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矽谷遊行 天國樂團的演奏具療愈功能 市議員也稱讚

【正見新聞網2023年10月10日】

「法輪大法的隊伍非常棒,我非常高興看到他們。」加州矽谷聖塔克拉拉市議員凱倫‧哈代(Karen Hardy)說。

2023年10月7日,市議員凱倫‧哈代觀看了法輪大法美西天國樂團在聖塔克拉拉冠軍遊行(Santa Clara Parade of Champions)中的演奏後說:「他們的演奏水平技藝高超,法輪功學員是社區中的一員」,「『真、善、忍』是我們社區需要的,這些原則永遠是重要的。非常感謝!」

聖塔克拉拉市議員凱倫‧哈代

當天的遊行於上午十一點,在被稱為矽谷中心的聖塔克拉拉市中心舉行。

美西天國樂團成員身穿藍白相間的將士唐裝,陣容壯觀,他們演奏了《法輪大法好》和《神聖的歌》等樂曲,嘹亮的樂曲和整齊的步伐,贏得了觀眾的掌聲和讚嘆。

「太棒了,我喜歡這個團體(天國樂團)」。

參加遊行的葡萄牙樂團音樂總監安娜‧加斯帕(Anna Gaspar)說,「他們的技藝非凡,非常棒,我希望他們能到我們的樂團裡來演奏」,「我認為,這個樂團出類拔萃,應該獲得冠軍。我為他們感到驕傲!」

葡萄牙樂團的音樂總監安娜‧加斯帕

當她了解到法輪功的原則是「真、善、忍」時,她表示,非常喜歡,「我喜歡這個原則,非常美,這就是我們需要的」。

葡萄牙樂團的雙簧管演奏手伊莉莎白‧卡斯珀(Elizabeth Casper)也很喜歡天國樂團。

她說:「他們(天國樂團)太棒了,我被震住了,他們真的令人震撼。我非常高興看到這支隊伍。他們是令人驚嘆的樂團。」

「哇!『真、善、忍』太美了。」她看著法輪功真相小冊子說,「我絕對喜歡這個原則,真是太好了。」

她稱讚天國樂團演奏的樂曲,具有療愈功能。

她說:「他們演奏的樂曲,有一種特別的療愈功能,非常好。」

住在遊行附近的居民麥克(Mike)表示,他以前是學校樂團的擊鼓手,他認為,天國樂團的大鼓方陣排在樂團的最前面,讓整個隊伍顯得非常壯觀。

麥克驕傲地拿出他的手機,展示他去年拍的天國樂團遊行的照片,他表示,去年他就看到了,「他們很棒,非常了不起,他們演奏的樂曲非常好聽」。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