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法輪功學員集會 紀念反迫害24周年

【正見新聞網2023年07月17日】

反迫害24周年 紐約法輪功學員燭光夜悼

7月20日,是中共迫害法輪功24周年的日子,世界各地悼念受害者的燭光再度點燃。7月16日,在紐約曼哈頓12大道的中領館前的哈德遜河岸邊,悲壯的歌聲響起,數百中西族裔法輪功學員齊聚,舉行大煉功,向中共表達無聲的抗議。

當夜幕低垂之際,華燈初上,由燭光組成的「真、善、忍」三字,熠熠生輝。法輪功學員手捧蠟燭,悼念24年來被迫害離世的法輪功學員。一些路過的行人被這個感人的場面吸引,接過法輪功的傳單,表達支持。

費城法輪功華埠集會 紀念反迫害24周年

 

2023年7月15日,大費城地區法部分法輪功學員在華埠舉辦7.20反迫害24周年集會,聲援4.15億中國人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

他們以演講、真相展板、徵簽、功法演示等形式,呼籲民眾認清中共邪惡,共同制止中共「活摘器官」的罪行。過往民眾紛紛在制止活摘徵簽表上簽名,當天有12位華人聲明做了三退。

大學教授:對真善忍的迫害是對所有人的迫害

費城拉薩爾大學(La Salle University)政治學系主任Mark Thomas教授到集會現場支持法輪功學員反迫害並發言。他說,「我們在這裡聚集是為了制止中國共產黨對法輪功及那些捍衛良心自由的人們所造成的一切暴行。當人類中的一人受到侮辱時,我們所有人都會遭受痛苦。」

「什麼使所有人團結在一起?那就是渴望自由地生活並按照自己的良心行事。實現出生時自然賦予我們的潛力。」「言論自由和良心自由是所有人類的基本權利,沒有任何政府可以剝奪,儘管他們可以試圖壓制它們。」

Thomas教授說,「我的一個朋友曾在東德(共產黨)軍隊服役,他告訴我,黨可以看到他的身體,但無法看到他的靈魂。靈魂存在於政府無法觸及的範圍之外,這是中國共產黨最害怕的。法輪功修煉者的精神超越了他們的掌控範圍,但對他們的存在構成了威脅。」

「今天,我們站在中國共產政府對一個愛好和平、熱愛民主的人民進行的壓迫、器官摘取、酷刑和監禁的對立面。」

「中國共產黨對法輪功的威脅是對世界和平的威脅。我們經常談論烏克蘭在歐洲抵禦俄羅斯侵略的先鋒。法輪功在全球範圍內抵抗中國共產黨侵略的先鋒。我們必須與他們團結一致。」

Thomas向《大紀元時報》表示,「仇恨是導致共產黨做出他們所做之事的原因,對自由的仇恨,對那些站在他們對立面的人的仇恨。」

「(真善忍)這是普世價值觀,不僅僅是法輪功的價值觀,而是每個人的價值觀。為此,每個人都需要站出來,我們需要讓人們停止對此漠不關心,不認為這是一個美國問題或者一個歐洲問題。對任何人民的迫害都是所有人的問題。」

企業家:中共活摘器官不可接受 善良人要發聲

費城市監察員候選人Aaron Bashir在集會上發言並在制止活摘器官徵簽表上簽名,支持法輪功學員24年堅持反迫害的義舉。

Bashir是一位教育家、企業家、社區活動家和三個孩子的父親。他向《大紀元時報》表示,「我很榮幸能夠為那裡發生的邪惡行為發聲。因為對於他們對無辜人民所做的事情,這是無法接受的。無辜的人們被殺害、折磨,並且他們的器官被摘取。他們的器官被盜並在黑市上出售。中共政府沒有採取任何措施。它沒有停止這一切,甚至直接或間接地參與支持這些行為。這是濫用,是無法接受的,是非人道的,是黑暗的,是邪惡的。」

Bashir強烈譴責中共活摘器官的罪行,「我是一個父親,是一個丈夫。如果有人對我的家人、對我的孩子這樣做,我會崩潰。」「他們不是動物,他們是人類。人的生命是珍貴的。」「人的生命具有神聖性,應受到尊重。」

