梵蒂岡秘密檔案館藏有人類所有的秘密

【正見新聞網2023年09月23日】

梵蒂岡是世界上基督教,天主教最大教派的中心。憑藉其將近2000年的存在和神秘的性質,難怪有傳言稱,多年來,梵蒂岡和它所代表的天主教會擁有許多陰謀詭計。從現實生活中的魔術製品到魔鬼再到外星人,有傳言說梵蒂岡幾乎擁有一切。而且,這些東西的假定位置是真正的梵蒂岡秘密檔案館。

毫不奇怪,有傳言說梵蒂岡有各種各樣的宗教文物。畢竟,它是世界上最大的基督教堡壘。而且,最重要的是,它是世界上最古老的機構之一。因此,有傳言說梵蒂岡擁有各種具有宗教價值的文物就不足為奇了。從耶穌基督死在十字架上,聖杯,約櫃,挪亞方舟。有傳言說,幾乎所有主要的基督教人工製品都存儲在梵蒂岡的秘密檔案中。但是,也有傳言說,那裡還藏有鮮為人知和奇怪的宗教文物。有些太怪異了,以至於普通人甚至沒有聽說過它們。一些較不奇怪的是耶穌的包皮,基督的實際,未墮落的身體,甚至是耶穌在十字架上釘在十字架上的荊棘冠冕。

聖彼得的骨頭

1939年,在世界最大的教堂聖彼得大教堂和梵蒂岡城邦的中心下發現了九塊分開的骨頭。更令人驚訝的是,據說骨頭是在不起眼的,不起眼的鞋盒中發現的。 2013年,弗朗西斯教皇在星期日的禮拜中向公眾展示了這些骨頭,然後再次將它們鎖死。從那以後,它們就沒有被公眾看到。沒有人知道它們是否真的是聖彼得的骨頭學者和懷疑論者對此表示懷疑。但是,梵蒂岡沒有公開展示骨頭,也沒有讓學者們檢驗他們的主張,而是將其鎖定在任何公眾視野之外。梵蒂岡聲稱,這是因為對那些破壞聖彼得陵墓和平的人們造成了1000年的詛咒。

耶穌存在/不存在的世俗歷史證明

據稱,在梵蒂岡秘密檔案館的深處,有證據表明耶穌的存在,或缺少。據推測,在梵蒂岡的秘密檔案館中,羅馬的尼祿皇帝和以某種形式抄寫的門徒聖保羅之間有一段經記錄的談話。如果這是真的,那麼根據對話的內容,它有可能在理論上無可否認地確認耶穌是歷史人物的存在,或者反駁耶穌的全部存在並將他確定為完全虛構的。無論哪種方式,我們都可以重寫歷史。如果有證據表明耶穌不存在,難怪梵蒂岡會將其隱藏起來。但是,如果他們確實有耶穌存在的證據,那麼誰知道為什麼他們會將這些信息保密。無論如何,從理論上講,這種改變歷史的證據都被鎖定在梵蒂岡的秘密檔案中。

時光機

由弗朗索瓦·布魯納神父在其2002年的計時書《新梵蒂岡神秘主義者》中描述是一種傳聞是由梵蒂岡創建和擁有的設備。該設備理論上是由1950年代世界上最偉大的科學家製造的。理論上,該項目是由梵蒂岡出於未知原因資助的。據說該設備就像戴眼鏡一樣工作,並且戴在臉上。從理論上講,它能夠查看過去的事件。據稱,它的工作原理是處理過去事件留下的電磁輻射,並將它們轉變為視覺圖像和音頻。布魯恩神父聲稱曾目睹過歷史事件,例如基督被釘十字架和失去的悲慘經歷:泰耶斯特人。顯然,它在創建後不久就被拆除了。由於教會的等級制對任何人或團體都太強大了。

法蒂瑪的第三秘密

在葡萄牙的小城市法蒂瑪。據稱三個牧羊人的孩子從聖母瑪利亞那裡看到了許多異象。據說這最終導致了涉及太陽的大規模奇蹟。據稱,這是個秘密,孩子們看到了地獄之火,裡面充斥著可怕的惡魔和該死的受苦靈魂。在第二個願景中,他們看到第一次世界大戰將很快結束,但如果教皇不將俄羅斯奉獻給聖母無染原罪之心,第二次世界大戰將在此後立即開始。然而,第三個秘密一直保密,直到2,000年為止,據稱這大概是關於20世紀對基督徒的迫害和對第二任教皇約翰·保羅的暗殺企圖。但是,有些人確信,公開的第三個秘密與向法蒂瑪的孩子們揭示的秘密是不同的。無論如何,如果揭露的秘密是捏造的,真正的秘密就有可能隱藏在梵蒂岡檔案館中的某個地方。

