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功反迫害24周年 華府集會燭光夜悼

【正見新聞網2023年07月21日】

2023年7月20日,來自美國各地的部分部分法輪功學員在首都華盛頓DC的國家廣場舉行反迫害24周年集會,呼籲「解體中共、停止迫害法輪功」。美國國會議員代表到現場發言,表達對法輪功學員的支持;美國政府機構和非政府組織代表也在集會上演講,譴責中共長達24年的殘酷迫害。他們聚焦了中共活摘器官和跨國執法的罪行,呼籲美國政府與國際社會採取更強硬手段制裁中共,儘快結束這場曠日持久、慘無人道的人權迫害。

國會山舉行燭光夜悼

7月20日的傍晚,在一天的集會和遊行結束後,部分法輪功學員匯聚在國會山下國家廣場(National Mall),在大草坪上席地打坐煉功,演示法輪功五套功法。並悼念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

暮色漸漸垂下,燭光熠熠燃起,委婉的音樂伴隨詩朗誦在空中響起:

「二十四年來,面對中共的的殘酷迫害,這些真善忍的修煉者在承受著巨大苦難的同時,始終以美好、和平的方式在人間傳播著真相,呼喚正義與良知,幫助人們從謊言矇騙中清醒過來,認清了中共的邪惡本質。」

一排排整齊排列打坐的法輪功學員,手捧燭光,撒下一道道金光。草坪前方用燭光擺出四個大字「大法洪傳」。
7月20日,法輪功學員在美國首都華盛頓DC國會山前舉行大型燭光夜悼念活動。

面對迫害 初心不改

2015年從中國大陸來到美國的法輪功學員江莉手捧父親的遺像,坐在燭光夜悼的草坪前。她的父親、重慶市江津區地稅局退休幹部、江錫清於2009年被強迫活摘器官而離世。

在中共迫害法輪功之前,她和父母、哥哥姐姐全家六口都修煉法輪功,家庭和睦,身體健康。江莉說,自從她1998年開始修煉以後,通曉了生命的意義,覺得工作生活都更有目標。

中共的殘酷鎮壓開始後,江莉的母親於2008月5月12日因講真相被人舉報被抓,後被非法判刑8年;江莉的大姐於2000年被判刑3年;二姐被監視、跟蹤、關洗腦班、下崗;江莉的哥哥於2001年被勞教3年。江莉自己幾經被抓、被打、被監視、被跟蹤、關黑監獄、拘留,並被原工作單位開除。

修煉前,郭錦復患有多種疾病,嚴重哮喘、美尼爾綜合症,長達20多年久治不愈的神經性皮炎濕疹,在修煉法輪大法後,所有疾病不翼而飛,身體無病一身輕。他親身見證了法輪大法的神奇。

1999年7月20日,剛剛走入修煉不久的他,心裡知道法輪功好,真善忍沒有錯,他說,「那打壓好人的,一定是邪惡的。」他心裡懷著簡單的這麼一念,讓他走出家門為法輪功鳴冤,給世人發放真相資料。

期間他曾兩次遭到非法勞教,分別是兩年半、三年,還多次被刑事拘留。他形容,在獄中經受了難以想像的精神和肉體上的折磨。多次遭電擊到電棍沒電;被強行灌食導致食道破裂;瘋狂歐打導致雙腿無法正常站立;連續九天不讓睡覺等各種酷刑。

一切的迫害都沒有動搖郭錦復堅守信仰的決心。他說,「當一個生命,真正認識到宇宙的真理,什麼都能放得下。」

在上海從事財務工作的邵蓓恩女士,1999年以前就和丈夫一起修煉法輪功。那時她不僅身體變得健康,心也變得明白了。邵蓓恩說,「真善忍的原則太好了,這是普世價值。如果人人都按真善忍做,社會會變得更美好。」

99年7‧20後,因不放棄修煉,邵蓓恩全家上了中共迫害的黑名單,時時被監控。610辦公室人員來抄了三次家。2001年10月她被非法綁架,關押在楊浦區派出所45天。出來後被單位解聘。丈夫是上海虹口區的法輪功地區聯絡人,2010年被非法關押在看守所一個月後,又被送到洗腦班3個月。

邵蓓恩對來抄家的兇狠警察講道理,「我的師父就像醫生治好了我的病,沒要我一分錢,還教我做人的道理,我只有感恩的心。」當時警察就表示,「我承認真善忍是好的。」邵蓓恩說,「人明白的一面是知道真相的。」這更增強了她講真相的信心。

迫害不止 講真相不停

在這24年間,對法輪功的邪惡迫害人們都知道,「只要你說不煉了,就可以回家。」然而,查看一下法輪功明慧網的報告,多少的法輪功學員為了維護信仰、為了講句真話、為了世人明白真相,義無返顧地站在了反迫害的前沿,據明慧網的不完全統計,至今記載的有4,974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

多少個家庭像江莉一樣,失去了親人,好好的一個家凋零四散;多少個法輪功學員像郭錦復那樣遭受過酷刑折磨;又有多少的法輪功學員像邵蓓恩一家,不畏打壓辦起了資料點傳播真相。

每當7‧20到來,江莉看到不同族裔、不同膚色的人們相聚在一起,呼籲中共停止迫害,這讓她感到充滿了希望。她說,「在這二十四年的迫害中,我心中想著師父教我們按真、善、忍做好人,堅定信念才走到了今天。」她希望世人能了解法輪大法是好的,不要聽信中共的謊言宣傳,給自己一個了解真相的機會,選擇光明的未來。

來到海外的郭錦復,天天到「九評」點上講真相。他說,能夠自由地向更多的人講述法輪功真相感到萬分慶幸。在720到來之際,他呼籲國際社會能夠正視法輪功在中國遭受的迫害情況,不要讓發生在他身上的悲劇,在其他人身上重演。

邵蓓恩和丈夫、女兒前後來到美國,夫婦二人一直堅持在「九評」真相點向世人講真相,義務協助中國人做三退。邵蓓恩說,「我想把自己的經歷告訴更多的人。讓更多的人了解中共流氓的本性,希望世人不要受中共宣傳的欺騙。」

在這24年間,人們看到,無論世間發生怎樣的變遷,社會發生多少的紛爭,然而「迫害一天不停止,講真相就一天不能停。」法輪功學員和平反迫害的頑強意志,有如華盛頓紀念碑依然屹立高聳;法輪功學員秉持的大善、大忍、大勇的胸懷,在象徵美國自由人權的國會山下彰顯。

「二十四年來,法輪大法修煉人以堅忍不屈的精神、大善大忍的胸懷,和平理性地講真相,維護正義與自由,重塑人類道德的豐碑,為人類的未來帶來光明與希望。」

燭光夜悼中,一個清晰的信息在夜幕中迴蕩著:

「共產主義的終極目地是毀滅人類,當今,在這個被共產主義邪靈與魔鬼統治的世界,大法弟子站在人類道德的頂峰,引領傳統的回歸與道德的提升,努力帶人類走出絕境,走入美好的新世界。」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