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澤西海濱傳真相 法輪功獲支持

【正見新聞網2023年07月31日】

2023年7月29日,新澤西州部分法輪功學員再次來到海濱高地鎮(Seaside Heights),向眾多遊客介紹法輪功(也稱法輪大法),並揭露中共長期迫害法輪功的真相。

新澤西海岸(Jersey Shore)是美國東北部夏季旅遊的熱點去處,其中海濱高地鎮是一個具有一百多年歷史的海濱小鎮,以長達2.5英裡的木板街著名。眾多的俱樂部酒吧、商鋪餐館和娛樂場所,形成了繁華熱鬧的海濱步行街(Boardwalk),備受遊客的青睞,每到夏季吸引大量各地的遊客來海灘度假。

活動當天,50多位法輪功學員身著黃色和其他顏色的法輪大法T恤,在海濱步行街的最熱鬧區一字排開,演示法輪功的五套功法。大型的煉功演示場面祥和寧靜,成了這條著名海濱步行街上一道與眾不同的難得風景線。遊客們從法輪功學員煉功的地方經過時,都會轉頭觀看學員的功法展示,不少人駐足向學員了解有關法輪大法的更多信息。

法輪功學員們在向過往的遊客介紹法輪大法的同時,也揭露中共殘酷迫害法輪功的真相,並徵得簽名幫助制止在中國長期發生的迫害和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行。

在新澤西州政府任職的米婭·埃納奇(Mia Enach)是參加當天活動的法輪功學員之一。埃納奇表示自己已修煉法輪大法21年,受益良多,「修煉法輪大法的最大益處是讓我真正明白生命的意義,讓我時時記得要成為一個真誠的人、一個真正的好人和能夠忍耐的人。我可以保持祥和的心態,經常審視自己,努力做一個更好的人,而不是一味責怪別人和同別人爭辯。」

埃納奇說很高興能參與這樣的活動,「讓更多的人了解還在中國發生的中共迫害法輪功的真相,這很重要。這樣的迫害是不應該發生的,迫害必須被制止。」

在費城一家心理治療中心擔任技術員的盧西諾·斯佩拉(Lucino Spera)來海濱度假,他說曾在費城市中心看到過法輪功學員的功法表演,也拿到過真相資料,很高興在此地又見到法輪功學員的功法表演,「(法輪功)非常平和,能感受到他們非常寧靜祥和,富有精神信仰。」。他透露說自己也習練氣功,讓他感到更具活力。他表示,「我也要進一步了解法輪大法。」

斯佩拉表示很欽佩法輪功學員講真相和制止迫害的努力,「在西方國家很多人不了解發生在中國的事。(法輪功學員)在這裡傳播真相,這很重要。我大力支持。」

一位名叫詹妮弗(Jennifer)的中年女士在木板街上散步看到法輪功學員煉功時,翹起大拇指稱讚,並主動找到在場的法輪功學員,表達她對法輪功的敬意和支持。她表示雖然自己由於身份特殊,不便接受採訪,但她完全了解法輪功學員所作出的全方位講真相的努力,這些努力對美國社會非常重要,她會持續關注和大力支持。

此次活動是新澤西部分法輪功學員夏季海灘講真相活動的一部分。從2022年6開始,新澤西真相車隊成員多次驅車來到這裡,在木板街小規模集體煉功和免費教功,發大法資料,徵集簽名制止中共迫害法輪功。而此次能獲得舉行較大型的煉功和講真相活動的許可,是法輪功學員向鎮政府官員深入講真相的結果。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