天主教的惡魔

有人推測天主教堂是一個惡魔機構。不過,有些人更進一步,聲稱撒旦本人被關在梵蒂岡的秘密檔案館內。梵蒂岡最高級的驅魔人加布裡埃勒·阿莫斯神父(Arthur Gabriele Amorth)在不合時宜的去世前曾進行過數千次驅魔。據推測,他在職業生涯的某一時刻曾與魔鬼談過話,儘管這次遭遇的情況尚不得而知。阿莫斯聲稱撒旦本人躲在梵蒂岡內的某個地方。根據加布裡埃爾·阿莫斯神父的說法,近來教堂內的醜聞和腐敗全歸於魔鬼本人。為何將魔鬼留在梵蒂岡,以及出於什麼原因選擇將其保密,所以尚不得而知。

大魔咒

在大魔法書是一本據稱具有巨大威力的中世紀書。它由底比斯·奧諾裡烏斯(The Honors of Thebes)於16世紀撰寫,他聲稱自己是魔鬼所擁有的。在這本書中,有關於如何製作魔術護身符和護身符,如何製作魔術咒語,甚至如何召喚惡魔的說明。但是,最令人震驚的是,它甚至提供了有關如何親自召喚魔鬼並與之打交道的指示。原始出版物發行後,已經製作了許多副本,但是只有梵蒂岡擁有原始的,未更改的副本。有些人聲稱其他人是假的,或者為了使其一文不值而進行了改動。其他人則聲稱所有副本都有一定的威力,但梵蒂岡擁有的原始副本是最強大的。不過,據某些人說,

耶穌真實的畫

與星期日學校所教的不同,耶穌是希伯來人,住在以色列北部的山區。因此,他幾乎肯定會比通常所描繪的看起來更中東。結果,真實的歷史耶穌看上去就不會像流行文化中所描繪的那樣(其中大部分是基於非常英俊的塞薩裡·博爾吉亞的臉))。但是,有些人認為梵蒂岡至少對耶穌的外表有當代描述。如果這是真的,那麼不僅是耶穌死後幾年以來耶穌存在的無可否認的證據,而且還會難得地看到這樣一個古老的歷史人物的外表。不管是存在的,還是梵蒂岡為何將這樣的驚天動地的信息都保留為謎,這是未知的和有爭議的。

外星人的證據

對於許多陰謀理論家來說,外國人幾乎總是掩蓋的,梵蒂岡也不例外。有人聲稱,在1998年,在梵蒂岡下發現了頭骨,頭部呈細長形,臉龐小巧,類似於外星人專營權的外星人。顯然,自那時以來,梵蒂岡一直將外國人的所有證據保密,以免抹黑基督教。有些人仍然認為,梵蒂岡有外國人的直接證據,甚至有一些人聲稱,梵蒂岡的秘密檔案館內藏有幾名活著的外星人。為什麼他們會把外星人保密,為什麼這些外星人會生活在梵蒂岡的所有地方的秘密檔案館中,這是未知的。

無法確定的梵蒂岡檔案

羅馬全景以大教堂為目的從聖皮特聖徒・彼得在梵蒂岡。義大利也許最令人失望的理論,也可能是迄今為止最有可能的理論,是梵蒂岡的秘密檔案館根本沒有任何驚世駭俗的秘密。梵蒂岡的「秘密檔案」可能引起了人們的興趣,但實際上,這實際上是一種誤譯。實際上,「秘密」被誤譯了。在原始的拉丁語中,「秘密」一詞在字面上並不意味著「秘密」,就像它被錯誤地翻譯為「秘密」一樣,而是更準確地翻譯為「個人」。有充分的理由,「梵蒂岡的個人檔案」引起的興趣就少得多。的誤譯可能是什麼這麼多的理論,有的未必檔案城牆內首先被隱藏鋪平了道路。而且,除非梵蒂岡將所有檔案公開,否則我們將永遠無法確定。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