「眾所周知,中國共產黨是二十一世紀最暴力的政府之一。他們不允許人民發聲。如果你譴責他們的政策,如果你公開反對他們的政策、他們的法律,他們會折磨人,他們不在乎,他們殺人。所以人們害怕發聲。即使西方國家的人民知道中國的遊說力量很強大,很多人真的感到害怕。」但是作為一名基督徒,Bashir說他不能沉默,「因為耶穌說,如果你說出真相,真相將使你自由。」

「我認為,參與這些行為的醫務人員應該花一點時間思考,如果這種情況發生在他們的兄弟、姐妹、母親、孩子身上,他們會有何感受?所以他們不應該參與這些行為,他們應該完全抵制。」

Bashir 說,當人們保持沉默時,邪惡就會繼續蔓延,「現在是時候了,善良的人必須站出來說出真相,要求中共停止這種邪惡的行為。」

Bashir認為當越來越多的人了解真相時,「我們會取得勝利」。因為如果更多的人覺醒,能夠大聲疾呼,「我相信我們可以產生重大影響」。

非法器官移植書作家:希望更多了解活摘真相

Kevin D. Young是一位作家,他當天路過費城中國城,了解到中共迫害法輪功和活摘器官的真相。

Young對《大紀元時報》表示,他完全沒有意識到活摘器官在中國如此普遍。為此,他想進一步了解活摘器官的真相,因為他出版的書《收割(The Harvest)》正是關於非法器官移植的話題。

Young說,「對於非法的器官移植,我認為,這是道德上的敗壞。」「現在這個問題已經進入了我的視野,我知道它實際上是一個持續存在的問題和困難。」

Young表示,人們了解真相很重要,「我明白對於任何以生命為代價的黑市活動,特別是對於賦予生命的器官,以及明確知道將會成為非法器官移植的受害者的人們來說,這是一個非常重要的問題。」「這個問題一直在我的視野中。我認為尤其是像現在這樣的事件,將會引起更多人的關注,我們確實需要考慮全球發生的事情。」

民眾支持法輪功反迫害

Hannah Hartzell是一位全職媽媽,她在制止活摘器官徵簽表上簽名,並向大紀元時報》表示,聽到法輪功學員被中共活摘器官的真相,她感到很難過。

「聽到這個消息真是令人震驚,令人噁心,想到和平抗議會受到如此嚴重的迫害。想到活摘器官的事情,居然在2023年還在發生,這讓我感到噁心。」

Hartzell認為法輪功學員完全應該擁有信仰的自由,「我不認為任何人應該感到被控制,尤其是如果他們是平和的,他們只是過著他們的日常生活。尤其是如果他們在為自己信仰的事情站出來,而且沒有表現出暴力。那麼為什麼要試圖壓制這些聲音呢?」

芝加哥法輪功中領館前集會 民眾支持反迫害

2023年7月15日傍晚,美國大芝加哥地區部分法輪功學員在芝加哥中領館前舉行集會,譴責24年來中共對法輪功學員的殘酷迫害,並燭光夜悼被迫害致死的同修。很多居民、遊客被法輪功學員集體煉功、和平的抗議方式所吸引,震驚於殘酷的迫害真相的同時,紛紛表達支持法輪功反迫害。

法輪功學員楊先生在集會的發言中表示,「24年來,數百萬法輪功學員被拘留或監禁。迄今,中共仍然造謠污衊,肆意打壓迫害法輪功,仍有大量學員被綁架、關押、判刑,甚至被酷刑虐殺。」

據法輪大法信息中心的最新消息,退休教授安福子女士在被拘留的兩年後,於2023年5月22日在吉林省女子監獄去世。作為最近記錄的案件之一,被中共迫害致死、能夠查到姓名的法輪功學員人數已經超過五千人。

但楊先生表示,這個數字也是冰山一角。他說:「根據聯合國中國法庭的證詞,無數的法輪功學員,可能有數十萬,被強摘器官殺害。中共還利用法輪功作為鎮壓策略、技術和安全機構的試驗場,然後近年來針對其他受迫害團體部署了這些手段、技術和安全機構。」

「我懷念那些同修!」

1999年7月20日中共發動了對修煉「真、善、忍」的法輪功的迫害,至今已經持續了24年。法輪功學員夏女士曾親身經歷了「七二零」迫害,當時一群公安人員在凌晨兩點多闖進她家,用手銬把她綁架帶走。隨後她失去工作,被送洗腦班,被迫流離失所,再遭綁架,至今還無法和先生團聚。

