的民眾說感受到強大能量場;有的民眾表示想學法輪功、想看《轉法輪》。他們表示,「『真、善、忍』對這個世界非常重要。」

這一天,在有著「世界的十字路口」之稱的曼哈頓中城,流淌著歡慶、喜悅和感動。

法輪大法又稱法輪功,1992年5月13日由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在中國長春傳出。法輪功以「真、善、忍」為修煉原則,為人們淨化身體和心靈,指導人們修心向善、提升人們的精神道德,廣受歡迎。從1992年至1999年的短短7年間,法輪功通過人傳人、心傳心,傳遍了中國大江南北;更遠涉重洋,洪傳世界。迄今法輪大法已洪傳全球一百多個國家和地區,法輪大法主要書籍已被翻譯成四十多種語言,使億萬修煉者身心受益,也給全人類帶來美好和希望。

西人觀眾:我急不可待想學法輪功

西人觀眾Angela Mendez看到遊行後說:「我很急切地想了解更多,我很想看法輪功的書。因為遊行很漂亮,我感受到積極的能量,我們熱愛自由,美國是自由的,我們不要共產主義。『真、善、忍』這三個字很重要,我們應該都遵循『真、善、忍』。我知道這三個字的意思。」

來自佛州的Belkis Cueto不斷地向遊行隊伍揮手致意,舉起手機錄像,她的眼淚止不住地流著,她也說不出自己為什麼流淚,她激動地說:「太壯觀了,我很愛他們,我愛很聽這個音樂,他們每個人的臉上都帶著笑容,很感人。」

華人:我想成為法輪功中的一員

剛來美國幾個月的華人梁先生說:「參加法輪功的遊行是我的心願,是我嚮往已久的,因為我很想修煉法輪功,我已經買了書,我想成為法輪功中的一員。不光是了解法輪功,我想走進法輪功,我覺得法輪功講的是真理,很想正式加入。我看到法輪功學員精神面貌很振奮,我想每次活動都參加。」

他說:「其實現在很多人已經覺醒了。我是屬於主動探索真相的那種,在大陸我已有翻牆。而且我一直有思考,對於真相,有的人忽略了,而我沒有忽略。」

民眾:全世界都需要「真、善、忍」

來自波士頓的Debby Coultas說,但現在很多人迷失了。「為什麼『真、善、忍』重要?真,我認為做一個真實的人是美好的;善,我認為每一個人都應該有同情心;忍,寬容,因為每一個人都是不同的,每個人都有權利以他們應該的方式生活。如果每個人都更加善良、更加真誠,這個世界將變得更加美好。」

來自印度的遊客Prafull Jatale和Kayaks Sudarshan看到遊行非常激動,不斷向隊伍招手,合十向法輪功學員鞠躬。他們說:在印度很多人煉法輪功,在學校、在街上,很多人學煉法輪功的打坐。

西人觀眾Carmem Porfido一邊走一邊向法輪功學員招手,她說:「希望中國人獲得自由,脫離共產黨,很多中國人因為恐懼和壓迫而要逃離中國。全世界都需要『真、善、忍』。對於中國人在中國受到迫害,有很多人仍在沉默,世界不應該沉默。」

華人:祝李洪志大師生日快樂

去年11月份來美的原大陸高中老師翟德雲站在時代廣場的路口觀看遊行。看到展示《九評共產黨》的橫幅隊經過,翟德雲說:《九評》把共產黨九大基因揭露得太好了,遊行中也把《九評》的每一評的標題以橫幅展示出來。我希望能引起全球的共鳴,希望《九評共產黨》能進入全世界中小學的教材裡面去,讓全世界的孩子們也都能認識到共產黨邪惡,在全世界都不允許共產黨存在。

他說:「借著這個機會,雖然我還不是學員,我想跟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大師說:『我衷心感謝您,祝您生日快樂!』」

翟德雲指著遊行隊伍說:「你看同樣是中國人,但在美國就能享受到這種自由,毫無恐懼。剛才我看到遊行中有幾個孩子,穿著中國古裝衣服,這是真正的中華文明,這是華人的驕傲,我也為此感動,希望中華文化在世界弘揚,感謝法輪功學員的努力。這次遊行也讓我們看到,共產黨再邪惡也抵擋不了正義的力量,遊行就是最好的證明。」

走線入美華人:希望中國人能擁有這份自由

剛抵美的走線入美華人宋顏傑參加了遊行,她流著眼淚說:「我來到美國終於自由了,我敢發出自己的聲音了,我參加遊行,看到中國人在美國實現自由,我很感慨,希望中國人有一天也能在中國實現這份自由。」

「法輪功向人宣揚『真、善、忍』,這是美好的,向善的,這是很好的。共產黨說的都是謊言,我們就是因為受不了那個政府的謊言和虛偽,所以不得不逃離,背井離鄉來到這裡尋求自由。」

華人新學員:學了法輪功 很幸運

新學員雲昌濂,去年夏天開始學煉法輪功,他說,「我有時間就看法輪功的書。我覺得我能學法輪功太幸運了。一個人一生如果按『真、善、忍』三個字去做,什麼都在其中,這三個字包括了全部。我學功後身體變好了,原來失眠、腳痛都好了。共產黨害我家三代人,我爺爺奶奶在大饑荒時餓死,後來我媽被劃定地主,成了五類分子,我到10歲才有衣服穿。共產黨迫害了一代一代中國人。希望中國人有一天有自由。」
西人新學員:我要向更多人傳播大法

2020年疫情期間走入修煉的非洲裔新學員Juan Lara接受採訪說:「我在2020年8月在中央公園煉功點學功,走入修煉。我以前對佛教、對東方的冥想感興趣。但是我學法輪功後,我發現我找到了自己一直尋求的,法輪功的法理非常深刻,師父的說話方式似乎很簡單,但比任何我以前讀過的書都要有力得多。而我之前只是自學法輪功,沒有像現在這樣挖掘出慈悲心,我現在意識到廣傳大法,讓更多人入門及受益的重要性。」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