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真相-紀錄片:到底在天空噴什麼?

【正見新聞網2023年06月29日】

化學凝結尾影響我們的環境,氣候,氣侯模式,空氣,土壤,食物,水源,整體生態系統。存留在食物和空氣中的致命毒素,與癌症和各種嚴重疾病有密切關係。化學凝結尾需要數小時才能消散,並最終分散成如蜘蛛網般的「白霧」 覆蓋整個天空。它們是由反射金屬顆粒形成的,最終都會降到地上。而其化學和放射性的後果,僅次于越戰期間用於消滅叢林的化學物質「橙劑」。

鋁對水俱有親和力,這些氧化物能吸引任何生命形態。即使有機水果、蔬菜和牲畜只要曝露在空氣中也會造成污染,土壤中的鋁鹽很容易被植物中的維管系統吸收。空氣中的任何物質也都能吸收鋁鹽。鋁鹽常用於加工食品,硫酸鋁則加入水中使其變得清澈,這些都會危害我們的健康。

經由霧化大氣產生的 「有毒雲盾」(白霧)『toxic cloud shield』 (white haze) 將:

減少降雨量,釋出熱氣並增加濕度,造成害蟲、黴菌引起的瘟疫和疾病。破壞臭氧層,使我們更多曝露在危險的紫外線下。

化學品包括:鋇,鍶90,鋁,鎘,鋅,塗有鋁的病毒和箔條(聚酯薄膜纖維)、乾的血細胞、塑膠和紙,微聚合物(大氣聚合物,粘合分子,和 變種的病毒)等。現在成為我們每天呼吸的空氣的一部分。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