夏女士表示,每當遇到「七二零」這個日子,她心裡都非常難過。「我很懷念那些同修。在我周圍的好多人都遭到迫害,有的同修走了、家破人亡。 有的人被判刑九年,回來以後家也沒了。但是我們就只是希望人們都能聽到法輪功學員的聲音,了解真相。 」

蘭(Lan)和信(Hien)是來自越南的法輪功學員。她們到美國探訪親人的時候來到了這次反迫害抗議集會。

信說:「我修煉法輪大法十年了, 從心靈到身體,一切都變得很好。世界上沒有任何一個學科、方法可以媲美大法,讓我成為好人,讓我想成為更好的人。」

蘭表示,她雖然以前讀過很多反迫害集會的新聞報導,但是從來都沒有這一次親身經歷讓她感觸深刻。她說:「這是我第一次有機會親身參加在中領館前的抗議活動,我很激動!身處此地,親身見證法輪功學員們揭露迫害、講真相的活動,我覺得這很有意義、非常重要。這麼多的行人看到我們,知道了真相! 」

「這是我一生中見過的最美的!」

薩布林·穆祖爾  (Sabrin Muzur)和艾南·阿爾內納(Aynam Alnenna)被法輪功學員的集體煉功的場面所吸引。阿爾內納說:「我喜歡(法輪功的功法), 我很喜歡。 這是我一生中見過的最美的(功法)。」

他們讚嘆法輪功學員反迫害的努力。薩布林說:「我認為你們所做的非常棒。  」 艾南說:「我對中國發生的事情感到非常遺憾。 你們做的都是對的。我們需要努力阻止(中共的)罪行。」

理察·威爾遜(Richard Wilson)和科林·威爾遜(Korrin Wilson)夫婦是芝加哥居民,他們感謝法輪功學員讓他們了解了中共對法輪功迫害的真相。理察說:「其實我小時候上學的時候就聽說過法輪功。 我知道(這個功法)真的很好,因為可以幫助人清除身體上和精神上不好的東西,所以我很喜歡。 」

來自密蘇裡州的莎拉·普瑞 (Sierra Pureé)正在芝加哥旅行。 她住在附近的一家旅館,聽到窗外傳來的法輪功煉功音樂、看到樓下法輪功學員打坐的場面,她說她「必須下去體驗這個活動」,「學習打坐」。

莎拉表示,這種非常好的抗議方式給她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她相信(抗議)可以讓人們了解發生在中國的迫害,她希望自己也能夠提供更多支持、幫助。

「我支持結束邪惡的共產主義!」

胡安·洛佩茲(Juan Lopez)對法輪標誌很好奇,法輪功學員給他講了法輪和卍字的悠久歷史。 他說他很感激了解了這些。 胡安說:「真、善、忍的原則非常美好!」「共產主義非常糟糕,它不應該再存在!」 他並立即在「終結邪惡的中共政權」 (End CCP)的請願書籤名支持。

馬科斯·阿爾瓦內斯(Marcos Alvanez)、海梅·阿爾瓦內斯(Jaime Alvanez)和奧爾加·阿爾瓦內斯(Olga Alvanez)是來自墨西哥的三個兄弟姐妹。 當他們看到迫害和活摘器官的真相展板時,他們說:「 我支持結束邪惡的共產主義!」 他們都表示很幸運在旅行中能了解到法輪功,希望回到墨西哥後能找到煉功點來學習法輪功。

克裡斯托爾·沃德(Crystal Ward)和她的三個女兒仔細閱讀了有關法輪大法和中共迫害法輪功的真相資料。 她們對中國發生的迫害感到震驚,希望通過簽名請願、發出自己的聲音來提供幫助。

特麗·梅斯(Terri Metz) 和皮特·王 (Pete Wong)表達了對結束中共邪黨的支持。 皮特來自香港,他對中共的邪惡本質深有了解。 他們表示,「我們喜歡這種和平抗議的方式,這是獲勝的唯一途徑!」

凱莎·洛佩茲(Keisha Lopez)和亞歷山德拉·波蘭(Alexandra Polland)對中共對法輪功的殘酷迫害深感震驚和不安。凱莎是一名人權工作者,看著展板上的真相信息,她不停地說,「為什麼我們竟然都不知道中共對法輪功的可怕的迫害?」

