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歐洲法會巴黎召開 李洪志大師發賀詞

吳沃

【正見新聞網2023年08月28日】

2023年8月27日,來自歐洲各國的部分法輪大法弟子參加了在巴黎凡爾賽市的會議中心(Versailles Palais des Congrès)召開的修煉心得交流會,有25位法輪功學員發言,交流了他們的修煉心得體會,整個會場神聖莊嚴。

在法會開始前,法輪大法創始人李洪志大師發來賀詞,祝歐洲法會圓滿成功。

法輪大法(也叫法輪功)於1992年由李洪志先生在長春傳出,是按照宇宙演化原理修煉的上乘修煉大法,以「真、善、忍」為標準,要求在修心性的同時,煉五套「緩、慢、圓」的功法。迄今已洪傳全世界一百一十多個國家和地區,《轉法輪》等著作已經被翻譯成四十多種語言,在全世界發行和傳播。

喜得大法 絕處逢春

當天,有不少得法不久的新學員分享了自己的修煉體會。嫁到西班牙的張女士本來生活上順風順水,但是2018年底,突如其來的胯關節疼痛打亂了她的「愜意」。在心灰意冷中她竟生出「或許死亡就是最好選擇」的念頭。

2019年春,她在收看YouTube幾個揭露中共邪惡的自媒體平台時,突然自動跳出了好幾個身著寫有「法輪大法好」黃色T恤的西人雙手合十的鏡頭,平和的語調講述著法輪大法的美好和感謝師尊的話語,這讓她眼睛濕潤了。

之後,她帶著小女兒一起去了煉功點學功,從此她的生命溶入了大法。

她還把九字真言(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分享給仍在國內居住的母親,她母親在聽了師父的講法錄音後像換了一個人一樣,幾十年的各種慢性病消失了,整日神清氣爽,容光煥發。

法輪功法理洗滌人心

來自俄羅斯的塔季亞娜‧西卡琳娜(Tatiana Sigalina)分享說,法輪大法給她帶來了徹底的改變。得法前,她因失去兒子而生活在痛苦中,無法打起精神去上班。大女兒受不了她沉重的精神狀態,搬到國外生活去了,朋友們也都不再和她來往。

一次,她在自家門口遇到一位法輪功學員,因此開始了修煉。她說,「這不是一般的功法。開始還沒拿到大法書的時候,我就自己看師父的教功錄像,聽《普度》和《濟世》。看著聽著,我淚如泉湧,哭過之後感覺非常輕鬆,就像靈魂被清洗了一樣。」

修煉後,得知中國大陸的同修遭到了共產黨的迫害,她決定參加在聖彼得堡中央火車站向中國人講真相的小組。看著同修們抱著純淨的心向火車站裡來來往往的中國人發真相資料,她很受鼓舞,慢慢地,更加認識到向中國人講真相的重要性。

如今,西卡琳娜修煉法輪大法已經21年了。

網上教功 深受網民歡迎

生活在瑞典的托馬斯‧龐培(Thomas Pompe)從15歲開始修煉法輪大法,那是在中共還沒有迫害法輪功之前。他介紹自己的修煉經歷中特別提到,作為西方青年,他父母當時也沒有修煉,對他來說,這功法「真、善、忍」的理念深深吸引了他。

隨著年齡的增長,龐培不斷通過各種項目渠道告知人們法輪功的真相。他特別分享了在中共病毒疫情出現後,參與了網絡教功活動的體會。

他說:「我們在大瘟疫期間開始這麼做,這引起了很多人的極大興趣。我認為這是一個很棒的機會,讓我們可以利用遠程技術來向大規模的人群洪法。當然也有一些人註冊了但是沒有參加,不過他們會繼續收到我們的提醒和參加下一次網絡學功班的機會。我很高興看到人們參加網絡學功後給予積極的留言評價,截至今天已有五百多人參加了我們的網絡教功班。」

