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加拿大法會召開 法輪功學員分享修煉收穫

周行

【正見新聞網2023年07月17日】

傳統的修煉,就是認識和同化宇宙真理的過程中,身心昇華。7月16日,加拿大部分法輪功學員約1400人在多倫多市中心的喜來登酒店,參加2023年法輪大法加拿大修煉心得交流會,20位學員分享了他們的修煉收穫。

法輪大法是1992年由李洪志先生傳出的佛家修煉法門,到目前為止的31年間,法輪大法已經洪傳全世界100多個國家和地區,法輪大法的著作被翻譯成四十多種語言,在全世界出版和發行,收到各國、各級政府超過數千份的褒獎。

得法做好人 見證生命昇華

Thuy Tran在越南長大,現在是新斯科舍省居民。

2018年,Tran在網上找到法輪大法,按網上的教功視頻自己學煉。她說:「我開始煉第一套功法時,奇蹟出現了,我的全身變得輕飄飄的。」

「多年的失眠使我的身體一直處於疲勞狀態,但是我現在能睡覺了。」她說,「我開始觀看師父的講法錄像。看了前三講後,我被大法師父講的法深深震撼了。」

Tran和丈夫在一個小鎮經營一家餐廳,修煉後,她開始按「真、善、忍」的標準做人。按她的解釋,就是「在利益面前,不為所動;在矛盾面前,保持平和的心態」。

有一天,一名員工說,她不打掃廁所了,因為廁所太臭太髒。Tran不抱怨,自己去把廁所打掃乾淨。如果有顧客給她小費,她會把小費分給員工。

有一次,Tran請假一天去哈利法克斯參加法輪功活動。回家後的第二天,丈夫突然對她大發雷霆,說前一天餐館很忙,她卻不在。她說:「他大喊大叫,然後突然拿起刀子威脅要殺了我。」

作為修煉人,Tran的情緒沒被帶動。她說:「我很有耐心,一句話也沒說。我頭腦冷靜,沒有感到害怕。」

「後來不知道怎麼的,他放下了刀,把我推出了廚房。」她說,「我沒有生他的氣,也沒有恨他,我保持著一顆慈悲的心,正常地對待他。第二天,他向我道歉。」

現在,Tran的丈夫和兩個兒子也開始學法、煉功了。她說:「我知道丈夫已經感受到大法的美好,大法讓我變成了一個好人。」

Tran向她的家人分享了自己的修煉經歷。現在,她的母親、妹妹也開始修煉法輪大法。

和女兒一起修煉成長

來自蒙特婁的陸女士談到最近幾年,她在女兒遇到磨難的過程中修煉提高的故事。

女兒小學三年級時在公校遭受了校園霸凌,但沒告訴媽媽更多細節。5年級的時候,女兒考上本地的一所很好的私校。陸女士說:「我便覺得應該可以對孩子的學業和教育比較放心了。」

但是,女兒還是很不自信,而且和一個品行不端的孩子交上了朋友,開始迷上網上遊戲,無心學習。後來她成績越來越差,學校老師要求家長約見心理學醫生,對女兒進行評估。

「面對她的狀態我很是焦慮,脾氣也變得很不好,常常控制不住生氣,對她發火。」陸女士說,通過學法,她糾正了自己的心態,並在去年把女兒送去多倫多的明慧學校上6年級。

這是一所法輪功學員辦的學校,教師以「真、善、忍」的標準教導學生。結果,女兒找回了自己,不但開心了,而且每天學法、煉功。

陸女士表示,老師對待孩子們發生矛盾時的處理方式使她很受啟發。她女兒是個很敏感、脆弱、依賴心強的孩子,在老師的引導下,慢慢地做到了能堅強地面對矛盾。「這對她來說是個很大的變化。」

在這所學校裡,陸女士的女兒增添了自信,學習成績迅速提高。

「她甚至考到90多分的成績,而且還交了很多好朋友。」陸女士說,「這是我之前不敢想像的。」

小弟子修煉受益故事

三位8歲左右的法輪功小弟子,上台分享了他們的修煉體會。

妙妙說,她每天晚上8點到9點,在網上和小朋友們一起學法,學法使她認識了很多漢字,也學會了做人要為別人著想的道理。「我很喜歡學法。學法的時候我很高興。」

有一次,爸爸媽媽帶妙妙去商場。有一個叔叔在吹氣球,並擰成各種形狀送給小朋友。她一直在旁邊看著,但當組織活動的阿姨說讓叔叔做一個氣球給她時,她說她不要。

妙妙對媽媽說:「我是很喜歡,但是我想把機會留給別人。」

「我離開活動的時候,正好看到一個晚來的小朋友得到氣球了。」她說。

艾麗是明慧學校的學生。她說,她以前很喜歡看電視,現在不看了;以前愛發脾氣,現在也改了。「因為明慧學校改變了我不好的東西」。

「我以前在公立學校上課聽不懂,英文也不好,也不會寫很多字。」她說,「明慧學校教了我好多英文詞,以前我在二組,現在我在一組了。中文我也會寫好多詞了。因為師父給我智慧了,我在心裡面謝謝師父。」

高居正也是明慧學校的學生。他說,他五歲時,因為疫情上網課,結果在偷偷玩電腦遊戲時上了癮。最後到了「幾乎每天都玩,不玩的話,我就會覺得不開心」的程度。有時因為玩遊戲,把上課都忘記了。

2021年暑假,他參加了明慧學校夏令營,每天學法煉功,還有很多活動,就想不起來玩電腦遊戲了。之後,他成了明慧學校的正式學生。

高居正說,我以前不喜歡煉功,覺得很累人。在明慧學校,老師讓大班的學長幫他,使他走過了這一關。

「我慢慢地能靜下心來了,打坐的時候,有了一種很舒服的感覺,就像師父說的『坐在雞蛋殼裡一樣美妙』。」他說,「我還體會到了沖灌的時候,手就像飄起來了一樣。我越是覺得舒服,就越願意煉。」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