她們表示,她們會對中共可怕的暴行持續深切的關注,並會向朋友和更多的人傳播這些真相。

很多民眾主動了解真相,並紛紛在「終結邪惡的中共政權」的請願上簽名,表達對法輪功學員反迫害的支持。

波士頓法輪功學員反迫害 演員及自媒體人集會上發言
  
自中共1999年7月20日開始鎮壓法輪功以來,學員們抵制迫害,已經走過了24年。7月15日,波士頓地區的部分法輪功學員在市中心的公園舉辦集會,紀念反迫害的歷程。來波士頓展映電影的演員鄭雪菲和自媒體人李大宇也都到場聲援。

鄭雪菲:母親因信仰而遭受冤獄

恰逢「新世紀影視」舉辦電影《演員夢》的波士頓首映式,周六,電影中的演員們也加入到這次集會,向人們派發傳單,講述法輪功學員的遭遇。主演之一的鄭雪菲還分享了她的母親遭到迫害的經歷。

鄭雪菲談到,她的母親肖建蓉因為修煉法輪功而得到了健康的身體、高尚的道德,然而卻遭到中共的抓捕和非法審訊。

「律師強調,我的媽媽肖建蓉與法輪功相關的一切行為合法,法庭給她的罪名不成立;媽媽也以自己的親身經歷證實了法輪功好,能拯救人的身體和靈魂,」鄭雪菲說,「但是,中共的法院還是罔顧事實,將我媽媽判處有期徒刑兩年六個月。在監獄裡,她被迫從事繁重的強制勞動,同時被各種重刑犯看管和凌辱,身心受到巨大的傷害。」

2018年9月30日,她的媽媽結束了兩年半的冤獄,卻又被中共送到療養院監視。中共還要求肖建蓉協助恐嚇鄭雪菲,讓後者放棄拍攝與法輪功有關的電影,但是肖建蓉拒絕了。後來,她在朋友幫助下逃離養老院,至今居無定所。

公園遊客支持法輪功學員

當天艷陽高照,公園裡有眾多的遊客。他們紛紛在法輪功學員的展位前停留,觀看學員們煉功,了解中國大陸學員遭受迫害的情況。多位遊客對學員們表達了支持。

米利安(Mlillian)和喬伊(Joey)在真相展板前細細閱讀著。喬伊是第一次聽說迫害真相。他感到非常不能理解,「我覺得這場迫害真是太可怕了!」

他認為信仰自由是極其重要的,這也是美國的立國之本,他說:「這麼一個平和、非暴力的群體,僅僅因為在外面煉功,就會被迫害,被活摘器官。這真是令人難以置信的糟糕。我為他們感到非常難過。」他覺得迫害的真相應該更廣泛地被公眾知道。

同行的米利安也非常贊同。她認為,迫害不應該降臨在這個平和的修煉團體身上,米利安說:「人們的信仰是自由的,而不是由共產黨來掌控的,不應該由它來決定。」

「應該讓更多的人知道這場正在發生的迫害。我們應該都來支持(法輪功),這很重要。也許是來自海外的,國際上的呼聲,我們可以傳遞信息,讓人們都來關注。」

李大宇:反迫害關乎各國人民

在集會現場,著名自媒體人李大宇呼籲說,關注和制止這場迫害,對世界各地的人們來說都是非常重要的。

李大宇說,美國是講究人權的國家,中共對法輪功乃至更多中國人的迫害,其實也在傷害美國的立國之本。

「因此呢我在這裡不僅呼籲所有的美國人民,也包括所有有正信的人民,能夠關注在中國發生的這場迫害,能夠制止這個迫害。同時呢也為了您自己,為了後代能夠在一個沒有這樣罪惡的世界生活。」李大宇說。

波士頓學員:中國朋友不再信中共

反迫害24年以來,法輪功學員們也看到,越來越多的中國人了解了真相,不再支持中共的鎮壓。波士頓學員高女士說,她的一位同學過去特別支持中共,但在經歷了疫情三年之後,她也看到了中共破壞人權和自由的事實。

「我在給她看了媒體對大法積極、讚揚的視頻之後,她再也不相信共產黨,她認為大法是正法,我很開心看到她的轉變。」高女士說。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