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海岸現『神秘生物』 民間傳預示『大災難』?

【正見新聞網2023年05月20日】

海水占地球全部水量的96.5%,因此海水裡可能還有著無數未曾被發現的海底生物。自從令人毛骨悚然的皇帶魚被智利海岸的漁民捕獲後,墨西哥海岸竟也發現了另一種類似的的生物。

根據國外媒體《Lad Bible》報導,在去年十月於墨西哥海岸的淺水區被發現的巨型怪魚名為深海槳魚,通常生活在海平面以下200米到1000米的深度,是一種罕見的生物。

據墨西哥的傳統信仰,當地居民認為深海生物現身在淺水區,可能預示著即將發生一場大災難。

而在日本民間傳說中的槳魚也意義非凡,被稱為『龍宮的信使』,與『Namazu』的傳說有關。 『Namazu』是一種巨型海蛇,生活在海底之下,浮出水面時就會引起地震。因此,有些人認為這次深海槳魚現身淺水區,可能是因為深海地震所造成的干擾,預測不久後可能會發生一場巨大的地震。

據報導,這些神秘生物背上有一條從頭延伸到尾的深紅色背鰭,為世界上最長的硬骨魚類。雖然深海槳魚不危險,還有些人可能會對其美味程度感興趣,但據稱它們的口感像『膠狀的黏糊物』,不會引起人們的太多食慾;加上其與地震等自然災害的傳說有關,甚至有人將其視為不祥之兆,因此並不是一道美味佳肴。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