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社區活動 法輪功功法展示受歡迎

日本法輪功學員

【正見新聞網2023年06月08日】

二零二三年六月四日(星期日),位於日本東京江戶川區小松川的【櫻花會館】迎來了「第二十四屆小松川櫻花會館團體活動發表會」,法輪功學員參加活動,展示功法,受到民眾歡迎。

圖:法輪功學員參加日本東京江戶川區舉辦的「第二十四屆小松川櫻花會館團體活動發表會」,向當地民眾介紹法輪功及五套功法。

作為江戶川區的傳統,【櫻花會館】每年都會舉辦這樣的社區活動,疫情期間該活動暫時停止。本次活動是自日本疫情開放以來【櫻花會館】首次重新舉辦的大型社區活動,今年共有20個團體參加演出,法輪功學員的功法展示深受日本民眾歡迎。小松川練功點在【櫻花會館】已經註冊了二十多年,每個星期都會在【櫻花會館】舉辦學法交流活動。

中午12點半,學員們便來到【櫻花會館】一層【健康館】內,為江戶川民眾帶來了1個小時的「免費教功,氣功體驗」活動,現場播放了法輪功介紹影片,還在入口處設置了法輪功書籍、真相資料及蓮花書籤展示區,民眾觀看影片後,有的積極的跟學員學功,學員親切的進行了指導並幫助糾正了動作。

圖:法輪功學員們在【櫻花會館】一層【健康館】內設置的法輪功書籍、真相資料及蓮花書籤展示區。

下午2點45分,學員們來到【櫻花會館】四層的室內舞台為民眾們進行了五套功法的展示,今年發表會上的演出有各種舞蹈,太鼓,獨唱,合唱等節目,法輪功學員的功法演示,展現了功法修煉帶來的平靜與祥和。

活動主持人先是介紹了法輪功團體每星期都會在【櫻花會館】舉辦活動與活動的參加方式,接著播放了介紹法輪功的短片,影片中的主人公們講述著各自親身經歷的故事與修煉後身心受益的體會,使觀眾更加深入的了解法輪功。

最後法輪功學員們在舞台上進行了功法演示,並向觀眾簡單的介紹了功法。伴隨著平靜祥和的煉功音樂,台下不少觀眾拿起手機拍照攝影,有的觀眾則是模仿著學員們一起做起煉功動作,後台的工作人員們表示:「感謝法輪功學員們的演示,我們也跟著做了全套動作,感覺全身發熱,充滿能量。」

參加本次活動的法輪功學員白鷺先生說:感謝日本當地負責人組織大家參與這次洪法的集體活動,看到日本民眾能夠對中國人的觀念有所轉變,並且能夠一起在這平靜祥和的氣氛中煉功學功,感到非常高興和感動,希望以後更多的參與這樣的活動,將大法的美好傳遞給更多的人。

演出結束後,江戶川區法輪功學員們集體合影留念。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