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突降大冰雹 民嘆:異常天氣有點多

【正見新聞網2023年05月25日】

5月25日,北京突然下起大冰雹,最大的和小雞蛋差不多。近日,中國多地遭遇夏季飛雪、冰雹等極端天氣。民眾哀嘆:「今年的各種異常天氣感覺有點多啊。」「不詳之兆。」

網上傳出多個視頻,當天下午1點半左右,北京石景山區電閃雷鳴、狂風大作、暴雨傾盆,玻璃珠大小的冰雹從天而降,擊打著窗戶噼啪作響。

有視頻拍攝者說:「我的媽呀,就是突然半邊天都陰啦,然後沒兩分鐘,突然地巨大的冰雹就劈裡啪啦地就開始往下下了。」

有北京網友站微博發布視頻稱:「哇奧北京下大冰雹了,最大的冰雹都和小雞蛋差不多了,我說這麼大的冰雹如果跑出去頭會被砸壞嗎?」

還有北京調侃:「出門頂著盆啊,下雹子咯!」「今年的各種異常天氣感覺有點多啊。」

北京市下午發布了冰雹黃色預警,城區及北部地區都將出現冰雹天氣。

已經進入5月夏季,但陝西榆林、陝西延安、陝西寶雞、寧夏、新疆等多地都出現飄雪的異常天氣,還頻繁出現強降雨、冰雹等極端天氣,民眾哀嘆這是「不祥之兆」。

(新唐人)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