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龍江現「雷打雪」 民間預言不祥之兆

【正見新聞網2023年11月09日】

中國疫情之下,「雷打雪」異象頻頻出現。11月6日,黑龍江省富錦市驚現「雷打雪」,大雪紛飛之際,天空中響起炸雷,震耳欲聾。民眾膽戰心驚:「雷打雪可不好,十屋九空。」「這可不是好兆頭。」

「雷打雪,屍遍野」

近日,黑龍江省遭遇罕見的暴風雪,多地發出暴雪紅色預警,學校停課,公交系統停運。網傳視頻顯示,11月6日晚6點,佳木斯市下轄的富錦市出現「雷打雪」,漫天風雪中,響起一聲聲炸雷。

自古以來,「雷打雪」被認為是不祥之兆,民諺雲「雷打雪,人吃鐵」「冬天打雷墳成堆」,預示將有大災降臨。許多網友對此感到心驚:「雷打雪,屍遍野。」「2019的立冬也是打雷了,湖北。」

「2019年年末就是雷打雪,然後疫情來了。」「活好每一天吧。一切交給老天吧。」

新唐人記者查詢發現,自2019年年末中共病毒疫情大爆發以來,中國多地都出現「雷打雪」異象。2021年2月24日,河南鄭州出現「雷打雪」;同年11月5日,內蒙古包頭滿都拉鎮也出現「雷打雪」。

11月7日至8日,天津、遼寧瀋陽先後出現「雷打雪」。許多老人說,還是第一次看到傳說中的「雷打雪」。

去年年底至今年年初,中共無預警地放開防疫管控,疫情全面大爆發,各地醫院爆滿,死亡人數暴增。殯儀館排長隊,24小時火化遺體,仍然燒不完。

與此同時,2022年12月20日,遼寧丹東出現「雷打雪」;2023年1月24日,山東煙臺也出現「雷打雪」。

近期,中國疫情再度升溫,許多人感染「支原體肺炎」,大白肺重症患者激增,醫院再度爆滿,住院病床一床難求。黑龍江再度出現「雷打雪」異象。許多網友對此膽戰心驚:「雷打雪可不好,十屋九空。」「這可不是好兆頭。」

新唐人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