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百年前的地圖

【正見新聞網2023年07月02日】

地平論地圖距今已有差不多上千年的歷史。 現在仍被美國地質勘探局(USGS)用作正式的地圖。也被用作聯合國等組織的標誌。美國白宮軍情觀察室、空軍一號都使用地平論地圖。


奧斯曼帝國海軍上將皮爾·裡斯(Piri Reis)在1513年編纂的地圖,該地圖上畫的是尚未被冰層覆蓋的南極大陸。


Urbano Monte(1544–1613),烏爾巴諾·蒙特繪製的著名的地圖,沒有澳大利亞。


墨卡托地圖,1595年,北極地區。


1713年的地平論地圖。

Planisphere Terrestre,Suivant les nouvelles Observations des Astronomes–1713


1892年,亞歷山大·格裡森的新標準世界航空地圖。

Alexander Gleason’s New Standard Map of the World Flat Earth–1892


1893年,奧蘭多·弗格森的地圖。

The Orlando Ferguson flatearth map–1893


1943年,美國航空學校使用的航空時代世界地圖

CBS American School of the Air–Air Age Map of the World

19世紀初美國學校教科書還在教導地平知識


查爾斯·詹森發布的國際地平論協會官方的世界地圖。

The Flat Earth Society Map(CharlesK.Johnson)


國際地平論協會官方發布的另外一張世界地圖。

The General Map of the World by the Flat Earth Society


希特勒雖然傾向於翻轉地球,他打仗時用的是地平論的地圖。


1955年7月24日,伯德上將接受NBC採訪,背景牆上是地平論的地圖,沒有南極洲。


1966年,美國第36任總統林登·詹森穿著睡衣在空軍一號上。


美國空軍一號上的地平論地圖。


美國白宮軍情觀察室牆上懸掛的地平論地圖。


澳大利亞悉尼Darling Park內的平面地球標誌。park周圍都是各個世界大銀行投行。

冰牆的另一邊是另一片大陸
這就是『南極條約The Antarctic Treaty』的秘密👁
這張地圖掛在聯合國裡面

 


全球溫度及洋流變化在球體和平面地球上的不同顯示效果。

如果你使用地平模式的地圖查看海洋溫度,你會發現最溫暖的海水與這個季節的太陽路徑相匹配,是一致的。但是,如果放到球形地圖去看,就會發現最溫暖的海水與地球與太陽的路徑不相一致。

標誌篇

聯合國

世界衛生組織

國際民航組織


國際海事組織


世界氣象組織


聯合國協會世界聯合會

瑪麗蓮·夢露手持地平論的地圖。

天罩之外的地外世界


天罩之外的世界什麼樣子的?目前的答案是不知道。但有一些線索和假說,比如天外是水。


1907年公布的一張一千年之前的中國古代的地圖,顯示天罩外面還有很多的陸地。


明代 坤輿萬國全圖

明代 坤輿萬國全圖

天罩之外的陸地,正好33塊,讓人聯想起共濟會的33級。

這張地圖是在1907年1月11日的夏威夷公報上登載的,顯示南極洲邊緣以外還有更多陸地。這張地圖據說是從日本中部山區的一座佛教寺廟流傳到檀香山的,已經有1000年的歷史。檀香山著名的日本醫師和外科醫生小林定人(Kobayashi)博士收到這張地圖,他說,這張地圖是1000年前中國佛教徒製作的。地圖是用墨卡托投影原理繪製的,它顯示了北極是美國和歐洲、非洲、亞洲和澳大利亞大陸的中心。小林定人博士說,這張地圖是他的哥哥在日本山區的一座寺廟裡發現的,這張地圖在古代和現代都對日本政府隱瞞著的,因為在古代,這樣的地圖會被當局破壞。根據一封信,原來的地圖是由一位佛教徒從中國帶來的,藏在這座寺廟裡。這張地圖是小林定人博士的哥哥繪製的複製品,原來的地圖被蠕蟲咬壞,幾乎已經破爛得不成形狀。

小林說,十年之前他哥哥得了肺結核,雖然弟弟是醫生,哥哥卻不想接受醫學治療,而是自己跑到深山裡面去,希望能夠自己痊癒。十年期間,哥哥一直待在深山,試圖使用意念的力量治病。現在哥哥的病已經好了。在深山裡,哥哥發現了這張地圖。根據地圖,哥哥得出結論,大地是平的,而不是現在的科學所說的球體。地平論已經成為哥哥人生的唯一目的,哥哥是一個藝術家,為了表現他的地平論,他畫了很多美麗的畫。

問題是,原圖是由日本佛教徒從中國帶來的,古代中國人是怎麼知道,所有大洲,夏威夷群島,以及南極圈之外的陸地的。


據說是真實的南極圈地圖。

1985年大英百科全書上面的記載 新版的已經被刪除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