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法輪功學員感恩節謝師恩

林丹

【正見新聞網2023年11月24日】

感恩節到了,感恩節是美國重要的傳統節日,在這一天,人們表達對上天的感恩,對恩人的感恩。紐約的法輪功學員紛紛向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表達感恩。

11月22日,幾位在法拉盛的法輪功學員,講述自己修煉法輪大法後身心受益,明白了人生的意義,認識到宇宙的真理,他們感恩師父李洪志先生的慈悲救度,也希望把法輪大法的美好傳播給更多的人,希望世人在這個亂世中牢記「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獲得平安。

這幾位法輪功學員有修煉二十多年的老學員,也有在大陸時通過翻牆軟體自學法輪功的新學員;有七十多歲的老年學員,也有從9歲開始隨父母修煉的年輕學員。他們雙手合十同聲說:「感恩師父慈悲救度!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根據法輪大法的網站介紹,法輪大法也稱法輪功,是由李洪志大師創編的佛家上乘修煉大法,以宇宙最高特性「真、善、忍」為根本指導,按照宇宙演化原理而修煉。法輪大法雖以佛家功法傳世,揭示的卻是整個修煉界的真機,包含天體、宇宙、生命的真諦。法輪大法適合於不同宗教信仰、不同國家民族、不同年齡階層和各行各業的人修煉。億萬人的修煉實踐證明,法輪大法是大法大道,能把真修者帶到更高層次,同時對人類社會起著巨大的正面作用。

青年學子翻牆上網後得法 明白真理 無限感恩

今年27歲的李強是翻牆上網看到了真相,令他震驚,進而想了解法輪功是什麼,一看就發現法輪功是了不得的高德大法,進而入門得法。他在2013年讀高三時得到了破網軟體「自由之門」。

他說:「我就不停地(翻牆)看,對我的衝擊很大,因為我從來沒有看過這樣的內容,我把《九評共產黨》《我們告訴未來》《未來人的神話故事》全看完了,我覺得我終於明白了。」他還把《九評共產黨》及揭露天安門自焚真相的《偽火》,在宿舍放給同學們看,把翻牆軟體傳給同學。

「之後,我想了解法輪功到底是什麼,我開始聽師父的講法錄音,每天學一講到兩講,然後學一套功法,用7天學完全部功法,我感覺我整個世界觀產生了巨大的震撼,我從來沒有對這個世界的了解這麼清晰過,感覺自己完全重新認識。」

李強說,他剛開始聽講法時,就馬上領悟到李洪志先生的層次無比高,「我聽到『廣州講法』第二講的時候,我就覺得師父肯定不一般,我覺得是未來佛來了,但是我聽下去,我就覺得師父肯定比未來佛還高了,所以我從一得法,我就覺得師父肯定是最高的,從來沒有過這麼高的師父,我從一開始就是這樣認為的,我就知道師父就是最高的,這是我一開始我就知道的。」

他表示,學法時,身體感受到法輪的旋轉和周天的運轉。「我學法的時候,我的天目一直在轉,然後師父講卯酉周天的時候,一股能量從百會穴開始往下流,一半身子有,另一半身子沒有,我以為什麼東西在我身體裡爬,我去摸,也沒發現什麼東西,後來才知道這是卯酉周天。我學法的時候,天目會轉,包括我現在學法的時候,天目也會轉。特別是煉第二套、第五套功法,感覺特別明顯。」

李強修煉後,身體變化很大,「在學法前我是藥罐子,從小慢性胃炎,初中高中都在吃藥,胃整天都是噁心的,因為學習壓力大,有點神經衰弱。但學法之後,我就沒有想起病的事,突然就沒有了,也不噁心了。我得法當天,從來沒有睡過這麼香。修煉後,我的精力充沛,我以前至少睡8到10個小時,但後來我只睡三四個小時,這是我的身體發生的變化。」

李強說:「我無法用語言來完全表達自己對師父的感恩,法輪功讓我重新認識自己,認識這個時代,認識自己的使命,我找到了真我。我覺得很幸運,感恩師父找到了我,沒有落下我,把我撿起來,讓我得法、得以昇華……」

法輪功學員的超常在疫情中體現出來

修煉二十多年的Jenny Bi說,她修煉前一直受無神論教育,思想也比較固執,「看見了才相信,沒看見就不相信。身體有十多種病,中藥西藥吃了都不管用。在沒有辦法的情況下,聽說法輪功祛病健身特別有奇效,但我還是不相信,還嗤之以鼻笑話說:你這還是大學生呢,怎麼還這麼迷信。」

但是她病得特別難受,心想就跟他們去散散心,轉移一下注意力,或許疼痛程度要輕一些。她跟老學員學法,人家學完法,在那打坐,她給自己留個凳子在那看,但是她光看書還沒煉功,身體就發生了令人驚奇的變化。

「我每天晚上去,看了十天八天的書,我就忘了我有病了,所有的病都不翼而飛了,在家就幹上活了,忙得不亦樂乎,家人一看,說:哎喲我的天,你怎麼幹上活了,你病好了,你的書快拿來我看看。非常驚訝。我也想,是呀,我不是有病嗎,我怎麼都好了,原來無神論都是假的,原來真有神佛呀。就是整個世界觀都改變了,非常震驚。」

Jenny Bi說,中國疫情期間,法輪功學員的超常體現出來了。「大爆發的時候,沒有藥,連體溫計都沒有。老百姓最後只得用偏方,就是煮黃豆水喝,想或許能減輕一下痛苦吧。很多人死了,死人多得連殯儀館那個焚燒爐都要排隊等很多天,有的屍體在殯儀館,那個屍體都被耗子給咬了,就是說非常嚴重。但是我們呢,沒有染疫,包括我家婆婆公公,我家大姑姐,明真相的親戚,都沒有染疫,非常神奇。」

為什麼法輪功學員總是勸人要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這九字真言呢?Jenny Bi說,「因為法輪功是正法修煉,這九個字有正能量,與宇宙能產生共振,調動宇宙正的因素保護人,所以希望世人記住這九字真言,遠離災難,遠離險惡,選擇光明和美好。」

從小修煉 品行好

從9歲開始修煉的張東鵬說,他按「真、善、忍」的要求做人,沒有不良的嗜好,大家都說他品行端正,「老師也經常誇獎我是個好學生。」有一次,他看到一個騎自行車的小伙子栽到水裡去了,「我的朋友都說快走、快走,說這樣的事有點害怕。我說,遇到這樣的事情要去幫助別人,我最後把那個人扶了起來,因為師父教導我們要『真、善、忍』。善良就是要樂於助人。」

七旬老人修煉 像年輕人一樣工作

今年七十多歲的余平凡修煉法輪功20多年,她說:「在感恩節,我向慈悲偉大的師父表達我的感恩。20多年來風風雨雨,我參加過4·25中南海和平上訪,去過天安門廣場,在邪惡瘋狂迫害的情況下,我從來沒有動搖過對大法的正信。」

余平凡儘管年逾七旬,還每天上班,從事發行工作,不管颳風下雨還是嚴寒酷暑,都堅守崗位,像年輕人那樣在大街上奔忙。余平凡說:「我是修煉了法輪功,才有這麼好的身體和充沛的精力,很多人都稱奇。真是感恩師父!感恩大法!」

余平凡說,現在人心下滑,世道混亂,天災人禍不斷,希望世人多聽聽法輪功學員的忠言,靜下心來想一想,不要跟隨中共,常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遠離瘟疫和災難。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