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何立芳疑被活摘器官 知情人曝更多內情

喬松

【正見新聞網2023年08月04日】

現居美國紐約的法輪功學員梁桂郁,近日向大紀元透露了山東法輪功學員何立芳疑被活摘器官一案的更多內情。

梁桂郁和何立芳1997年因修煉法輪功而認識。兩人所在的鄉鎮離得很近:梁桂郁住在青島即墨市華山鎮,何立芳在山東省青島市即墨北安區,兩人彼此很熟悉。

何立芳被迫流離失所17年

梁桂郁表示,何立芳在當地很有名,人非常善良,樂於助人。他為了講清法輪功真相,受到了中共的殘酷迫害和打壓。即墨市「610」辦公室把他視為眼中釘。

「610」辦公室於1999年6月10日在時任中共總書記江澤民的命令下建立,專門用於迫害法輪功。

2001年,「(何立芳)被抓到看守所,看守所找了17個犯人,把何立芳蒙著頭,(對其)歐打。當時何立芳被打得奄奄一息了。用醫院的話說,沒有搶救的價值了。就讓他們的父母把何立芳帶回家、準備後事。」

何立芳回家後,家人給他放法輪功的講法錄音,他慢慢恢復了神智。

法輪功是以「真、善、忍」為原則的佛家上乘功法,包括五套功法動作,祛病健身效果神奇。中共國家體育總局於1998年5月在廣東省對法輪功進行調查,得出結論:法輪功祛病健身總有效率為97.9%。

通過一段時間的學法煉功,何立芳身體恢復好了。

梁桂郁透露,何立芳身體恢復期間,當地「610」還是24個小時派當地派出所或者村委的人監視他,看到何立芳身體好了以後,準備繼續對他判刑。

「何立芳得到這個消息以後,連夜逃出去了。2002年逃出後,從此流離失所17年。」

「即墨北安派出所註銷了他的戶口,並且扣押了他的身份證。這令他在社會上寸步難行,經濟拮据。」

「2019年,村委、派出所,告訴何立芳的家人說:不通緝何立芳了,不抓他了,讓他回來吧,這個事就算了。」

「當地的『610』辦公室(製造)出一些假象,迷惑他,讓他到派出所去辦身份證。」

「何立芳一進派出所,立刻就被綁架、抓捕了,關進普東看守所。」

遭注射不明藥物 何立芳變得行動遲鈍 目光呆滯

在普東看守所,何立芳以絕食抗議中共的迫害。

梁桂郁表示,絕食期間,中共給他注射了不明藥物,何立方變得行動遲鈍,目光非常呆滯,並且失去了語言表達能力。

「5月22日,律師去會見何立芳時,何立芳不能說話,行動非常遲鈍,呆呆的。會見何立方的時候,是5月份,我們那個地方不冷,但是給何立芳蓋著棉被,戴著口罩,何立芳好像沒有思維,像一個傻子一樣。

「用看守所他們的話說,因為何立芳絕食,所以,給他打所謂的營養針。

「實質並不是給他打營養針,而是(注射)迫害神經中樞的東西。」

疑被活摘器官

梁桂郁介紹,「被關進看守所大約兩個月左右,何立芳就被迫害致死了。」

「6月30號左右,家屬收到了看守所的電話,說何立芳病情危急,已經轉到青島城陽區夏莊醫院。夏莊醫院離看守所三十多公裡,而即墨市醫院和城陽醫院都離看守所很近。」

既然何立芳病危,看守所送醫為何捨近求遠?

梁桂郁說,「家屬當時就問看守所:為什麼要送到夏莊醫院呢?看守所說:夏莊醫院,在這裡找醫生、專家看病,比較方便。」

但是,過了兩天左右,何立芳出現了生命危險。7月2日,被迫害致死。

在此期間,「家屬要見何立芳,警察不讓見。並且,整個醫院全被警察封鎖,不讓外人進入。」

後來在家屬的強烈要求下,才見到了何立芳的遺體。

梁桂郁說,「何立芳的前胸後背都有刀口,並且有縫的傷口的痕跡。嘴角、鼻子全是血跡,包括牙縫。腿、胳膊上傷痕累累,脖子上有療泡,並且渾身針眼。」

家屬當時懷疑何立芳被活摘器官。

「家屬質問他們。他們說,(有刀口是因為)是找法醫解剖、看死因,但是,家屬自始至終沒有看到法醫。」

「何立芳去世以後,三天內,公安出動了大約20多輛警車,200多個警察,將整個醫院封鎖。」

「7月4日何立芳出殯時,去了更多的警察。(他們)準備只要一有法輪功(學員)出現,就立即抓捕。」

當地「610」辦公室對何立芳欲除之而後快

梁桂郁表示,何立芳在2015年控訴江澤民時,在控告書中非常詳細地介紹了自己遭受迫害的情況,包括時間、地點、人物以及當時參與迫害的「610」、政法委等人員的信息。

「他們對這個事情非常害怕,要何立芳閉嘴,所以,對何立芳欲除之而後快,這樣才能掩蓋他們的罪行。」他說。

何立芳被虐殺事件,引起了國際社會的強烈關注。美國國務院2020年將其列入到年度宗教自由報告中。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