遇事找自己 大法給予智慧

奧地利學員羅斯維塔(Roswitha Wang-Moritz)與大家分享了在參與項目過程中見證的奇蹟。她悟到:「常常當我走過一個考驗,另一個考驗又上來了。而最終常常出現一個沒有預想到的奇蹟。師父和正神在看護著我們,什麼事情都不是偶然的。關鍵是我要相信師父的安排。」

她認識到,「信」也是「忍」的一種體現。「表現上我要堅持,我要有忍耐力,繼續承受直到變化展現到表面上來。這很關鍵,我不是把救度眾生當作工作來看待,而是保持正確的心態和清醒的認識。當發生矛盾的時候,自己真正向內找。」她說。

「在這半年中所發生的事情告訴我,不管自己的生活怎麼困難,當我努力做好三件事的時候,一切都變得圓融了,而我也得到了智慧和內心的寧靜。這一領悟和修煉過程讓我更加堅定去除我的執著和人心。」

放下抱怨心 提高心性

德國學員卡斯滕(Karsten Noell)是1997年得法的法輪大法弟子,他分享了自己在做項目協調人時如何放下抱怨心的體會。

卡斯滕說,起初他不明白讓自己抱怨的「根本的執著」是什麼。而在隨後的歲月裡,各種事件、感悟以及與同修的交流都鼓勵他繼續修煉提高。然而,在一些特定情況下,這顆「抱怨心」還是一次又一次顯現出來,雖然變得越來越弱,但還是會出現。

後來他悟到每當他生出抱怨心時,都是師父安排的修煉機會,是讓他提高心性的。

他表示,「大法項目為我們提供了許多提高心性的機會。因此,經過這麼長時間的努力,儘管我錯過了很多提高心性的機會,但我仍然很珍惜為大法項目工作的機會。」

以謙虛心態講真相 感動他人

常年對中國人面對面講真相的李女士分享了她如何修去自我,真正為他人著想的一些修煉體會。

有一次,在展會上有人對她說「你們又來給我講課了」。她一下子意識到了講真相中存在的問題,雖然說的句句在理,但可能給人居高臨下,講大道理的印象。

她悟到,面對常人要再放低自己的身段,和他們更多的互動,先讓對方多說話,打開對方的心扉,多了解他們的現狀和想法,創造一個更融洽的溝通氛圍。而真正做到為對方著想,對方的反應也總是讓她感動。

她還發現自己有很多變異觀念,在現代派藝術和服裝的影響下,審美觀也發生了扭曲。她仔細觀察和體會神韻的色彩運用,發現神韻的色彩非常純淨、美好,色彩搭配非常諧和。

「這些顏色都是神創造的,而現在市面上的很多服裝顏色不正、不乾淨,有髒的色素在裡面。」她說,她糾正了自己的錯誤觀念,培養正統審美,穿著上儘量選比較乾淨、溫暖的顏色,色彩搭配好,這樣能給別人帶來光明、向上和美好的感受。

不斷修煉提高 昇華精神境界

英國學員莫女士講述了自己在媒體項目中的領悟:「過去二十多年來,我逐漸悟到,只有不斷修煉提高、昇華精神境界,才能不斷提高寫作技藝,最終創作出真正超凡的作品。因為,在中國古代的傳統中,真正精通一門技藝,要求藝術家、文學家、工匠們有內外兼修的基礎。」

如何平衡好家庭生活、工作和修煉

在2019年得法的法國學員Thuy Anh Hoang講述了在三年的大法修煉中,她是如何平衡好家庭生活、工作和修煉的。她表示參與這些洪法的項目占據了她每天的大部分時間。但無論是她的公司業務、大法項目、日常生活、家庭還是修煉,一樣都沒有落下,她認為這真是一個奇蹟。

她說,「大法讓我進入了修煉的軌道。每天早上煉功前,我都對自己說,我來到世上是為了大法,是為了完成我的歷史使命。」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