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上州感恩節遊行 法輪功受民眾歡迎

林南

【正見新聞網2023年11月25日】

美國感恩節後的第二天(11月24日),紐約上州橙縣中城(Middletown)市舉辦年度感恩節遊行和聖誕樹點燈儀式。每年受邀參加遊行活動的法輪功團體受到民眾歡迎。

這次遊行從北街(North St)出發,前往西緬街(West Main Street),最後抵達約翰·F·德格南廣場(John F. Degnan Square)舉行亮燈儀式。在近千人的亮燈現場,在人們齊聲倒數計數至零時,「聖誕老人」在數十英尺的高空中,點亮了聖誕樹。

今年的遊行隊伍有近五十個團體組成,其中亞裔團體包括:法輪功、乾淨世界(Gan Jing World)、橙縣亞美社區聯盟(Asian American Community Alliance in Orange County)。

這是一個美好夜晚。儘管寒風凜冽,但很多民眾仍興致勃勃地觀看遊行隊伍與聖誕老人。感恩節遊行和聖誕點燈,是中城延續多年的一個傳統。

中城市長喬·德斯蒂法諾(Joe DeStefano)說,「這是我們舉行的第26屆點亮聖誕樹活動,也是我們當地的一個盛大的節日活動,我希望大家今晚過得開心,這個假期過得愉快,祝大家聖誕節快樂。」

在路邊觀看遊行的馬克·裡利(Mark Lilly)對法輪功的功法產生了興趣。於是,他跟一位法輪功學員學起了功法動作。

裡利退休前是位工程師,練過瑜珈和太極。首次看到法輪功,他表示,他感到有趣,也感受到了能量。

他對遊行隊伍所展現的多樣化的文化感到驚訝。他說,「令人驚訝,但這是件好事。」「能夠在戶外看到這些不同之處,我們感謝有這樣的機會。」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